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說對不起 因為在乎





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

世上除了親情之外,並沒有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

一句「對不起」,曾經是多麼難以啟齒也好,

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說,你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當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

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你不說出來,他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那麼無賴,

希望你把我當作小孩子,甚麼也不放在心上。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也許是我年紀大了。

其實....越是親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有時越在乎的人....我們往往會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說?我需要你?我愛你....是很重要的!

你認為呢?

讓懂你的人愛你

通常快樂的時候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因為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但是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親的人為他憂心罷了?

所以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可是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為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