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其實很薄弱...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人生許多事情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這是一個女生在電視上的自白......



在大學時期我有一個很要好的男友,

在大學四年裡我們之間的感情很穩定,也很甜蜜!

在將要畢業前幾天他向我求婚了!

他告訴我他很愛我,他會努力讓我幸福的! 這時我猶豫了

想想他沒有顯赫的家世,況且往後走的路很漫長 !

很難說!說實在我並不想那麼快就被婚姻綁住!

於是那時我拒絕了!

出了社會,我和他也因工作忙碌的關係, 感情漸漸變淡

雖然,

他對我的關心依然在,也一直和我強調結婚的事 !

然而身邊不乏追求者,條件個個都比他好!

面臨許多選擇的我,於是我接受那些追求者的追求

而和他結束了這多年的感情...


25歲那年我的事業非常的順利!也同時和一個企業家小開交往!

他很棒!也很會玩教了我不少好玩的事,對我也很好!那時也常收

到他送的小禮物!


然而那時我的想法一直都認為男人奉承心愛的女人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是我一直很滿意著被男人們奉承的生活!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他並沒放太多感情!

覺得身邊還那多選擇現在結婚太早了!

所以這一次我又拒絕了!


就這樣我談了許多毫無結果的感情到30歲!

即將要30歲的某一天一些大學的死黨來我家中聚會

有慢慢想成為家庭主婦的念頭,但這念頭並不會太深 !

由於事業太忙的原因我並沒交男友!

所以在30歲生日時給孤單的我買了一隻貓來陪著自己!


在35歲那年我和我的上司交往,交往了一年

原本以為我會和他結婚,但最後才知道他是一個有婦之夫!

基於不想破壞別人的家庭,我和他分手了!

結束這一年的不倫戀,但是我開始慌了............


之後我一直醉心於自己的工作, 一直到40歲.......

那年的生日我又買了一隻貓來陪伴孤單的我!

40歲那一年我認識一個醫生, 我和他交往很愉快!

我一直都把他當成我結婚的對像,我們交往了半年,但是我卻被他甩了!

他對我說,以我的年齡並不是一個結婚的好對象!

聽到這...我哭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男人拒絕!

一路走來我到底得到些什麼呢?


到了50歲我又買了一隻貓給自己!

現在它們已經是一個家庭了!而我......依然獨自一人......

end


有時造化弄人 ! 其實這篇自白並非告訴女人們早點結婚 !

也不是到了年齡就趕緊把自己嫁出去 !

其實這女生年輕時的確風光 ! 機會眾多風華絕代! 身邊不乏追求者 !

然而仔細想想這女生從頭到尾一直都是處於被人選擇著的 !

她一直都未主動去選擇著自己理想的伴侶!

當妳(你)享受著被愛時,也希望妳(你)學著去愛人

人生是自己的!該是妳們有勇氣的說出妳(你)想要的

緣份其實很薄弱 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 等待對方懂 等待對方明瞭

那麼 就永遠不可能相惜 相知 甚至相愛

緣份: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  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用自己一天的二十四分之一去想念一個人

去告訴一個人 去對一個人好

讓他明白 你多麼珍惜重視他們

你在對方心底的份量會越來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