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3310





~第一章~

最近推出的一支新手機....nokia3310!
我好想買喔!!
獨自一個人在彰化的街道上亂逛!!
超想要一支3310.....可惜身上沒那麼多錢!!
盼望著有一天能在街道上撿到手機!!
在這一年的這一天的這一分鐘中的這一秒!!

我在一個賣衣服的服飾店門口..撿到了一支手機!
往近一看.....正是我最想要的nokia3310!!
抱著拾荒者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跑過去撿起來!!
本來撿到東西是要送往警察局的!!
不過....嘿嘿.......有可能嗎???
站在原地等了許久.....都沒人來找!!
也許就註定是要讓我撿到的吧!!

看了看手機上面的系統號誌..寫著.....可愛的珊珊!
(所謂的系統號誌就是.... 例如你辦的是中華電信..手機上就會出現中華電信的字樣!
而她把字樣改掉了!)

看來這支手機的主人......應該是個糊塗的女孩子吧!!
看了看手機上的電話簿....? 完全沒有男孩子的電話!
看來...她應該沒有男友吧!(這是我的推斷啦!)
帶著撿到手機的喜悅..我回到了家!!

剛到家門口....手機突然響起....來電並沒有顯示號碼!!
我一接起來馬上回答........妳撥的電話是空號.請稍後再撥!

電話中....傳來.....嗯....疑問的聲音!
??:「見鬼了...這是我的號碼! 怎會是空號!!」
雲:「ㄜ....妳...妳是手機的主人嗎???」

??:「算是啦! 哦.....原來手機被你撿到喔??」
雲:「呵..對啊! 妳.......妳要拿回去嗎??」

??:「嗯......不了! 你要就給你吧!」
雲:「謝謝! 不過....為什麼妳不要啊???」
雲:「妳的名字是叫珊珊吧??」

??:「對啊! 上面有寫吧!」
珊:「我不要是因為....最近手機又推出比較新的了!! 不想用3310!!」
雲:「喔! 用完了就丟!! 喜新厭舊!!」

珊:「幹嘛說這麼難聽!」
雲:「看得出來妳一定沒男友!」

珊:「..........」 傳來一陣哭泣的聲音!
雲:「不要哭嘛!! 」

珊:「你說的對....我最近才和他分!!」
雲:「他...為什麼要和妳分啊???」

珊:「他....喜歡上別人!」
珊:「你撿到了那支手機.....就是他的!」

雲:「怪不得上面這麼多女孩子的電話!」
雲:「原來是個花心大蘿蔔!」
珊:「他雖然這樣.....但對我蠻好的!!」

雲:「嗯.別傷心了!!」
雲:「嗯!..妳讀那個學校啊??」
珊:「....xx高中!」

雲:「那跟我一樣耶!」
雲:「明天是假日....有沒有空跟我出去玩呢??」
雲:「反正妳心情也不是很好!!倒不如我陪妳去快樂一下!!」
珊:「......好吧!」

雲:「明天八點我在學校等妳!」
珊:「嗯!」

■=□=■=□=■=□=■=□=■
~第二章~

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了! 準時八點到學校去等她!
一到學校....就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她...是我們學校的校花!

我記得那個校花的名字好像叫....許怡珊! 不會就是她吧????
珊珊....不會就是我們學校的校花....許怡珊吧!
一見到她....看的出來她心情不好!! 因為臉色不怎麼有精神!

她一見到我...就一句話也不說的.坐上我的機車!
要我帶她去玩! 我當然很快的答應!

騎車的時候...她緊緊的抱著我! 好像怕我突然跑掉似的!
我帶著她到彰化八卦山去玩!
雖然八卦山蠻....普通的! 就是....玩到不想玩!! 不過...風景很好!!可以讓心情不好的人...放輕鬆!

我領著她的手.....到了一個可以觀賞風景的地方!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下一個會更好!!
她也明白了我的意思! 畢竟是她男友先錯的!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她剛要起身.......卻因太陽太酷熱了....昏了過去!
昏倒在我懷裡...我抱著她! 用衣服為她遮住太陽!
她似乎也感覺到我的體貼.....說了聲謝謝!

過了一會兒....太熱了!! 我扶著她到了可以遮太陽的涼亭休息!
這段時間...我一直牽著她的手! 她也不反對的讓我牽!
她的手...軟軟的!讓人很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我問她.....還想交男友嗎??她說.....不想了! 我向她表白!
因為她是我們學校的校花.論學業.人品.臉蛋.身材!
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
當然也沒有!學校裡很多人都很想追她! 而我也不例外!!
但我是真心的喜歡她! 並不是只愛她的身材和臉蛋!!

我向她表白後....她無言!!只對我說......別這樣子! 愛情會令人痛苦!
我聽了之後就向她說明愛情的定義!!

愛一個人..會替她擔心..是一定的!
因為愛她..所以會為她擔心!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為她擔心了!表示你已經不愛她了!!

我一直向她表示我愛她的決心!
而她.....似乎被我的真心感動了!
並告訴我.....願意為了愛....再賭這最後一次!!!
順理成章.....珊珊就變成了我的女朋友!!

之後...我牽著她的手...下山去吃東西!
雖然她已說要當我的女朋友...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似乎她....還在留戀過去的痛苦吧!我想....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
~第三章~

自從本校的校花..成為我的女朋友後!!學校裡當然議論紛紛!
因為...很多人都想不到.....像我這麼條件不好的人!
居然會是校花的男朋友!!
我自己也常問自己......我的條件這麼不好...為什麼她會答應和我交往呢???
但...我覺得她是真的愛我!

因為她並沒有欺騙我的理由!
她是個這麼好的女孩子!不需要騙我!
而且...更不可能玩弄我的感情!
唯一有可能的是.....她真的喜歡我!!

放了學....我和珊珊一起回家!
當然.路上會有很多人說閒話!
不過....都是說我配不上她的閒話!!

珊珊聽到了...就很生氣!!
並問我......會不會傷心???
我告訴她.....一點點!!!
而她很體貼的....對我好、愛我!!

! 我們的感情...也在這學校裡....一點一滴的增加!!
而這件事...漸漸的..也沒人再提起了!!

突然有一天....珊珊的手機裡....
傳來一個訊息!上面寫著.............
珊...我知道錯了! 原諒我好嗎???
原來這封訊息..是珊珊前任男友傳的!!

珊珊和我在一起...轉眼間也過了幾個月!!
她前男友...這時來訊!似乎證明著....
他的花心....已經花不到人了!!
只好回頭來找前任的女友!!
珊珊看訊息的時候...剛好我也在她身邊!
所以我也看到了訊息!
她看著看著.....滴了一滴眼淚下來!
她哽咽著...似乎還在留戀她的前男友!!

我告訴她.......
雲:「如果.....妳還愛著他...就回去吧!!我不會怪妳的!!」
珊:「.......我...」
雲:「別哭了!! 我愛妳!所以希望妳過的幸福快樂! 我並不會纏著妳不放!」
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雲:「因為....簡單的三個字! 」
雲:「我..愛..妳!!」
珊:「...............」

當我說完這三個字的時候.....珊珊的眼淚停止了!!
突然間的抱住了! 我!!並告訴我...........雲....我也愛你!!

之後....她馬上回了一封訊息給她前男友!
告訴他....她已經有了男友了!
說完之後....珊珊就一直抱著我!!
而我....也依著她讓她抱!!
我想......現在的珊珊!才真正屬於我!!

■=□=■=□=■=□=■=□=■
~第四章~

珊珊的家...離我家有段距離!
所以...除了在學校!我很難見得到她!!
而我們..唯一用的聯絡方式..就是手機!!

從珊珊的口中得知...
我撿到的這支手機!是她前男友的!
而上面眾多的女生電話...是他花心的證據!

珊珊一直要我把這支手機丟掉!
因為怕會睹物思情!!這支手機是她不好的回憶!!
但......我告訴她!!我們之所以會認識..都是因為這支手機!!
所以...它是我甜蜜的回憶!!
珊珊聽了之後....也不再勉強我!!
而我們...都是用簡訊或電話在聯絡!!

因為我寫字太醜!!
怕自取其辱!所以..我很少寫信給她!!
過了一年.....我和珊珊就要畢業了!!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所以心情都蠻....嗨的!!當然也會有和同學離別的場面!!
到了畢業典禮結束後.....珊珊抱著我!要我帶她去慶祝!
並告訴我!接下來! 的時間..只屬於我們!!

到了彰化的街頭...逛來逛去!
逛到沒地方逛!!
到最後..........珊珊突然要我帶她去....開房間!!
我拒絕了!!
因為..我曾經告訴她....我不是因為她的身體才愛她的!!
我很認真的拒絕!!

雖然我和她交往這麼久....但卻一次也沒.......!!
她告訴我...她也不是很想!!
只是..她愛我! 所以想把全部都給我!!
我聽了之後..蠻感動的!!不忍心再說她!!
就笑一笑解決尷尬的場面!!

畢了業之後.....我和珊珊都去找工作!!
她找到了服務業的工作!
而我..在一家公司當設計師!多多少少都可以賺一點錢!!
雖然有了工作....但我們仍不忘記關心彼此!!
漸漸的.....我們感情已經好到....論及婚嫁的地步!!

見過雙方家長!她媽媽喜歡我!
我爸爸喜歡她!就在情人節的晚上.....我準備向她求婚!!

雲:「珊...我們交往也已經過了幾年!!」
雲:「感情也已經很深了!似乎......有點結果!!」
珊:「唷! 那....你打算怎麼辦哩????」 (她淘氣的說著!似乎知道我的用意!!)

雲:「嫁給我!!」
雲:「讓我照顧妳一輩子!!」
雲:「好嗎??」

珊:「..........」(考慮中)
雲:「..........」(緊張中)

雲:「好不好嘛???」
珊:「嗯....答案.......不是已經給你了嘛!!」
雲:「那有???????」
珊:「就在你當年撿到的那支手機上啊!!」
雲:「手機上?????」

雲:「我撿的手機上...妳沒有說要嫁給我啊!!」
珊:「你撿的是什麼手機啊??」
雲:「3310啊!」
珊:「........珊珊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