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愛情走過,帶走了你卻留下我






愛情在夏日裏開始,無聲無息地進行

他愛她,所有的人都知道

而她也愛他,所有的人也都知道

她任性,他包容著

她生氣,他哄著

她打他,他站著

她有嚴重的心臟病,他細心地照顧著

他們幸福地走在路上,嬉戲打鬧

每次她總會撅著嘴故意裝生氣地說,你去死吧

可是他總是笑著抱住她,我要陪著你

他們愛到山頂,去享受那份自由

他們愛看星星,向流星許下101個願望,要永遠守在一起,不離不棄



在那個飄雨的早晨,她站在路口等待他的出現

雨還在下,天顯得有些灰沉,路的盡頭仍然沒有那個她深愛的身影

她有些焦急,1年來,他從來沒有遲到過,他決不會讓她孤獨地等待

雨越下越大,他還是沒有出現

她想起昨天夜裏,他送她回家的情景,

不由得感到孤獨,因為此時他不在身邊

她站在路口不敢離開

那是他們相遇的地方

就這樣一直等到夜裏,他還是沒有出現,也沒有給他一個電話



她失望的回家

開始不安地打遍所有的電話

向朋友問他的下落,沒人能告訴她,只是安慰她不要擔心

1天,2天,3天……轉眼一個月過去了

他還是沒有出現

而她找遍了他可能去的每一個角落,都沒有他的蹤影

他就這樣從她的世界消失了一樣



一天下午,一個陌生的女孩找到了她

那個女孩和她一樣漂亮,一樣年輕

她愕然,難道這個女孩就是他失蹤的原因嗎

難道他變心了

不!不會的,她相信他,相信他們的愛情



15分鐘後,女孩轉身離開

她一下子坐在了冰冷的地上,手裏拿著一封信

原來,女孩是第三者,是來幫他向她提出分手的

他給了她一封信,上面是他的筆記,告訴她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她失戀了

她恨他,是他負了她

她擦掉了最後一滴淚,開始新的生活

3年過去了,她就要結婚了

新男友同樣是個好男人,她幾乎忘了他,忘了那個負他的男人

就在她結婚的那天,在教堂的門口

她看到了那個搶走他的女孩

今天那女孩同樣也是新娘,同樣美麗,可是女孩身邊的新郎卻不是他



兩個人一見面就認出了彼此,她們開始交談

你結婚了,女孩說

是,你也結婚了,為什麼不是和他?她問道

他?不!他不屬於我,他是你的!女孩很誠懇

原來是,可後來你搶走了!她冷冷的回答

不!其實……其實……我不是他的女朋友

什麼?她很驚訝



那天夜裏,很晚了,還下著小雨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要穿過路口,一輛車向我駛來,

他為了救我而被車撞了

在送我去醫院的路上,他一直喊著你的名字,並堅持要寫封信給你

可能他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便為你寫了這樣的信,

並讓我答應他一定要這麼做

目的就是讓你誤會他,讓你恨他,重新開始生活

當晚他就死了,死前他說他要把心臟捐給有心臟病的你



雨又開始下

她哭了,很傷心的那種,手放在胸口,那是他的心

她向路口跑去

因為他說過,如果有天他們走散了,就在他們相遇的那個路口死等

每天,她都站在那裏,朝著他來的方向張望

不久後,她也死了

在她的筆記裏留了這樣的一句話

如果你真的決定要走,就應該早點起程,

讓我去尋找一片可以記憶的天空

如果還有我的眼淚在飄灑,那就請你在走之前——將我輕輕地埋葬

那年她才22歲,而他只有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