《再次,記憶裡的親吻》〈16〉強制命令!從今以後,都要叫我公主!

  對,從現在起,為了懲罰你!

  不准回嘴!不許抱怨!不能說不!

67867318_p0.png

  「強制命令你!從今以後,都要叫我公主!」

  雖然聽上去,有些無理取鬧,不,不對,是非常,非常的不合理。

  但是,看著她臉上那副賭氣的笑容,內心卻怎麼有點欣喜。

  至少,現在,跟她之間,總算有個關係,可以來偷偷的拉近距離。

 


【68皇室鐵則:斬草除根,以絕後患】

  日落時,楓花學院後方的圍牆,被三宮所施展的劍氣之力給毀壞。

  地面上,清晰可見,裂開的大地。

  破裂的圍牆前,停著一艘平底冰船。冰船上分別琉璃,三宮,賀與千野奈等四人,以及船的中央處,躺著一隻巨大的創傷兔【佛萊米希】正昏睡著。

  賀,琉璃,千野奈等人剛經歷,整艘船直接撞上牆的危機中。現在正呆滯地坐在冰船上,看著學院後方的圍牆,出現一道三米長的裂口。

  正當一行人以為沒事時,一道黑影,從空中閃過,並一躍到三宮面前。

  三宮眼見劍光閃出,迅速揮起劍,橫擋住黑影的攻勢。

  就在兩人劍身碰撞之際,發出劇烈聲響與爆裂的狂風,地上掀起陣陣塵煙。

  隨後,雙方各自跳開,拉遠之間的距離,呈現防禦姿態。

  「妳是誰?給我離開琉璃身邊!」神秘男孩激動的問著三宮。

  冰船上的琉璃,聽到對方的聲音後,立即喊著。

  「住手!秋井隆——」

  乘坐在冰船後方的賀,轉身問著千野奈。

  「他是誰?」

  「咦?你怎麼忘了?」

  自從上個時空來到這裡後,賀對於這時空的記憶,沒有任何的存留印象。

  「他是秋井隆,是『維護部』的負責者,主要負責學院裡的安全事務。前幾天,外出去幫『米田』奶奶的風車樓做防護,預防即將到來的吸血鬼之夜。」

  「哦~」

  「你還喔,還不快點去阻止他們!還有人在等著英雄的出現呢~」

  聽著千野奈這麼說,卻也不明白她後面的意思。

  跳下冰船的賀,跑到秋井隆與三宮之間,隨後喊著:「你們先住手!」

  「變態男,快給我走開!」

  三宮以認真的眼神,凝視著秋井隆。

  剛才那一劍,可以說直接指向胸前的要害,要不是平時在皇宮裡的練習,一般人早就被命中要害了。

  「賀哥哥,她破壞了學院,就是我們的敵人,你就先退下吧。」

  秋井隆戰戰兢兢的遙望三宮。

  眼前這女孩,可不是普通的防禦而已,就擋下劍的同時,對方竟然已經準備好再次攻擊。那時的劍身處,纏繞著水晶石的魔力,如果正面擋下,手上的劍一定會被損毀,甚至直抵身體。

  賀聽著秋井隆喊自己「賀哥哥」,腦海一片空白,我什麼時候又有了弟弟了?

  發楞的同時,三宮從身後,敲擊著賀的頭部,隨即推到一旁。

  「诶,妳這在做什麼?」

  「閃開變態,既然對方已經向我『挑戰』了,怎麼能退縮。」

  皇室的對決中,當對方以「命」作為攻擊目標時,就必須全力一戰。這是皇室貴族間流傳的鐵則,因為當對方的目標,是取人生命時,就必須殲滅對方斬草除根,以絕後患。

  除非有比兩人之間更強大的外力涉入,不然這場爭鬥,將會以一方倒下為結束。

  雙方準備再進一步攻擊時,忽然,一陣氣息的波動,從毀損的牆邊,擴散過來。


  此時,一位身穿上白下黑的哥德式服飾,頭上別著兩朵紅玫瑰花,白嫩纖細的皮膚,櫻桃紅的臉頰間,別緻著水嫩的雙唇,以及一副清澈的雙眼,猶如天使般,緩緩的走向兩人。

  三宮與秋井隆,頓時被這氣息給震撼住。

  「先給我停下來。」一道溫柔的聲音傳來。

  「六花院長……」秋井隆放下沉重的劍,如果違抗六花院長的指令,將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也因為有這種威攝力,學院才能維繫著,某種程度的安全。

  「……。」三宮看著六花走向秋井隆時,注意到六花胸前的鏈條上,分別有兩顆黃色水晶石,正亮著淡黃色光芒。

  想起剛才被震開的氣息,身體顫慄了一下。能夠把自己的氣息,影響到他人身上,除了國家級的戰士,一般士兵也沒辦法做到,更何況在這種遠離城市的地區,竟然還隱藏著這種高手。

 

 

【69無法秘密:後頸的細針】

  水晶之戰裡,氣息的定力,會影響水晶石的能量。掌控氣息的能力愈強,愈能釋放水晶石本身力量。更進一步,還能影響到對方水晶石的能力,從而把對方的能量,轉變成自己的力量。

  六花將臉貼近在秋井隆面前,臉上一抹溫柔的微笑中,卻發出冷豔的語氣。

  「秋井隆,攻擊前,也不先問人家,要是看錯了,你該怎麼辦~」

  聽完後,一股寒氣蔓延全身,整個身體驟然發出一身顫抖。

  「是,是,是,對不起,我下次絕對,絕對會去注意的……」

  秋井隆拼命地點著頭,回想起自己會這麼激動,一方面是看到學院後牆裂出一個大缺口;另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冰船上,琉璃那副驚恐的表情,以及身前站著一位揮著劍的女孩,當時以為她陷入了危險。

  當下就一股腦地,只想保護琉璃,這股衝動感,直接驅使自己揮舞起劍,也就顧不上這麼多。

  六花輕盈的走向三宮面前。

  一身飄逸的秀髮,飄盪在空中,就像是天使般,不時能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

  這香氣,任誰都會感到放鬆,先前的緊張感,也慢慢的緩和。

  當六花與三宮,雙眼交集的瞬間,三宮整個人就像是被某股力量給定住般,嘴巴也不自覺地發出一聲驚嘆。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天使。」不知道怎麼了,自己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就好像被什麼給操縱著。

  六花嘴角的微微揚起後,竊竊的笑了幾聲。

  「哼哼,真是可愛的孩子~」語氣中帶有溫柔又有些撫媚。

  聽著六花的話語,三宮忽然羞澀了起來。

  楓花學院的後牆邊,已經聚集了一批學院裡的孩子,古騰,文芳等人,正看著六花與三宮之間的互動。

  「沒想到六花姊的魅力,連這麼漂亮的女生都能征服。」古騰竊竊私語地說著。

  一旁的文芳聽聞後,目光朝向六花的身上看去,隨即把眼球的焦點,轉向自己衣服,我也能打扮成那樣嗎……

  「後牆的毀壞,是妳做得吧~」

  六花面對著三宮,用手指著學院後牆。

  「我給孩子們的水晶石,可沒有這種能力呦~」

  六花露出含有深意的笑容。

  「而且,擁有這種力量的女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面對著六花不斷的提問,以及臉上那副從容的笑容,三宮就像是斷了線般,不知該怎麼回答。

  怎麼回是,面對這人的質問,一時間,竟然答不上來。

  平時,在皇宮內總是喜歡戲弄人,即使惡作劇被發現了,也能輕易地應答脫身,沒想到現在,腦海中會一片空白。

  六花發現三宮沒有任何的回應,擠弄出嘟嘴的嘴型。

  「真過分,怎麼都不說話呢~」

  這時琉璃走上前,護在三宮的面前,手伸得筆直,就像是防衛的動作。

  「這,這是我決定的,是我帶她來我們學院。真的非常抱歉,沒有跟您討論就擅自決定了。」

  「呦~」六花隨即退後幾步,聽著琉璃認真的解釋著。

  「她是我們在山裡遇到的女孩,名叫三宮,剛好在山裡迷路,所以我就想她帶回學院,如果要懲罰,就罰我吧。」

  三宮看著琉璃使勁的為自己說話,眼神裡露出感動的波紋。

  「那個,如果不歡迎我的話,我就不打擾了。」

  六花撥開琉璃,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並將臉上的目光,貼近在三宮的面前,鼻子微微的震動著,就像是在聞身上的氣息。

  正當六花仔細地打量三宮時,三宮一臉害羞的神情。

  「妳,妳這是在做什麼啦!」

  「哼哼,我只是在想,這種氣味,只有在王宮貴族的身上才有,怎麼會在荒山野嶺裡,不是應該在宮殿內嗎?」

  「我,我是從遙遠的村落來的,不小心跟家人走散,所以才會在山裡面迷路……」

  「那妳的家人怎麼拋下妳?還是妳離家出走了?」

  面對六花的再次提問,三宮緊張了起來,隨即用左手,把秀髮,撥弄到脖子的後方。

  就在頭髮擺動的瞬見,六花注意到,三宮脖子後,有一閃一閃的亮光,仔細一看,發現有一支細針,插在脖子的後。

  這針,可不是人類用的武器。

 

 

【70在意的符號】

  「不是的……是因為我,我剛好……」

  三宮眼神不斷飄移,手裡緊緊地搓揉著,話語中斷斷續續的說著,那些不存在的事實。

  「糟糕,三宮又要用笨拙的話語來說謊了……」

  琉璃注意到三宮又要開始說謊。在這之前,琉璃等人就已經知道三宮說謊的技術非常的糟糕。

  一瞬間,六花把手伸向三宮脖子的後方,隨即抽出一根細針。

  三宮驚嚇之時,突然感覺到自己原本不安的心情,隨之冷靜下來。

  「哼哼,開玩笑的,天色都已經黑了,怎麼還讓這麼可愛的女孩,一個人獨自在外面。而且,我們楓花學院,本來就是照顧孩子的地方~」

  琉璃,聽到後,眼裡發出亮光,興奮的跑到三宮面前,抓起雙手。

  「太好了!!」

  三宮望著眼前的琉璃,卻還在想著剛才六花的動作。

  為什麼她把手伸到我的脖子後,整個人的感覺,就會回復原本的平靜,是錯覺嗎?

  背對兩人的六花,把細針藏在自己的身上,溫柔的語氣說著:「好了,琉璃,既然妳帶人家回來,這女孩就跟妳一起住吧,順便照顧她。」

  六花緩緩地走到,巨大的創傷兔【佛萊米希】旁,隨後又看了琉璃一眼。

  「這隻創傷兔子也是迷路嘛?」

  琉璃突然震驚了一下,想起自己除了邀請三宮回學院外,還帶回一隻巨大的創傷兔。

  此時,千野奈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這是我的主意,是我想這樣做,如果要懲罰的話,也一起懲罰我吧!」

  隨風擺動的秀髮,就像風也在說著「對不起」的氣息。六花眼前的琉璃與千野奈,分別做出鞠躬的道歉動作。

  六花輕柔的微笑著。

  「千野奈,既然妳帶回來,那麼,牠就交給妳來照顧吧~」

  「痾——。」

  「哼哼,這麼大隻的佛萊米希,真虧妳們還能想到這種方式帶回來。」

  六花的視角,移往賀的身上,嘴角收起原本的笑容,忿忿地說著:「為什麼就你,沒有任何的動作?」

  賀,一副呆呆的看著。

  「咦!」

  「那就由你來承擔責任吧,把這隻佛萊米希,帶往後倉的畜養屋。」

  「什麼,我——。」

  「怎麼還不夠嗎,那你也把剛才毀壞的圍牆,用木材修出柵欄,不然晚上有魔物跑進來,可就麻煩了~」

  六花再次露出微笑,卻帶有脅迫的語氣說著。

  「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沒有……」

  眼見天色逐漸暗下來,六花朝向損毀牆內的孩子們喊著:「古騰,文芳,還不趕快帶其他孩子去餐廳,還是想要來『夜間特訓』啊~」

  聞聽此訊後,學院內的孩子,紛紛一哄而散。

  站在牆外的秋井隆,看著六花往學院內走去時,對著自己說:「秋井隆,你也去協助賀。」

  「是的,六花院長。」

  就在六花走進學院內牆時,眼角的餘光,望向琉璃與三宮之間。凝視著三宮耳朵上,一條垂著的綴飾,上面刻畫著一隻「龍」的符號。

 

 

【71秘密計畫的醞釀】

  月光高掛在夜空中,楓花學院裡,不時傳來敲擊的聲音。

  陰暗的後牆邊,其中一處亮著煤油燒起的亮光,忽亮忽暗的綻放著。

  隱約可見三個人的身影,正在拿著木材與石頭,修補著先前毀損的後牆。

  賀站在半層樓高的碎石頭上,正用槌子敲擊著木板上的釘子,把這些木板固定在石頭外,形成一道由木材包裹著石木牆。

  秋井隆取下垂降器上的木材,放在賀的身旁。

  「賀哥哥,我把木材放在這裡。」

  「謝啦。」賀仍不斷敲擊的木板上的釘子。

  「對了,你真的什麼都記不得了?」

  「恩……」

  「回想起來,我們從初次見面,到現在好像有十年的時間了。」

  賀聽到兩人在一起十年的時間,整個人嚇到。這時空的我,竟然會跟這人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

  「我也從其他人的身上問了,他們也說,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還是相信,總有一天會,你會回想起來的,因為,你永遠是我們哥哥。」

  第一次遇見你,是在【哈爾斯城】內的一處巷子。十年前,混沌軍團還沒被封印時,各地發生「大逃散」的事件。

  我也在那時,跟自己的家人走散,一人留在城裡。

  當時,碰巧遇見了你。

  你也和我一樣跟家人走散了,但在眼神中,卻沒有露出恐慌的神情,反而對我說:「走吧!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秋井隆停了話語,緩緩地抬起頭,望著楓花學院後方的【祈霖山】。

  「那座秘密基地,就在這座山裡。我們就這樣一路在城裡與山林間找到屬於我們的生活方式。直到遇見了六花院長,才讓我們有現在的安身處。」

  「秘密基地?」就在賀望向祈霖山時,忽然回想起,先前秋井隆與三宮對劍的模樣,疑惑的問起。

  「奇怪,你為什麼有這麼強的劍術。」

  「哈哈,可能是天生對揮舞劍術很上手吧!」

  秋井隆摸著身旁的腰間,就像是感覺有佩劍般。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只記得與你相遇後的那段經歷,卻總是想不起,七歲前,到底經歷了什麼。

  學院內的某處,一處石造屋上寫著「飼養屋」。

  巨大的創傷兔「佛萊米希」,正被安放在三層鐵製柵欄裡。

  千野奈拿著從山上取來的草藥,餵養著前方的佛萊米希。

  看著牠吃草的模樣,千野奈腦海裡,冒出一股戲弄的心思,並且緊盯著眼前的佛萊米希,獨自說著。

  「欸,像你這麼大隻的創傷兔,會不會打噴嚏阿?」

  話一說完,拿起剩下的創傷草,在佛萊米希的鼻子前,準備要戲弄。

  正當要動作時,千野奈的身後,傳來文芳的聲音。

  「千野奈姊姊,妳在做什麼啊?」

  千野奈全身驚嚇後,立即跳起身來,把草給放在身後藏匿著。

  「沒有!沒有!」

  文芳的眼神裡,發出一股可疑的光束。

  「真的嗎……」

  「對了,妳怎麼來到這裡?」

  文芳微笑後,露出羞澀的表情,並擺動著身體。

  「我想問千野奈姐姐,要,要怎麼打扮可以更漂亮……」

  「咦?」

  「妳該不會……別有用途吧~」千野奈露出詭異的笑容。

  「沒有,沒有,我只是想知道千野奈姐姐會怎麼想!!」

  看著文芳堅定的神情,還有那種認真的態度,就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

  千野奈用單手撐著頭,擺出苦思的神情。

  「我想想,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打扮。」

  「诶……」文芳的眼神,突然出落寞了起來。

  千野奈看著身後的佛萊米希時,剎那間,露出邪惡的笑容,就像是想到戲弄的事情。

  「對了,妳先幫我實現一個計畫,我再來替妳請教他人教怎麼打扮!」

  「咦!計畫?」

 

 

【72啟動計畫】

  楓花學院的住屋處,有著一排房間。走廊的盡頭,有道燈火亮著。

  房內的亮光,從窗戶邊透射出,窗上,倒映出兩人的身影。

  門房上寫著「琉璃」兩字。

  房內擺著一張雙層床鋪,三宮正躺在上方的床鋪,不斷翻滾著。

  哇,這就是一般人睡覺的床鋪嗎,狹窄的木欄內,卻感覺像是擁整張床般。過去在皇宮內,都是大張的床,卻總感覺有些冷冷地,反而會有些恐懼。但是在這張床上,卻能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上鋪還可以嗎?」

  琉璃拿著被單、毛巾與毛毯,放在木桌上。

  「沒問題~對了,妳這身衣服跟我很合身。」

  三宮擺動著身體,展現給琉璃看自己身上的睡衣。

  「只是,總感覺胸前有些寬鬆……。」

  忽然間,眼睛偷飄到琉璃胸前,那種劇烈的起伏,讓三宮竊笑了起來。

  「我想,穿在妳身上就真的很搭了~」,

  「啊——妳在說什麼啦!!!」琉璃雙手緊抱在自己的胸前。

  這時,門外傳出劇烈的敲門聲。

  開門後,琉璃見到千野奈一副慌張的模樣。

  「不好了,創傷兔牠,牠好像怪怪的!」

  「咦?那不是先找六花姊嗎?」

  「我想說妳最懂牠們,就先來找妳,快點!我們趕快到飼養屋。」

  「可是……」

  千野奈完全不給琉璃思考的時間,直接拉著琉璃跑出門。

  琉璃離開房間後,獨自留下三宮一人在房間內。

  望著空蕩蕩的屋內,三宮的肚子,發出一陣挨餓的叫聲。

  「哪裡還有食物啊!!」這個時候,都會有女僕送上點心,想到現在的身處的地方,完全不知道哪裡有吃的。

  「對了!去飼養屋找他們好了。」

  長廊上,正當千野奈拉著琉璃,走到樓梯間時。

  六花突然站在樓梯的下方處,就像在等著兩人的出現。

  「咦!六花院長!!」千野奈放下牽著琉璃的手,驚訝地喊著。

  「六花姊,怎麼了嗎?」琉璃看著六花,感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

  「我有些事想找你們。」

  六花雙眼裡,右眼的瞳孔中,開始有些染紅的現象,露出一絲恐懼的氣息。

  楓花學院的後牆邊。

  「啊,終於完成了!」

  賀,秋井隆,古騰三人,對著剛用木板修補好的圍牆,發出一聲吶喊聲。

  「好不容易!」古騰趴在一旁的木桌上。

  「終於可以休息了……」秋井隆揮著手臂,像是剛搬完木板後的舒緩。

  此時,文芳的聲音,從三人的後方傳來。

  「不好了!不好了!」

  「怎麼了?」

  文芳驚訝地見到三人在一起,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說,「那個……那個……」

  忽然想起千野奈對自己說的話:「如果有其他人在,妳就先叫賀趕來飼養屋,妳在拉著其他人去拿醫療用品。」

  「賀哥哥,飼養屋那邊出事情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就是。琉璃她,她……」

 

 

【73強制命令!從今以後,都要叫我公主】

  飼養屋內,一個身影緩緩地走進來。

  「這裡就是飼養屋嗎?怎麼不見琉璃跟千野奈?」

  三宮走在飼養屋內,看著各種寵物,有的跳動著,有的昏睡著。

  「這就是佛萊米希嗎?」

  望著眼前巨大的創傷兔,因為剛吃飽而鋪嚕鋪嚕的睡著。

  「他們是不是去拿藥了?」

  這時,從門邊漸漸地聽到,有一個急促地奔跑聲,正朝向這裡跑來。

  三宮轉身望向,門口時,發現一個身影正跑了進來。

  當黑色的人影走到燈光下,三宮漸漸地看清楚那人的容貌,就是賀。

  三宮看到賀時,隨即叫著「變態?」

  「我哪叫變態,我也是有名字的!!」

  「明明就是,哪有這麼多藉口。」

  「先不說這個了,剛才文芳說琉璃在這出事,就先叫我過來看,她還好嗎?」

  「咦!我來的時候就沒看到琉璃?」

  賀喘完氣息後。 

  「對了,妳為什麼也會在這?」

  「本宮……我想在哪就在哪,幹嘛跟你說?」好險,差點把在皇宮的口頭禪給帶出來,都怪現在肚子餓,要是體力充足的話,就不會這麼恍神了。

  就再三宮賭氣時,賀不斷左右查看飼養屋內,確認有沒有琉璃的身影。

  雖然很擔心琉璃發生什麼事情,但現在,終於找到跟三宮獨處的機會。

  就趁現在,把我們之間的事情告訴她。

  「我想問妳,妳,還記不記得……」

  就在賀問的同時,三宮的肚子突然叫了一聲。

  「咕——。」

  一陣咕的巨大聲響,讓飼養屋內的所有寵物,睜開了眼睛,朝著三宮看去。

  「啊——不要裝做出那種表情,我……」三宮彆扭著摸著自己的肚子。

  看著賀那副憋笑的模樣,三宮一怒之下,拿起一旁的木棍,揮向賀。

  「妳在做什麼!!」

  「放肆!我好歹也是公主耶!!竟然這樣嘲笑我!」三宮一邊激動地回應著,一邊朝著賀不斷揮舞著木棍。

  賀閃躲的同時,不經意地把心裡的話給說出來。

  「哪有公主像妳這麼樣,明明就該有優雅,又帶有點溫柔……」

  三宮聽到後,停下腳步,整個人翻了一下白眼。

  對眼前的人,像是放棄般瞇著眼。為什麼在皇宮裡的人都要這樣要求我,連外面一個不相識的人,也竟然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我就要照這樣的標準活著。

  「算了,你給我走開!!再不離開,我就要使用水晶之力了。」

  望著三宮那副帶有恨意的神情,賀發現自己好像說錯了話。就算在這樣的氛圍下,跟她說兩人之間的事情,三宮也一定會不接受的。

  看來,只有等到她平靜下來了。

  「好吧……」

  賀遺憾地轉身,朝向門口處走去。

  正當三宮背對著賀時,手上感覺有一種奇怪的觸感在移動著,眼睛的目光,投射在手上時,看到有隻蜘蛛,正在木棍與手之間爬動著。

  驚嚇後,發出一聲尖叫。

  「啊——」

  賀聽到叫聲,立即回頭,此時看到三宮正閉著眼,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

  剎那間,三宮撞進賀懷裡,兩人也隨著撞擊的力道,撲倒在地。

  這時,文芳,古騰,秋井隆走到門邊,看著兩人撲倒在地的畫面。

  文芳驚訝地放開手裡緊握的草藥袋。

  「賀哥哥,你是我的偶像!!」古騰興奮的喊著。

  「你,你們在做什麼?」秋井隆疑惑的看著兩人。

  三宮見狀後,迅速的站起身來,露出一副難為情的模樣,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樣的狀況。

  文芳從驚訝中回神後,小小聲地說著:「該不會,你們已經……」

  「沒有!絕對沒有!!」

  三宮立即斬釘截鐵地回應著。

  「他,他現在是我的僕人!」

  「僕人!」文芳,古騰,秋井隆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僕人?」跌坐在地上的賀,疑問著問著。

  「對,從現在起,為了懲罰你!」

  「不准回嘴!不許抱怨!不能說不!」

  「強制命令你!從今以後,都要叫我公主!」三宮強勢的說完後,露出一副賭氣的笑容。

  這樣,也就不用再小心自己在皇宮裡的口頭禪,也能肆無忌憚的叫人給我拿食物,真是一舉兩得。

  賀望著那副高高在上的三宮,內心裡的感受,像是百般的無奈。這難道是在懲罰我,剛才說錯的話嗎。

  雖然聽上去,有些無理取鬧,不,不對,是非常,非常的不合理。

  但是,看著她臉上那副賭氣的模樣,內心卻怎麼有點欣喜。

  至少,現在,跟她之間,總算有個關係,可以來偷偷的拉近距離。


'

arrow
arrow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