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錯過與等待




我們的一生都在等待,等待愛情的降臨,等待一個人的出現,

因為心中有等待,所以充滿幻想與希望,

這一生當中會有很多人存在於我們的記憶當中,猶如河水中慢慢沉澱的流沙,

每個個人都是我們成長中的過客,

在特定的時間陪我們走過生命中的一段路,度過一段幸福快樂的時光,

但誰又是我們最終的等待呢?

等待的過程會讓我們經歷種種的傷痛與無奈,相愛的人不一定會有結果,

明明知道毫無結果卻又不忍放棄,最後只留下一顆破碎的心,

愛情猶如毒藥,明明知道會將自己毀滅,卻還是義無返顧的去愛!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隻老鼠愛上了一隻貓,

她每天都躲在角落裡幸福的望著那隻貓,有一天當她終於鼓起勇氣

對那隻貓說:"我愛你!"貓卻無情的拒絕了這只可愛的小老鼠,

他冷冷的對老鼠說:"滾開"然後轉身走開了.小老鼠非常的傷心.

大家都覺得貓不應該這樣對小老鼠,

因為誰都沒有權利去拒絕一顆愛你的心,可是大家不知道,

在貓轉身的一剎那,一滴淚從他的眼中慢慢的流了下來........

她不知道,他其實是愛她的,可是就是因為愛,所以只能選擇離開!

當我體會到了了貓的痛苦與無奈時,不知道為何早已淚流滿面.........

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故事讓我感動的流淚,那是一種心底的疼痛,

雖然貓和小老鼠不能在一起,可是有這樣的一個人,深深的愛著自己,

仍然讓人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可是我還可以遠遠的注視著你,

看著你幸福的生活,看著你溫暖的笑容,這樣就足夠了.



有人說

摘不到的星星永遠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是最美的,

失去的情人永遠是最懂你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想要去尋找的人,這個人,一旦錯過就永遠的找不回來了.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

只要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個人在身邊默默的守侯,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情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的珍惜!



生命中太多無法承受的疼痛,我們笑我們哭,可是到最後我們卻忘記了自己,

當你猛然間清醒的生活在現實中,你會發現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的不在像自己,

以前的單純快樂已經被時間所磨滅.......,

生命是脆弱的,這一秒的微笑很可能也會成為下一秒永遠的懷念,

可是愛情同樣脆弱,雖然我們知道彼此的存在,卻無法在回到從前,

這樣的疼痛,會變成一輩子的遺憾,沒有誰在一開始就會想到結束的。

我們笑,我們彼此都沒有預料,

這些所謂的愛情、事業、生命原來都很像指間流過的空氣。稀薄而輕易。




看過夜間盛開的花,看過凌晨沒來得及藏好的星,

看過生命中一場又一場的別離。

到現在,你,你們,能不能告訴我,

這些唱過的沒唱過的歌,

流過的沒流過的淚,

愛過沒愛過的人,

是否還無怨無悔的守侯在我的人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