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酸初戀(下)





(((難道…我真的愛上他了)))

我拼命的甩頭,試途甩掉這種不安的感覺 

[小笨蛋,妳又在做什麼蠢事了] 

[我??我才沒有呢??]我嘟著嘴瞪向他 

[還說沒有,看妳剛剛笨笨的樣子,想來就好笑] 

[你好壞哦!!笑我,怎麼這樣啦!!]我氣的嘴鼓了起來 

[哈!!好可愛哦!!]他用手按了按我鼓起來的臉頰 

[哼!!你欺負我,不跟你玩了,我要去睡了]我朝他做了一個鬼臉 

我走向床,聽著從背後傳來的笑聲,我的心,酸了起來 

(((好想哭哦!!為什麼呢??)))我自問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 

[怎麼??妳睡不著啊!!看妳整晚在那翻來翻去的,想心事嗎?] 

我起身,坐了起來,看著睡在對面沙發上的他 

[我沒事,你呢??怎麼這麼晚還不睡,也是有心事嗎??] 

[我這個應該不算心事才對]他似笑非笑的起身對我說 

[哦!!那算是什麼呢??]我也感染了那種氣氛 

[我是在想睡在這裡好冷哦!妳那裡好像很溫暖的感覺呢!!] 

他對著我奸奸笑,好像有什麼陰謀似的 

[所以,我想等妳睡著後再偷溜到妳床上去睡,這樣應該會暖和些,我就睡的安穩了啊!!] 

[無聊,我要睡了,我可是警告你哦!! 

你敢偷溜上來,你就完了知道嗎??] 

[是,我知道了]他無奈的說 

[知道就好,沒事趕快睡,別再亂想了] 

[妳真的好狠,放我一個人在這受冷受凍的,沒良心] 

他開始在那哭泣(當然他是裝的) 

[你有沒有毛病啊!!] 

[嗚!!別這麼兇嘛!!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小朋友,乖!!卡早睡卡有眠] 

[那!!大姐姐,要不要抱抱]他又開始對我撒嬌 

[不要]我雖然馬上回話,但我的心裡其實是很希望他陪的,唉!!真是矛盾 

[真的不要我陪妳]他又突然感性的對我說 

這下我不回話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我看他還能在變什麼花樣 

[別這樣看著我嘛!!我知道妳在暗示我過去,我這就過去哦!!] 

他開心的抱著枕頭走了過來 

[喂!!你別過來,我可沒答應你]這下我可慌了 

[別害羞嘛!!我知道妳的意思的]他自顧自的躺了下來 

[哦!!拜託,被你打敗了,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我看你是天下第一號] 

[別生氣了,快乖乖睡吧!]他拍了拍我的枕頭 

[走開啦!!你的床在那啦!]我指了指沙發 

[乖!!小朋友不可以太晚睡哦!!]他說著把我拉了下去 

[算了,我去睡沙發]我氣的起身,要去睡沙發 

[妳到底在怕什麼???我不會對妳怎麼樣的,我這樣說,妳會不會放心些] 

[我沒有怕什麼??只是不想和你睡同一張床]其實說不怕是騙人的,

但是,我倒不是怕他會對我怎樣,而是怕他如果那天真的離開我,我會不習慣,偌大的雙人床上,只有我一人的 

[就算是陪我好嗎?我保證,決對不會對妳亂來的,我不想獨單一個人] 

他說的這句話使我的心動搖了,長久以來,我不也如此嗎??我也一直想要有人陪,我也害怕孤單的不是嗎?? 

[好吧!!]我也總算敗給他了 

(((唉~~誰叫他是我命中的剋星呢!!))) 

[我可不可以抱著妳睡] 

[不可以]我瞪著他 

[為什麼,不行,我沒有抱著東西睡,會睡不著呢!!]他嘟著嘴說 

[你不會抱枕頭哦!]我順手拿了靠枕給他 

[我不要]他把抱枕,丟到床下,就抱住了我 

[唉呀!!你在做什麼啦!!]我試著推開 

[嗯!!好溫暖,這下可以安心的睡了]他滿足的笑了起來 

(((算了,別跟他計較吧!)))我躺在他的懷裡,也倍感溫暖 

(((是因為他嗎??也或許有一半是因為看到他的笑臉吧!!)))我笑著入睡 

(((真希望這一切,不要那麼快結束)))我在心裡默默祈禱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已過了一個星期了,我也已經習慣了他的陪伴 

(((每天有人陪,真的好快樂)))我開心的笑著 

[小呆瓜,妳在傻笑什麼??]他拿捲起來的報紙打我 

[吼!!打那麼大力,很痛呢!!]我嘟著嘴,鼓起臉,手放在頭上,斜眼的看著他 

[那有啊!!我打很輕的呢?妳別亂說,我怎麼可能捨得打那麼大力] 

[真的嘛!!我騙你做什麼,真的好痛]我假裝要哭的表情 

[好啦!!對不起,我呼呼] 

此時,電鈴聲響起,我和他一起看向門口 

[我去開門]我起身去開門(((會是誰啊???真奇怪)))我心裡納悶著 

[姐,好久不見了]弟弟看到我,就先來個熱情的擁抱 

[弟,嗯!!又長高長壯了哦!!]我笑著摸摸他的頭 

[咦!!姐,妳有客人啊!!]弟看到了他 

[嗯!!對啊!!]天啊!!這…….要怎麼說他是誰啊!!真頭痛 

[哦!!那這樣我拿幾件衣服就走,不會太打擾你們的]弟用曖昧的語氣說 

[好啦!拿了快走]為了怕他繼續亂說,我趕緊趕他,順便偷偷瞄了他一眼 

(((天啊!!他在那偷偷笑,當初的謊言被拆穿了,真糗))) 

[姐,爸要我轉告妳,下個月有一個酒會,他要妳去參加,叫妳好好準備] 

[為什麼要我去,我不會去的,你回去告訴爸] 

[爸說這次不管妳答不答應都得去] 

[為什麼??] 

[這次的酒會並非是一般的商夜酒會,而是訂婚酒會] 

[訂婚酒會???是誰要訂婚,我怎麼沒聽說] 

[爸說,這次是董事長的兒子和一個廠商的女兒訂婚] 

[真無聊,我才不想去呢??我最不會應付那種場面了,幫我和爸說吧!求求你] 

我雙手合十又用哀求的眼光看著弟弟 

[姐,我看妳還是乖乖的去吧!其實爸很希望妳陪的,別讓他一再的失望] 

[可是……] 

[妳自己好好考慮吧!我先走了,那邊那位大哥,bye bye啦!!] 

[喂!!!等等…….]話還沒說完,他已一溜煙的跑了 

[嘿!!為什麼騙我說那些衣服,是妳男朋友的]他從後面抱著我 

[呵!!我….我沒有啊!!!]我開始傻笑 

[還說沒有,妳…..嘿!!嘿!!嘿!!]他露出了奸奸的笑容 

(((啊!!完了,快逃))) 

[別跑,妳要跑去那]他一把就把我抓了回來 

[唉呀!!放開我,拜託,放了我啦!!求求你] 

[我……..] 

[怎樣]我斜著頭問 

[好機會]在我來不及反應時,他已在吻我了,或許是我早已渴望他吻 

我吧!我沒有反抗,只有熱烈的回吻 

[我愛妳]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了這句話,我感動的掉下淚來 

[對不起,是我惹妳哭了嗎??] 

[不是的]我用力的搖頭 

[要不然是什麼??] 

[沒什麼,不要再問了好嗎??] 

[好]他又把我抱的更緊了些 

清晨醒來,看著孤單的雙人床,我開始低聲哭泣,其實我昨天就感覺到,

他會離開我,只是我不敢問,我想或許是我想留著美好的感覺吧!! 

他離開後沒多久我就收到一件晚禮服和一張邀請卡 

(((這麼剛好,是爸要我去參加的那個訂婚酒會,莫非是爸送來的)))我開始猜測 

(((嗯!!有可能,他最霸道了,管它的,我才不去呢!!)))我看了看那件晚禮服 

(((不過,這件晚禮服,真的好漂亮,不穿太可惜了,好吧!看在爸這次選這麼漂亮的衣服的面子上,就去吧!或許可以轉換一下情緒也說不定))) 

[真難得,妳這次會陪我來參加酒會]爸爸開心的挽著我的手進會場 

[我不好意思,讓爸再失望了嘛!!況且,你又送了那麼美的晚禮服給我,我在不來,就說不過去了啊!!] 

[晚禮服???我可沒送妳什麼衣服啊!!] 

[那……..]當我想尋問時就有一堆人湧了過來 

[方董事] 

[今天令千金也來了啊!!] 

[是啊!!她可是難得陪我這老頭子呢!!] 

[爸]我真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我這一說,惹的在場的人都笑了開來 

[什麼事這麼好笑??] 

[高董]大家朝那聲音的主人說 

[歡迎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小犬的訂婚酒會] 

[高董,恭禧你啊!!]大夥一窩蜂的道恭禧 

[老方,在你身邊這位小姐是…….]高董好奇的尋問 

[是小女,欣欣,這位是爸爸的好朋友,還不快叫人] 

[高伯伯,你好,我是方欣欣]我微微的鞠恭 

[方欣欣嗯!!這名字,好像在那裡聽過] 

[她就是營業部門的經理,方欣欣]有人在一旁補充 

[原來是妳啊!!早久抑妳的大名了,卻苦無機會,見上一面] 

我只能在原地傻笑,(((唉!!!誰叫我最不會應付這種場面了))) 

[我這女兒就是這樣,個性怪怪的,你別見怪啊!!]老爸趕緊幫我解釋 

[沒關係的,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我那寶貝兒子也是] 

[你們在說我嗎??]那個熟悉的聲音自我背後傳來 

[你來的正好]高董把他招了過去 

[正式跟各位介紹,這是小犬,高傑] 

[今天就是他要訂婚啊!!]有人這麼講著 

[這位是你方伯伯的女兒,方欣欣] 

[妳好,我是高傑]他禮貌的伸出了手 

[你好,方欣欣]我開始應酬了起來 

[欣欣,妳怎麼了]老爸看出我的不對勁 

[嗯!!沒什麼,只是頭有點暈,我看我去休息一下好了] 

[小傑,快扶欣欣去休息] 

[高伯伯,不必麻煩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沒關係,我扶妳去休息吧!]高傑扶著我離開 

在去休息室的路上,我們一句話都沒說,好似陌生人一般 

[這裡是休息室,妳在這好好休息吧!] 

[好,謝謝你] 

[需不需要什麼東西,我幫妳拿] 

[不用了,我什麼都不需要,你去忙你的吧!]我背對著他說 

[好吧!]說完他就走了,當我聽到關門的聲音時,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對不起]他的聲音又自後面傳來,我驚訝的回過頭去,他不是走了嗎?? 

[我好想你]我情不自禁的抱住了他 

[我也是,我也好想妳]他也緊緊抱著我哭泣 

我們就這樣緊緊的相擁著,四周都沒有半點聲音,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們二個人一樣,真希望時間能就這樣停住 

[欣欣,如果我能早點認識妳,那該有多好] 

[高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告訴我好嗎?] 

我很想知道事情的經過,所以忍不住尋問 

[那天,我和她吵完架,我氣她老是那麼孩子氣,一點都不肯體諒我,於是我出去散散心,結果剛好下起雨來,

我突發起想的想躺在地上讓雨淋個痛快,那知會碰到了妳,這是我所使料未及的,欣欣,我不是有意騙妳的,妳能原諒我嗎??]他看著我祈求我的原諒 

[我原諒你,其實我一點都不怪你,真的] 

[愛上妳,我一點都不後悔,只是很可惜,我們今生不能在一起] 

[我知道,你不用說我也知道,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也不一定完美的,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樣,你才會永遠記得我,只要你有愛過我,我就心滿意足了,我不求太多的]

我仔仔細細的看著他,我想深深的記住他的容貌,我知道,這一別我就永遠再也見不到他了 

[欣欣,不要再哭了,今天能看到妳,我真的好開心]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情不自禁的去吻他,或許也是想要留下一個小小的記念吧! 

[你也該出去了,待太久會讓人起疑的]我不捨看著他 

[在等一會吧!我想多陪陪妳] 

[不了,這樣就夠了,你出去吧!也快到訂婚的時間了]我將他推出了房間 

[欣欣,我愛妳,再見]他在門外留下這句就走了 

我掩面而泣了一會,就擦乾淚水去看他訂婚的過程,不為什麼,為的只是想多看他一眼,

說也奇怪,我真的一點都不怪他,當他從我身旁走過去時, 

我還能感受的到他帶給我的那種微微酸,又帶點甜的初戀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