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要拐幾個彎才來

 

 

聽著孫燕姿的『遇見』,便不自主跟著哼唱著...

『向左向右 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裹受傷害...』

 


突然想起有人說:「相處是學習,分手是勇氣,愛或不愛都不要失去了自己。」

但我說:「相處不易,相愛也需要勇氣,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不悔的決定,相信了自己就別放棄。」

 

有時想起,很多人因為沒有勇氣,所以放棄、所以失去,

總是這樣得到了又失去。

 

我不知道也不懂,為何愛情是那樣讓人牽腸掛肚、心碎流淚,

但我知道既然擁有就該珍惜,失去了也別讓自己後悔,

因為我知道我等的人就在我不遠的未來, 

愛情總要拐幾個彎才來。

 

如果有一天你的愛情來了,請你誠實的告訴我,

因為我想當第一個祝福你的那個人...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留在我愛你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