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女人MV」 (韓國前幾年最感人的MTV)不看可惜---真的好感人的愛情!
請至這裡觀看影片>>http://caffeine.iem.nctu.edu.tw/~far/KISS.asf<<

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 何時愛著我. 把心交出. 而你卻離我而去

你曾說第一次這樣心動 去感受一個特別的人. 這話讓我深信不疑.

讓我幸福 話還在耳邊 你的愛卻已不再.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輕易將自己付出 卻很快讓你厭倦. 男人們就是這樣無情意

下定決心不再輕易付出. 再次陷入愛的漩渦的還是女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 你不再愛我.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

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女獨白)

今天, 我們分手了. 希望我能夠幸福, 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樣, 忘了說過的一切.

說實話,我不希望你能夠幸福.我擔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 幸福的過日子

那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的, 我是那麼的難過, 心如刀絞.

我想我愛你愛的太深了. 不要利用可以為了愛. 不惜一切的女人. 的善良的本性

生為一個女人, 被人愛是如此的難.

雖然我在罵你, 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因為, 把愛視為全部的我……是女人


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

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男獨白)

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不過,我仍然深愛著她

男主角為了失明的戀人而捐出寶貴的眼角膜,悄悄離去。

看過這支MV的人們雖被那灑狗血般的哀淒情節震得啞口無語;

卻也不禁黯然思索一個千萬年以來折磨每一對熱戀男女的古老問題--「為了愛,你願付出多少?」


很多人對別人的付出都視為理所當然 

但是希望透過這些故事 

讓您明白什麼是真正無私的愛, 

什麼是勇於付出 

什麼樣的情境與心情 

你能做的到故事中這樣的犧牲嗎? 

有時候握緊拳頭 

好像抓住了很多東西 

其實連空氣都沒抓到 

張開雙臂時 

好像雙手都空空的 

但是世界就在你手心 

懂得分享 

懂得惜福 

懂得感恩 

懂得珍惜 

懂得如何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