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記憶裡的親吻》〈11〉可愛,只要可愛就沒問題了嗎。

哼,哪有人說長的可愛,難道長的可愛你就會喜歡。
到底分不分得清楚,什麼是漂亮,什麼美麗,什麼是可愛啊!

難道,只要可愛,你就會喜歡了嗎?只要可愛,就沒問題了嗎?

71918401_p0.png

46踏上回程之路

  清晨的陽光緩緩地顯露在大地上,城市的街道上也因為光陽光的出現,城外區裡,開始傳來此起彼落的雞叫聲。

  乙太倉旁的石造房屋,門前站著幾個人的身影。

  身披一身羽毛白衣的美里,站在門口前,手拿貨品清單細細數著。身旁的一郎,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揉著眼睛,就像是剛被叫醒般。

  「就這麼早要回去?身上的傷還好嗎?」美里放下手上的貨品清單。

  「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賀一邊拍打著自己胸膛,一邊起勁的說著。

  「要是,又突然不省人事的話可就麻煩了。」話語中,略帶溫柔,又帶有點擔憂的語氣。

  賀呆愣愣地看著美里傻笑著。

  正當賀與美里談話時。

  琉璃站在裝滿貨物的木板車旁,正用著雙手殘繞起後頭髮上的馬尾。

  此時,一個嬌小身影跑到琉璃身旁,眼神發亮的盯著琉璃說:「琉璃姐姐,妳這身打扮就像精靈一樣好漂亮~」

  琉璃彎下身,腼腆的笑著。

  「下次我也來幫妳綁。」

  「嗯!打勾勾~」

  兩人伸出小拇指頭,相互勾再一起,

  當兩人勾完後,露露側著頭,靠近琉璃的側臉,小小聲地說著:「那,妳下次也會跟大哥哥一起來嗎~」

  露露說完後,眼神如同閃爍著亮光,表現出一副期待的神情,就像在說:「好期待你們來。」

  「呵呵……。」琉璃發出羞澀地聲音,不自覺的把眼神餘光偷偷的轉向賀。

  「吼~琉璃姊,妳怎麼臉紅了!」露露注意到琉璃臉上漸漸的紅潤起來。

  「哪有!這,這只是……」琉璃雙手遮住臉頰,就怕讓他知道,自己正因為那人而害羞。

  賀探頭過來,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好奇的看著琉璃問:「怎麼了?」

  這時,賀看著背對自己的琉璃稅迅速的站起身來,頭也不回的,朝著回程方向前去,留下露露凝視著自己,滿臉笑笑的。

  正當賀發掘,琉璃已經愈走愈遠時,大喊著:「诶,妳怎麼就這麼先走了!?」

  琉璃側著臉大聲說著,「快走拉!!!」

  看到琉璃行動後,賀也抬起裝載好兩大桶食材與一些貨品的木板車,邁出步伐追了上去。

  就在跨出幾步後,賀轉頭望著美里、露露與一郎,分別揮舞的手做道別。

  正當賀也做出同樣揮舞手的動作時,露露站了出來,兩手分別放在嘴巴兩側,手掌彎曲成弧度,大聲的喊著:「下次記得跟琉璃姊一起來喔!!」

  聽到這句話後,也同樣回著「一定,一定會再一起來的。」

  此時,賀的內心想著,「怎麼會不帶琉璃來,要是沒有她,我可能就會迷路了。」

  站在門口前的露露,轉身準備要回到屋內時,看到美里抬著頭注視著天空上幾朵黑雲,表現出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天空的雲有這麼好看嗎?」露露拉著美里的裙襬處。

  美里用手摸著露露的頭,帶有溫柔語氣,微笑說著:「我們開始來準備今天的事情吧。」說完後,美里的內心想著,「這些烏雲怎麼比平時還早到。」

 

47只要可愛,就沒問題了嗎

  早晨的光線,灑滿了整片田野,在阡陌交織的道路上,依稀能見到幾位農人正在巡視著。

  稻穗飽滿田野中,不時能聽到麻雀此起彼落的叫聲,讓整個田野中充滿了活力的氣息。

  琉璃一邊用手輕輕梳理著馬尾辮子,一邊緩慢地走進賀的身旁,就像是要引起他的注意。

  「怎麼了?」

  「咦!?我什麼都沒說啊?」

  「哪有,明明就一臉我有話要說。」

  琉璃挑高眉毛,擺出一副調皮的模樣說著。

  「我就在想,昨晚在花園陽台上的事情。」

  「妳是說天使的祝福嗎?該不會妳還想再來吧。」賀聽到這件事,一隻手摸著臉上的臉頰,想起當晚琉璃打自己臉頰後,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隱隱作痛的感覺。

  琉璃情緒突然高漲起來,「現在!?」

  琉璃以為賀知道自己要親他,回想起那時的想法,到現在回想起來,既興奮又有點害怕,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

  「我已經沒問題了,要不是妳打我,讓打起精神來,我還真的會被這種低迷的情緒給帶著走。」

  琉璃突然發現,作晚打在賀臉上的巴掌,被賀誤以為是在為他打氣。

  「我也想過了,要是在這樣垂頭喪氣下去也不是辦法,還不如想想有沒有其他方法。」賀說完後,對琉璃擺出一抹微笑,如同在說,「謝謝妳。」

  「吼~」琉璃嘟起嘴巴,表現出一副在生悶氣的感覺。

  「妳怎麼好像一臉不高興的模樣。」

  「沒事!沒事!」琉璃努力擠出一個笑臉,內心想著,「要是讓賀知道,昨晚叫他閉上雙眼,只是為了要偷偷吻他,這種事情怎麼說得出口啊!」

  琉璃眼角餘光看的賀,起初原本高漲的情緒,也慢慢的平穩了起來,想著「好像被誤會成給他加油打氣,算了,就像現在這樣也好,至少還能走在一起,一起在學院裡生活,這樣的也何嘗不可。」

  「你有想到解決方法了嗎?」琉璃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還沒,我想先回到學院裡,問問看學院長六花有沒有其他的想法。」

  就真的這麼想去見到那人,她真的有這種要嘛。琉璃按耐不住內心的情緒,想要知道自己在他的心中,是在什麼樣的位置,頓時間想到一個問題來問。

  「如果,我說如果,我跟你要找的那個人比,誰更漂亮?」

  賀聽到這問題後,發出一聲驚嘆聲,「妳怎麼會想問這問題?」

  「不要岔開話題,要認真的回答我!!」琉璃用銳利的眼神看著賀

  「我想想。」面對琉璃突然認真的模樣,自己也不好意思隨便亂說,於是開始在腦海裡思考著兩人。

  琉璃發出一聲怒氣,「吼~這還要想!!」

  「沒有啊,妳突然問這問題,我又沒有想過,所以要先思考一下嗎。」

  「哼,好吧,那就給你好好想,我只給你十秒鐘的時間。」

  「什麼!?」

  正當琉璃在一旁倒數計時,賀的腦海內想著三宮的模樣,以及身旁的琉璃,

  「為什麼女生都這麼喜歡比較,明明都各有各的好嗎。」

  「我不管,你只要告訴我漂亮就行了,是她還是我?」

  賀一邊想一邊說著,「三宮帶有點淘氣,有時又能感覺到想法非常深遠熟慮,總喜歡調皮的做些事情,對於……。」

  「停,停,停,我只要你跟我說誰漂亮,又不是要你跟我介紹她。」琉璃不滿的情緒,就像在忌妒賀對她的瞭解。

  賀看著琉璃,用一副堅定的語氣說著。

  「不,我覺得妳不能用漂亮來說。」

  「蝦,你這……」

  「應該要說是可愛。」賀笑笑地說著。

  「你在說什麼啦!都不認真回答,不理你了。」

  琉璃跑到木板車後,手掌攙扶在木板車上,雙腳跳起來,坐到了木車後面。

  這時拉著木板車的賀,突然感覺車子變重,停下車來,跑到木板車後看琉璃,擔心的語氣說著「發生了什麼事?」

  「我腳上的傷還沒好,要是在這樣走下去,會更嚴重,你就順便拉著我回去吧!」琉璃俏皮的說著。

  賀看著琉璃的腳,回想起當時,要是自己沒有拋下琉璃直接跑走,也許就不會受傷了,於是對著琉璃擺出歉意的手勢,慚愧的說著,「好吧……。」

  正當賀回到木板車前頭,再次拉動著車時,內心突然想起,「奇怪,當時腳有受傷嗎?還是我記錯了?」

  坐在後車上的琉璃,望著漸漸遠去的哈爾斯城,「哼,哪有人說長的可愛,難道長的可愛你就會喜歡嗎?到底分不分得清楚,什麼是漂亮,什麼美麗,什麼是可愛啊!難道,只要可愛,你就會喜歡了嗎?只要可愛,就沒問題了嗎?」琉璃一邊內心想著,一邊哼著曲調。

  「可愛,只要可愛就沒問題了嗎。」

 

48電磁槍與爆裂魔法

  賀拉著木板車準備靠近學院的路上。學院裡,突然傳來一陣爆裂聲響。賀與琉璃看到從學院的圍牆內,冒出一陣一陣的白煙。

  兩人見狀後,琉璃跳下後車,快速跑回學院。

  看著琉璃奔跑的樣子,滿身汗水的賀想:「妳不是腳受傷了?怎麼還能跑得這麼快。」

  琉璃跑過學院大門後,看到三個身影在學院的中央廣場上,一名小男孩正躺在地上,一旁的女孩正在一旁笑著,另一個女孩則是倚靠在一旁的石柱,靜靜地看著兩人。

  琉璃走靠近後,發現是古騰躺在地上,一旁嬉笑的人則是文芳,「嘻嘻,這樣的工具,怎麼贏得過爆裂魔法術。」

  古騰爬起身來,緊握著拳頭,一副不服氣的模樣,忿忿的說著:「這只是一點失誤,下一次一定一定會沒問題的。」

  正當古騰與文芳一言一語的時候。

  琉璃站在一旁,嘴裡默默地說著:「剛才發生什麼事情?」
 
  正在一旁欣賞兩人爭吵的千野奈,注意到琉璃的身影後,把擺在胸前的一隻手,向著琉璃的方向揮舞著。

  此時,琉璃也注意到千野奈,朝著她的方向走去。

  「嘿!這不是琉璃姊嘛!你們終於回來了。」

  「怎麼回事,地上怎麼出現像是爆炸過後的模樣。」

  千野奈冷冷地說著:「還不是因為妳們。」

  古騰聽說你們在城內區被壞人攻擊,就徹夜設計出一把能夠防身的武器。

  就在今天吃早餐的時候,文芳看到古騰拿出的武器,冷冷的對古騰說:「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打倒壞人,還是要用魔法才是最有效。」

  古騰立即表現出一副不服氣的模樣,因為自己辛苦一晚的成果,就這麼被她嘲笑,於是兩個人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比誰能夠擊碎最多石頭來決定誰能勝出。

  「到現在他們已經擊碎了好幾顆石頭,都還沒比出勝負。」千野奈一臉無奈的攤出雙手。

  「六花姊呢?她不是應該會阻止?」

  「今天一早就先到後山去,好像是去找什麼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正當文芳與古騰吵來吵去時,文芳眼角的餘光,注意到琉璃的身影後,立刻朝著琉璃的方向跑去,並且大聲喊著,「琉璃姊,妳終於回來!」

  當文芳抱住琉璃,投入其懷裡時,用激動的語氣說著,「我好想妳,妳不再的這碗,就沒有人講故事給我聽了。」

  琉璃蹲下身來,「我這不就回來了。」

  文芳點了點頭後,好奇的問了琉璃,「對了,琉璃姊,妳和賀哥哥,昨晚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琉璃忽然回想起昨晚自己那種笨拙的勇氣,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答,露出一副傻笑的模樣。

  一旁的千野奈看到琉璃,感覺有秘密的樣子,露出一臉奸笑說著,
  
  「什麼!什麼!你們該不會有做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吧!」

  「吼!討厭,妳在說什麼啦!?」琉璃站起身來,不斷在千野奈的身上垂著拳頭。

  同一時間,賀拉著木板車進來,看到滿是傷的古騰,坐在學院廣場的中央,不斷擺弄著手上的武器。

  當賀拉著木板車走到古騰的身邊時,古騰抬頭發現是賀,高興叫著賀。

  「賀!你回來了,你看我終於把電磁槍給製作出來了。」古騰把手上的槍舉在賀的眼前,並且不斷扎著眼,就像是在暗示賀給他鼓勵。

  賀見到古騰的行為,就順應著對他說,「恩,真的,很棒。」在話語中,可以感受到勉強的語氣。

  古騰聽到賀的鼓勵,頓時整個人有了精神,又繼續對賀說:「剛才在試驗的時後,這槍就突然向前爆炸。」

  賀從古騰手上接過槍後,看了一看槍的構造,轉動槍著說:「你這裡的材料可以選擇用硬黑耀石,還有再推進器這裡,如果用電流來穩固,就有可能讓消除爆炸的情況。」

  正當賀與古騰說明哪裡需要強化時,遠處的琉璃,嘴角微微上揚,笑笑的看著賀,正認真在對故古騰講解的模樣,如同著迷般地注視著。

  「琉璃姊,妳又再發呆了~」文芳一臉不滿的看著琉璃說。

  「那有,她是在看某人。」千野奈雙手插在胸前,朝著琉璃注視的方向望去。

  「吼,你們最討厭,不要一直亂說啊!」

  千野奈輕輕地靠在琉璃的耳旁,細聲地說著,「看到妳這樣就放心了,聽到六花姊跟我說,你們被再成內城區里的事情,真的擔心。」

  琉璃看著千野奈後,露出溫暖的笑容說著,「那當然,有他在怎麼會有事情?」

  這時在學院的中央主樓上,一陣鐘響傳來。

  當所有人,把目光朝向第二層主樓上的鐘時,看到六花正站在那。

  「你們兩個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