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浪漫主義-茱麗葉13.png

《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3〉請求:你的話語,我的答覆
  
  「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桔梗小姐,才一段時間不見,妳又更漂亮了,為了慶祝我們再次相遇,我有榮幸跟妳來場約會嗎?」
  
  「非常可惜喔~要跟我報名約會的人已經排到十年後了耶~」
  
  
  
  
【11】你的話語,我的答覆
  
  月光照映在窗前。
  
  此時,門外傳來敲門聲。
  
  「茱麗葉小姐,會場已經準備好了。」
  
  「好,我等等到。」
  
  走向一旁的梳妝檯,拿起屬於奧札芙蘭利家族的公主髮飾。
  
  不經意間,眼角往一旁看去,一枚玻璃戒指放在玻璃盒內。
  
  腦海裡回想起,贈送者對我說的話:
  
  「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沒想到,準備要跟你結婚的我,還一直記你說過的那句話。
  
  緩緩將戒指鏈條套在脖子上。
  
  「笨蛋,你的訊號,我都看到了~」
  
  
  
  
【12】審查室
  
  一間面談室內,坐著四人。
  
  從左到右,先是由隸屬「絕對浪漫主義」的桔梗、平安夜、枯枯白,還有同為【婚宣師】的「失戀至上主義」風之香朝。
  
  「這房間婚宣師的密度是不是太高了?」風之香朝疑惑的問。
  
  「我還以為是妳安排的?」桔梗一邊保養著雨傘,一邊回應道。
  
  「我要是有安排的權利,早就把你們給趕出去了。」
  
  「哈哈,看來~你們還沒跟茱麗葉接觸是嗎?」
  
  「這、這才不用妳管,你們才該擔心吧,羅密歐那裏,已經有我們在監視了。」
  
  桔梗聽到風之香朝的話,嘴角微微揚起。
  
  「這可不一定喔~」
  
  此時,一位戴著墨鏡的侍者走進房間,座在四人面前後說道:
  
  「欸,那個,大家好,我是你們這場的審查者,各位等等就介紹,你們家族能夠對我們奧札芙蘭利家族有什麼樣的貢獻。」
  
  
  
  
  
【13】雨舞的記憶

  三分鐘前────
  
  宴會大廳的侍者公布這次「伴娘選拔」的流程後。
  
  「喔────等等,要介紹自己的家族!?」枯枯白神情驚恐地望向平安夜。
  
  「沒關係的,妳只要簡單分享,我想他們第一輪面談,也只是要知道我們有沒有資格成為他們家族的合作對象。」
  
  「可、可是我們不是在這世上沒有任何身分啊!」
  
  「來。」桔梗用手敲了敲枯枯白胸前的紅寶石。
  
  「這個,就是答案。」
  
  成為婚宣師的時候,女神提到────
  
  為了讓婚宣師能夠在各時空完成婚宣,會從各自靈體在各時空下的分靈者,其中又會以個人最強烈的記憶連結。
  
  枯枯白摸著胸前紅寶石,腦海中閃現出一幕幕過往的片段。
  
  「比起這場雨的出現,我還想感受,更重要的存在────」
  
  那是我站在一處祭祀的壇城上,眼前一顆巨大的藍水晶石,然後,我就開始跳起了祈雨舞────
  
  
  
  
  
【14】家族審查
  
  「審查官你好,我們家族主要是做人類貿易,只要有哪些家族、皇室,或是國家需要人口,我們就會輸送過去。要是奧札芙蘭利家族能夠選擇我作為伴娘,我們在世上的影響力絕對會獨霸。」桔梗一臉認真的說。
  
  「人類貿易,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的合作案,畢竟這麼大的家族,總會需要跟其他家族比拚勞動力,好,下一位。」
  
  平安夜用扇子遮擋在嘴巴前:「嗯哼,審查官好,我是哈雷雅家族,過去從事「計畫型破壞經濟」。也就是通過預先設計好的破壞行動,接著從中獲得毀壞後的經濟修復。所以非常擅長各類建築、工具的建造,我想一定能為奧札芙蘭利家族帶來全面的創造力。」
  
  「感覺,很像很厲害,未來有機會可以合作,好,下一位。」
  
  「那、那個,我……會跳舞,然後……讓天氣下雨。」枯枯白簡短的說完,內心非常的焦躁不安。
  
  ────糟糕,我只知道我跳舞的時候,天空就下起雨,然後、然後就什麼沒看到,這樣的介紹……應該會被刷掉吧……
  
  「哦────這太酷了吧!妳該不會是巫女吧,沒想到在這時代還能預見,真的很開心,這一定能夠成為家族的珍寶,好,下一位。」
  
  風之香朝疑惑的問道:「你,怎麼會在這裡────羅密歐。」
  
  「────哈哈哈,妳應該是搞錯了,我只是奧札芙蘭利家族的小小侍者。」
  
  「不────你的笑聲這麼明顯,我怎麼會認錯。」
  
  桔梗一喊聲:「平安夜。」
  
  平安夜卸下身上的女裝,朝著羅密歐跑去。
  
  女裝從枯枯白眼前掉落後,只見平安夜把伸縮手杖,被另一端的手杖架住在羅密歐的脖子前。
  
  
  
  
  
【15】羅密歐的請求
  
  「你們浪漫主義,還是這麼直接嗎,要是把我們要婚宣的人弄受傷了,你怎麼辦?」
  
  「黑路露。」平安夜以鄙視眼神盯著看。
  
  眼前擋住平安夜的男子,身穿家族侍衛的服飾,本以為他是這裡的人,但是在他與桔梗的對話中,我才知道,他也是婚宣師。
  
  黑路露擋住平安夜對羅密歐的動作後,隨後把目光望向桔梗。
  
  「桔梗小姐,才一段時間不見,妳又更漂亮了,為了慶祝我們再次相遇,我有榮幸跟妳來場約會嗎?」
  
  「非常可惜喔~要跟我報名約會的人已經排到十年後了耶~」
  
  此時,羅密歐用雙手握住平安夜與黑路露的手杖。
  
  「我說,既然你們都認識了,我想向你們請求一件事。」
  
  眾人聽到羅密歐的話,紛紛靜下來望著他。
  
  平安夜收起手杖,竊喜的說道:「你會這樣說,代表他們也沒辦法嗎?」
  
  「等等羅密歐,你要是說出來,我們的計畫會被他們打亂。」黑路露不情願地說。
  
  「我想這件事情人愈多,應該會更好辦事吧。」
  
  「算了,黑路露,這我會想辦法,反正最後一定會是我們【失戀至上】來執行婚宣。」風之香朝一臉自信地盯著桔梗。
  
  「既然如此,接下來還請多指教喔~」桔梗扎了扎眼,滿懷愉悅地笑著。
  
  「非常感謝,如果有你們的幫忙,我想一定能成功的。
  
  「來吧,你就說,要做什麼事,應該是幫你舉辦婚禮嗎?」
  
  「不,我希望在未來兩周後,在茱麗葉的婚禮上把她擄走!」
  
  
  
  
  
  
  
 

arrow
arrow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