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守護你





『風!!我在這拉!』我大聲的叫我的男友,風。

風,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男孩,而且,他無論是運動或智力,

他都很優秀,還是個校草,我哪裡可比的上他呢?

可是,就在一年多前,風他卻向我告白,我接受了他,卻惹來一陣冷嘲熱諷,尤其是校花,他早早就對風有意思,只是不敢說出來。

校花他命令他的手下開了許多玩笑來整我,為了風,我也只好忍氣吞聲。

但是,就在三個多月前,我發現風,他開始和校花,櫻,開始有了親密接觸,我心碎,但是不敢說出來,我想維持這段不完美的感情....

『薰!!你跑這麼遠幹麼!!??我很累耶!!』

每次看見風他這麼責怪我,我都有點心碎

『對不起拉!風,我以後不會讓你這麼累了...』『恩!喝可樂吧!』

我高興的回答:『好阿!』

過了十分鐘...

[薰...]風似乎有點不舒服..我立刻察覺他的異狀..

便說:『怎麼拉!風,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風的嘴唇開始泛白..

我不疑有他..送了風到醫院...過了半個多小時...

風的主治醫師走了出來,宣佈風的狀況...『請問一下,小姐,你是他的家屬嗎?』

我緊張的說:『是的,我是他的妹妹..』我說了謊,是因為我想知道! 風的病情. ...

『我必須向你宣佈壞消息,他的病情,已經擴散到了眼睛,他必須換眼角膜..』

我聽到了這個有如晴天霹靂的壞消息...,當場不自覺的昏了過去..

過了幾天...,風的病情稍稍好轉,可以出院了,

但是,風的主治醫師卻還要風回來作檢查...

我告訴風『風,你這只是小病,你很快就可以出院了..』風說:『恩!』

又過了幾天...

風並沒有像以前那麼常打電話給我了...,也不常帶我出去玩了..,

我覺得奇怪...,並跟蹤風...,

我看見..風和櫻親熱的走在一起..還有說有笑..,

我很傷心...決定不再跟蹤下去....



『好了!太棒了,手術進行的很順利,你可以出院了!』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捐給我眼角膜的是誰?』

『喔!你看看...』

頭條:一女子車禍身亡 手持捐贈單 似乎是要捐贈眼角膜

死者:神谷 薰

風流著淚..大聲哀嚎:『不能阿!薰!你不能死阿!』『別傷心了..天意不由人嘛!』



過了一個月...

薰的父母交給風一封薰寫的信,

上面只有幾個大字:

To.風

風 我的愛 永遠守護你

風看完,淚流滿面的跪下來,抱著那封信,低頭流淚......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就算擁有的時光那麼短暫,

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