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過的承諾

 

 

說過的承諾不一定會兌現


但不兌現的承諾越多 幸福的機會越少


在愛情裡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兩人的互相包容,以及體諒對方


而不是所做的任何一個決定,都把自己放在第一個重點


在這個開放的社會裡,談戀愛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旁人的怪異眼光


只會在那一對對的情侶上打轉,是否速配?我疑惑了?難道感情只有


那些外在的因素,來影響呢?


難道這一份愛,真的這麼不值得被考驗


男女之間,之所以會互相喜歡,是因為深愛著對方,但是


相處時間久了,會開始爭吵,誤會對方,甚至傷害自己最深愛的人


犯了錯,說了一句對不起,又可以重修舊好!可當同樣的情況又重演了,


受傷的心,又是更加的深,當一次次的縱容,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心碎


真的好累,喜歡一個人竟然是如此的絕對,


我試問著自己,兩個心能撐多久?有時愛的太久,可能是一種傷害


總覺得苦悶,膩,累了!適時的抒緩心中說不出的滋味


沒道理,愛到了最末端,兩顆心只剩一顆心是透明的!


想試著不讓愛的人傷心,卻越是傷的最重


要如何的證明?我是那你世界裡,閃的最微亮的一顆心


開心總是會被傷心慢慢的吞噬,當歡樂的回憶,一滴滴的流逝


到頭來,留下的不就是那難過?


可不可以讓你安心,讓我別傷心,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愛的這麼的痛苦嗎?


無心的傷害,卻是傷害,回憶緊緊的纏著我,就像當初兩人無法分開一般


承諾,似乎已拋到看不到叫做愛的空間裡


我真的以為我很成熟,事實卻是我錯了


男女談論的觀點,不再只是單方面


我愛你,這句話好深奧!


深深愛著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還是我錯在不應該愛上妳呢?


寧願自己守著傷悲,也不想讓他看見,就只因為那一點點的自尊心作祟


倘若,放手是對彼此都好,何必如此的執著呢?


那耀眼的過去,使我們留戀,還有不捨


付出那麼多 傷害也是同等  那何必堅持

 

縱使會難以割捨又是如何呢?男女的感情,就是這般的牽扯


有個朋友說:男女的問題,像似一杯咖啡,細心的溫煮,是美味可口的,


添加一些糖包,讓彼此感到甜蜜


永不分離,是情侶間的甜蜜約定,但是,為什麼有好多人


破壞了這個約定啊!


我認為談感情很簡單,就是兩個人互相的喜歡


沒想到卻是這麼的艱困,

 

 

在愛情裡,常常會因觀念以及個性來爭吵,總是尋找各種方法來解決


為了那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而傷了彼此的心


分手後,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他的好,人為什麼竟是這般矛盾


我無法把你從我心裡拿走


當初在一起的那股熱情與激情,如今都躲到了哪裡


熱戀之餘,對方的一切似乎是完美的無懈可擊,缺點也把他看成是他的魅力之一


喜歡一個人,是否要祝福他,找到屬於彼此都好的對象


可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離開自己身邊


愛上一個人好容易,忘記一個深愛的人真的好難


你沒變,我也沒變,變的是那脆弱的承諾


愛情有什麼道理?竟然傷我如此的徹底


那種悲哀的落寞,只好由時間來慢慢撫平


我會永遠相信, 在另一個世界,


曾經失去很多,留下的是愛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