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可以重來(下)





一日復一日 決定性的一刻來臨了!

她朋友說,她是早上8點30的航班到機場。

又是一個讓我夜撤為眠的夜晚,這個晚上我在想的不是如何開口

也不是想著如何讓她回到我身邊,因為我知道曾經的愚昧傷了她太深

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6點45分,我開著車去機場

這種感覺卻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有種害怕的心情,害怕著她看到我會責罵還是憤怒呢?

但是我反而希望他能夠責罵我,也許這樣她心情會好一些。

最害怕的是...見面之後卻沒有多餘的談話空間而離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情更是起伏不定,一種期盼一種感嘆。

看見了...看到她的身影出現了...緩緩的走向這邊

我心想:她會對我開口嘛...

越來越靠近....心不規律的跳動....

但是.........

擦肩而過.....

就在剎那間我的心中的大石也都放下了,我也知道她原諒我了。

就再那短短的幾秒鐘時間,我看見她的眼框泛紅,裸露出淚珠。

我知道她一定有看到我,但卻沒有多餘的話也沒有多一些些的注視。

我不選擇追上去,因為我知道即使過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她依然沒辦法去面對曾經的傷痛。

我一個人在機場看著她的背影,笑了幾聲,心中並說出"謝謝妳"

就這樣

我看著她上了接駁車

我也開著車

微笑著 離開了 眼淚一滴滴的落下了

 


我30歲 她26歲

我是某家公司主管 她..我不清楚。

瓶子裡的白色心型對不起,就這樣子不再添加了

就這樣子我得到我最想要的結果,我也沒在去找她因為我知道也許她不希望我去找她。

就這樣她回來之後過了3個月,她朋友打電話來。

 

朋友:你! 到底跟她說了些什麼呢!?

我:我...什麼也沒說。

 

朋友:你為什麼不開口呢!?你不是一直都想要她回到你身邊

你不想壤他知道你再這段時間你做了不少改變!?


我: 我當初的努力積極確實是希望她能夠回來我身邊

但是我從機場看到她的雙眼流露出淚珠,我就知道我不應該在去找她了。

因為我知道她原諒我曾經所犯的錯。

 

朋友:你真的是很傻,傻的可笑! 我看你是害怕吧! 根本不敢面對你曾經的過錯!


我:我不是害怕,我只是不想去打擾她,給她應有的自由


朋友:有些話該說的就應該說出口!而不是由你自己決定!明天下午5點在公園見面


我:去那做什麼?


朋友:不要問那麼多!我只是希望我朋友不想這樣子持續痛苦,有話就一次說完吧


嘟....嘟...嘟....嘟... 電話就這樣掛了。

4點下班後的我可說是一身疲憊,原本想回家的我想起了5點有約

我開著車到了指定公園,但是我只看見了她朋友她似乎並沒有出現。

 

我則開口問說:妳約我來有什麼事嗎?

 

朋友:當然有事! 因為我把她給帶來了!

 

我震驚了一下...並開口問說

 

我:妳為什麼要帶她來呢? 妳這樣只會讓她再次受傷

 

朋友:妳少自以為是了!我不是為了你好嗎?

我是看到她回來這三個月沒有絲毫的笑容

我知道她還惦念著這件事情,所以我才想把這件事情解決好讓她恢復以前的快樂。

 

我:好!我知道了。

 

她出現了,一個我熟悉又陌生的人

一個曾經為我如此付出的女人

 

看到她之後的我,心中有些莫名的辛酸 好痛,好難過。

但是我依然開口了...

 

我:你過的好嗎?

她:不好...

我:妳還在惦念著曾經的事嘛?

她:這段傷痛,要想起很簡單,要忘記很困難。

我:(我心中很內疚)對不起....我知道我曾經......

她:不要再提了....既然已經過了那麼久就忘記吧。

我:嗯....

 

就這樣子我們坐在公園的盪鞦韆上 停滯了幾分鐘 彼此都是啞口無言

 

我說:你怎麼了!? 對不起...我....

 

她說:這段過去讓我真的好傷心...

我以為我的付出會得到完美的回報

所以我選擇多吃一些苦只要我們開心什麼都值得

可是你讓我好恨又好氣...你讓我好失望。(泣)

 

我開口說:曾經傷害妳多痛我都願意去承擔所有的代價

如今的現在,妳願意再給我多一次的機會。

讓我去彌補過去我對妳的傷害,我什麼都願意做

只要妳願意,我不會讓妳在受到任何委屈。

她哭著點點頭...說不出話來的她

讓我知道在這些日子裡 我們是一個又傻又笨的傻瓜...


====================================================

找回最初的愛 又誰願意把愛割捨

用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讓彼此更接近的方法

沒有任何一份愛是找不回來的

只差的一顆決心與積極的態度

真愛不需要多言 感動不需要落淚

與其讓彼此的心都受傷了

不如不要把愛重來! 你們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