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記憶裡的親吻》〈21〉笨蛋!怎麼能看其他女孩看的這麼著迷啊!!

78208338_p066.png

  眼前的她,有時會驕縱任性,有時有些不講理,有時又讓人感覺捉模不定。

  可是,就算有任何的困境,也一樣不會輕易的認輸。

  那樣個性格,那樣的態度,都讓我深深地為此著迷。

  果然──我的內心裡,那個讓我動心的她,還是那樣的她。

  也就因為這點,我才會喜歡妳────

  不論身處在何種危險之中,守護妳,是我對妳不變的承諾────

 

 

【96】笨蛋!怎麼能看其他女孩看的這麼著迷啊!!

  這麼可愛的我,你──還想要移開眼神嗎?────

  妖精祭典的燈火,成為黑暗的山林間,唯一明亮處。

  三宮與賀進入到名為「夏樓」的巨大木造樓後,隨即聽到整齊一致甜美的聲。

  「歡迎光臨~」

  映入眼裡的,是座兩層高的長廊,直直延伸到建築物的內部。

  兩旁各站了十位妖精女僕,有細長的肩帶襪,還有過膝的黑絲襪,隱約透露出的絕對領域,加上黑長直秀髮上的貓耳,各個妖精女僕,散發出誘人的嬌媚感,讓我的眼睛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因為──都太可愛了!!

  此時,耳邊傳來傲氣凌人的聲音。

  「嗯嗯,還真不錯呢~~」

  只見三宮一副滿意的眼神,如同宮主在檢閱自己宮內的女僕一般。看來,這樣的陣仗,在宮內的生活,已經習以為常了。

  一位身穿頭上別著櫻花髮飾的妖精女僕,朝我們走來。

  她那水潤的雙眼,透露出一股神秘感,隨後用淡淡的微笑,歡迎著我們。

  「你們是兩位吧❤,請跟我來~~」

  三宮一如既往,以腳步輕快,走在妖精女僕的身後。

  快接近接待廳的盡頭時,長廊分為左右兩側,環繞建築內的四方閣樓,往木欄外看去,可以看出整棟建築分為上下層,上面有兩層,位於水平面下,還有三層。

  位在底下的中央處,像是一座大廳。

  這時的大廳,聚集著大量的妖精,圍繞在半尺高的平台。平台上還漂浮著一顆黑色的混沌球體,上頭浮顯著倒數的數字。

  球體外圍,還有三條黑色符條環繞著。

  平台接壤著一座樓梯,直通到這棟建築的最頂樓閣,在樓梯即將到達房間前,還有一座圓形平台,上面則有好幾個懸浮螢幕環繞著。

  「請問──那是什麼?」賀對眼前的妖精女僕問起。

  「啊呀呀❤~這件事情~你們怎麼會不知道呢?這可是我們夏家的活動啊~──該不會──你們是從別處來的妖精孩子吧。」

  「不不,我們只是想詢問──」

  話還沒說完,突然被三宮給打斷。

  「──我們是來參加活動的!」

  正當我想說出,知不知道從人類村子偷到的貨品在哪……畢竟,從進來祭典後,都還沒有打聽到任何的消息。

  「哎呀~真的嗎❤~這麼小就想參加啊~那小女子可要帶你們到特殊的座位呢~」

  原本要帶我們通往上層的樓梯時,聽到我們要來參加活動,隨即把我們引導到下層的階梯走去。

  賀滿臉焦慮地,望向三宮看去。

  只見她壓低聲音,用一種指責的語氣說著。

  「噓──你剛才,該不會想問出貨品在哪的問題吧──你這笨蛋,哪有人像你這樣問的啦──不是說,要是惹出事情怎麼辦!」

  ──!!怎麼會!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想說什麼!?

  「……妳怎麼會知道。」

  「你也不喜想想看,這裡這麼多妖精,加上這裡妖精給我的感覺,可不像外面的妖精們。」三宮壓著自己的頭,竊竊私語的說著。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

  「你喔──剛才近來的時候,妖精女僕的身後,不是擺放著鐵棍架嗎,那些武器就是用來防範危險分子。一但發生有些不對,隨時能取了你的命耶!!

  聽到這,賀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呵呵,剛才一進來,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妖精女僕的身上,完全沒注意到那……

  「剛才妖精問你,要是回答不上來,不就會察覺到你在說謊,那麼後面發生什麼事,我可就不能保證了。」

  「……可是……我就想問問看嗎……」

  「你這笨蛋,看你一進來這裡,就被那些妖精女僕的可愛模樣給迷倒,才會把內心的想法脫口而出吧。」

  聽著三宮說我被妖精女僕的可愛模樣給迷惑住,剎那間,完全沒有回嘴的想法,因為,直到現在,腦海裡還會浮現出那些可愛的臉龐。

  可是,相比那些妖精女僕的可愛──

  眼前妳那稚氣般的不滿,反而讓我覺得──

  就算有十個可愛的面容,也比不上,妳一人的可愛────

 

 

【97】承諾,一但說出口了,我就一定會對妳負責到底的

  對妳說出口的每一句話,都是我想跟妳在一起理由────

  行走在夏樓內的走道上,可以看到有其他妖精女僕,正在為客人送上餐點。

  賀與三宮,正隨著妖精女僕的身後,前往兩人的專屬位置。

  「那麼❤~,請往這裡走。」

  妖精女僕帶著我們走到地下二層後,來到一處許多包廂間的地方。

  每個包廂內,飄逸出各種美食的香氣,以及能聽到妖精們呼喊聲。

  這時,我們一間空著的包廂,環顧周圍的大小大約有十坪,三面用木製隔板隔著,面前一張桌子上,擺放著兩份菜單,正前方則有一個巨大的透明屏幕。

  屏幕前,還有兩個方形凹陷的地方,以及最右方有一顆透明的水晶石。

  「哇!」三宮興奮的跑進房內,立即拿起桌上的菜單看著。

  看到精緻設計的房間,可以明顯感受出所謂「貴氣」般的氛圍。

  沒想到,從外面看感覺沒什麼,卻在走進這裡後,才逐漸感受到這裡的尊貴。

  這裡完全跟外面不是在同一個等級。

  此時的賀,開始擔心起自己,有沒有辦法支付得了這樣的環境,每每想到,背部都會感到一陣涼意。

  「痾……我們只有兩位,為什麼給我們這麼大的空間?」

  「哎呀~你們就別客氣了,能為我們帶來靈力的人,我們才要好好的招待呢❤~」

  「?」聽著妖精女僕的這番話語,為什麼感覺有點擔心,加上先前三宮說我們要參加活動,總覺得──自己已經陷入到巨大的坑內。

  「好了,你們就先來選擇要吃的餐點吧~~」

  妖精女僕蹲坐在方桌前,等著我們的點餐。

  拿起桌面上的菜單,翻了翻頁面後,上面只有寫「高級套餐」、「組合套餐」、「單點餐」之外,就只有放狐狸、兔子、地瓜、番茄等圖示,然後,然後就沒有寫任何的說明!?

  這就是妖精點餐的風格嗎?只需要團片,就可以知道……還是,有其他的玄機。

  當賀再仔細看著頁面上的圖案後,發現圖裡,是由大量文字所組成的圖,這該不會……

  從上面的文字中,就會知道每道餐點的特性。

  喜歡戲弄的妖精,總會在不經意的地方,設計出小小的暗號。

  正當我還在煩惱怎麼看懂這些文字時,三宮立即放下菜單,大聲說著──

  「好了!我決定了,所有『高級餐點』都給我來一份!!」

  「好的沒問題❤~還有其他需要嗎?」

  我一回神過來,發現妖精女僕已經把,三宮說的話給記錄下來。

  「等──」

  我正準備開口時,發現三宮用脅迫的眼神,盯著我看,就像在說「你敢違抗本公主的指示嗎?」

  「……沒有。」

  「好了~那我就先去準備,請兩位稍等一下喔❤~」

  妖精女僕示意要離開後,緩緩的拉上房門,逐漸走離。

  剩下兩人在空房間內,三宮露出一副甜美,又帶有含意的微笑。

  「你,剛,才,怎麼不點啊~~」

  「……沒有,我、我覺得能夠看妳吃的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嗯~~~~真,的,嗎~~~」

  「真的!!」

  「好吧~~~」

  呵呵──

  剛才看了「高級」餐點的頁面,要一次全點的話,大約要一萬多靈力。這樣的額度,跟外面妖精攤商相比,跟本是十倍的差距阿!!

  ……可是,要是阻止了,也就違背當初跟她說的話──

  對於吃這件事,沒有上限,隨意花────

  承諾,一但說出口了,我就一定會對妳負責到底的──

 

 

【98】絕對不是!喜歡!不喜歡!總之,我就是不討厭而已

  那種驕縱般的可愛任性,即使有危機,也不會輕易的被動搖。也許就是這點,才會讓我喜歡妳────

  「♪~~♪~~」

  眼前的三宮,不停地晃動身體,就像在等待著美食上來前,那種期待與興奮,全都寫在了臉上。

  「欸欸诶,你覺得等等的兔子套餐會是什麼樣啊!!」

  「哈哈,我其實也不知道──」

  畢竟,今晚看了妖精們的美食,跟人類的食物並沒有太多差別。可是對於這種地方的餐點,我想,又會是另一種呈現吧。

  「呿──你就這麼沒想法嗎!噗噗噗──」三宮失望的盯著賀看。

  三宮那種淘氣般的任性,真的跟我第一次在這個世界見到她的態度,好像變得不樣。可以說,真的好可愛──

  「對了,我一直想問,妳從見到我後,不是都一直說我『變態』,怎麼現在都不說了?」

  三宮擺出一副,妳問這什麼蠢問題的姿態,以藐視的眼神看著我。

  「嗯?這是問題嗎?我堂堂公主,怎麼會因為這種小事就惦記在心呢?」

  「痾……小事……」聽到這樣講,我還覺得,妳說我是「變態」的話,我的心裡還會好一些。因為,這樣還能在妳的心裡,有個稱號。

  奇怪了,我怎麼對於妳的話語,總是著麼的在意,讓我的內心,也漸漸地玻璃心化──

  ──不對,還是這有其他含意。

  於是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順口的說出:

  「這麼說,妳就是喜歡我瞜!!」

  「咦────笨!蛋!我只是把你當『僕人』來看待,而且、而且怎麼會對你想什麼喜歡的啊!!」

  「……僕人──所以,就是不喜歡吧……」我用逐漸低沉的聲音說著。

  原來從剛才到現在,所有的行為,這就像是公主帶著一位僕人來服侍她的關係……

  就在我陷入失落的情緒中,眼前的三宮,突然低著頭,眼神飄移的說著:

  「……我、我只是覺得,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總之,我就是不討厭而已!!」

  聽到「不討厭」的這句話,就像在沉靜已久的湖面上,突然激起一陣漣漪。

  隨後,三宮用那稚氣般的臉龐,精力充沛的喊著。

  「況且──我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煩,我想,與其一直糾結這些事,不如就好好把握每個當下。」

  對於三宮的這番話,我真的感覺到,眼前的她,即使元氣滿滿,有時會驕縱任性,有時又有些不講理,有時又讓人感覺捉模不定。

  可是,就算有任何的困境,也一樣不會輕易的認輸。

  那樣個性格,那樣的態度,都讓我深深地為此著迷。

  果然──我的內心裡,那個讓我動心的三宮,還是那樣的她。

  也就因為這點,我才會喜歡妳────

  「好了,就專心等美食上來吧!!」

  「遵命──公主大人──」

 

 

【99】你,願意來救我嗎?

  不論身處在何種危險之中,守護妳,是我對妳不變的承諾────

  等待餐點上來的期間。三宮擺動著身體,一臉興奮的等著。

  「♪~~♪~~」

  「♪~~」

  「──」

  「……」

  可是,才剛說要等美食上來,竟然在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臉部的面容,逐漸從喜悅,漸漸地轉為面無表情,再到最後,呈現出一臉非常痛苦的模樣。

  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美食還沒來嘛,我已經餓了啦!」的感覺。

  「妳怎麼了?」

  「吼────這裡好慢喔!」

  「不是吧,還不到一分鐘耶!?」

  「咦?這已經很久了,我在皇宮的時候,最晚也就30秒,沒想到妖精的上菜速度這麼慢,噗────」

  回想起來,三宮在皇宮裡,早已經習慣這種上餐的速度,對於這種庶民般的生活,總感覺讓她有些不習慣。

  可是,我也不忍心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這時,想到自己的背袋裡,還有帶著為了避免在路途上感到肚子餓,從學院出發時,就多準備一些蜂蜜麵包。

  「我找找喔──有了!」

  我從背袋裡,拿出一小盒子。打開一看,裡面裝著六顆蜂蜜餐包。

  「你怎麼有帶這個!!」三宮睜大雙眼,盯著盒內的麵包。

  「我就想,要是來找妖精祭典的路上,如果妳的肚子先餓了,還有這些麵包能給妳填填胃。」

  聽到這,三宮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就像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表情來回應自己。

  也許,現在的腦海裡在想著,如果高興的接受,就顯得公主接受僕人施捨的食物,不接受,又違背自己身體的神聖信號。

  「妳就別管什麼大道理。我想,只要能夠讓妳不餓到,即使是身為僕人,我就覺得有盡到本該盡的職責了。」

  聽著我這番敘述後,三宮立即將整個麵包盒子搶走,並用背影對著自己斷斷續續地說著。

  「我──我才不會──因為你這樣──就高興──的啦──」

  斷斷續續的話語,就像是在一邊吃著蜂蜜麵包,一邊回憶著,還因為擔心自己現在的表情背察覺到,轉而向背對著自己。

  ……真是的,公主就不喜歡被人家知道,自己內在的真實想法……算了,能夠讓她開心,自己也就很高興了。

  「欸,我問你喔──」三宮語氣認真地說著。

  隨著三宮轉過來的瞬間,我立即看到,剛才裝滿六個蜂蜜麵包的盒子,一下子就空了。

  蜂蜜麵包呢?到哪了?該不會都被三宮知吃掉了吧……

  「欸欸──你到底有沒有再聽啦!!」

  我從震驚的狀態,重新將意識拉回到三宮的話語上。

  「嗯……」

  「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我陷入了危機,你會願意來救我嗎?」

  「當然會。身為僕人,不就該好好保護主人嗎?」當下我毫不猶豫的說出口。

  「不是、不是,我不是指用僕人的角色。而是沒有這個關係後,你還會這樣選擇嗎?」

  「妳在說什麼傻話,這個答案,就算不是主僕間的關係,也絕對不會變的。」

  「……原來,你也會這樣說……」

  「也會……該不會有其他人也這樣對妳說,到底是誰!!」

  「诶──我沒有義務跟你說吧,況且,我只是問問你,你可別想太多。」

  「痾──」

  怎麼回是,內心有聽到「也會」這不就意味著,曾經以人也對有這樣的回應,該不會,以前也用同樣的問題去問對方,而他也回應出同樣的答覆嗎?

  這樣、這樣……

  內心裡,各種奇快的想法到處亂竄,最後,浮現出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早就已經有人跟她在一起了。

  愈是這樣想,呼吸就愈劇烈的起伏著。而且,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有種不甘心的情緒。

  這──該不會就是──吃醋的感覺──

  那麼,現在的我,又有什麼資格這樣問。

  「哼哼,看你不討厭才想問問看。」

  「──可是,該不會是有其他王子。」

  「哼哼哼,也許是喔!怎麼了?不服氣嗎?難不成你想以下犯上。」

  三宮一邊俏皮的說著,一邊緊握著拳頭。像是在說,如果你敢做出什麼不該的舉動,我可是會把你給廢了。

  當下,我也只有忍住,壓抑住內心的激動。真的好不甘心,好氣憤,好不想就這樣認輸──

  到底、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憶起,那個我們共同努力的過去……

  此時,腦海裡閃現過,上個時空中,與三宮訣別前的話。

  找到我──親吻我──

 

 

【100】初吻:我不管,這絕對不是初吻!!

  想吻我,可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喔~────

  「诶!?我的身體怎麼動不了?」

  三宮就像被定住一樣,身體突然無法有任何的動作,即使想要控制身體,卻都沒有任何的回應,只剩下臉部的肌肉還能夠動作,這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是──麻痺的水晶力。

  看著賀,逐漸走向自己。

  「你……你這在做什麼?該不會是你。」

  此時的三宮才意識到,他竟然偷偷的使用麻痺水晶石的能力,讓自己的身體沒辦法動。

  也就意味著,這時候做沒有辦法做出反擊。

  賀沉著陰暗的臉,緩緩地走到三宮的身旁。

  「別給我過來!!」

  「──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也只能這樣做了……」

  只見賀的臉,緩緩地靠近三宮的面前,眼睛下意識的閉起來。

  黑暗的寧靜中──

  只感覺到,雙唇間,感覺有被什麼觸碰到。

  這樣的觸感,傳來微微的溫熱,可以感受到心跳聲急遽的跳動,以及對方呼吸的喘息聲。

  這──該不會是──

  吻!!!

  不行!不行啊!

  這這這這這這可是我的初吻啊!!為什麼就要在這種情況下!!!

  可惡──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三宮漸漸地感覺到,臉部前方的感覺,漸漸地消失。

  ……該不會,他也把我的臉給麻痺了吧!我怎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的動靜──

  張開雙眼後,發現,賀已經昏厥的躺在地上。

  「诶!!」

  看來,他因為為了親吻我太緊張,所以整個人昏過去了……

  怎麼會這麼沒用啊!!!

  三宮一個重重的巴掌甩到賀的臉頰上。

  「好痛────」回過神來的賀,發現三宮雙手插在胸前,用憤怒的眼神瞪著賀看。

  「好了,你該解釋一下,剛才的行為吧?」

  賀跳起身來,緊握住三宮的雙手。

  「妳回想起來了吧,我們的過去!」

  「啥!你是還在昏睡嗎?」話一說完,三宮又對賀的臉,怒甩兩個巴掌。

  「……诶!?」

  「你說什麼過去,我根本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就是名副其實的變態,大變態。竟然會亂用水晶石的力量,而且、而且還搶走我的───初吻!!!」

  「初吻?不對,我剛才吻了妳,妳難道沒有想起任何事情嗎?」

  「沒有!而且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承認剛才的吻,這絕對不是初吻!!」

  就在三宮鬧任性的話語時,賀腦海陷入一片空白。

  怎麼回是,不是說,只要親吻對方,就能夠記起所有時空的過去,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而且,這種能力不是在各個時空中都試過了,為什麼在這時候就沒有用?到底是為什麼?

  頓時間,賀整個人就像失了魂,癱坐在地上。

  「就算你這樣做!我也絕對不會饒你的!!」

  唯一讓自己活著的指引,現在,成了謊言。而且,原本要好的關係,現在的關係竟然惡化成這樣。

  完蛋了,這真是太糟糕了,別說要拯救了世界了,連和回復成原本的關係都成了問題。

  正當賀陷入迷惘之際,三宮用繩子把賀的身體給綑綁起來。

  此時,門房外,傳來敲門聲後,緩緩地被拉開。

  「哎呀呀❤~沒想到現在的孩子,都喜歡玩這麼特殊的遊戲啊❤~~,小女子等等再送餐點好了~~」

  妖精女僕瞇著雙眼,一副愜意樣地說完後,準備緩緩的將門給拉上。

  「不是的!!」

  「嗯?~~」

  三宮斜眼盯著賀看一眼。

  這樣的眼神,擺明了再說,這件事情就先記著。

  「先送上來,等等我再找你問罪。」

  「是……」

  妖精女僕正逐一把一道道餐點,擺放在桌面。

  縮在角落的賀,被繩子給綑綁住,旁邊擺著一塊「絕罰中」的告示牌。

  妖精女僕,面前的螢幕,對兩人問起。

  「對了~你們是第一次知道【迷之鎖】的活動吧~不然這族的妖精群都會知道的~~」

  「嗯──沒錯!既然有活動可以參加,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種種好機會。」

  「哎呀呀~這還真難得~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有志氣啊❤~畢竟也是跟大小皆差不多年紀了~」

  「大小姐?」聽到這,賀突然一聲疑問。

  「那麼~~我就來跟你們說明一下~等下要做的事情吧~」


'

arrow
arrow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