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那不再屬於我的愛情






我曾經說過,會永遠愛你

然後,我用盡自己整個生命去愛著你

可是,不管我怎樣的用心,不管我怎樣的努力

我的愛始終得不到你的回應

我一次一次的跌倒,又一次一次的爬起



我總以為

只要我一直的努力著

只要我一直的愛著你

只要我一直的等候著你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守在身邊的我

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只是,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歲月一天天的流逝

我還是在愛著你



你的眼裡還是看不到我

你知道那種心痛嗎

就像是在風乾的沙漠裡艱難的前行

眼看著渴望已久的綠洲就在面前

卻發現那片綠洲早已屬於別人

是的,你已經屬於別人

這是我等待多年唯一等到的結果



如果早就知道等待沒有結果

我會這樣靜靜的等著你嗎

我想告訴自己不會,可是心底的聲音卻在說著會

為什麼不會

我那麼的愛你,我的世界裡只有你

除了你,我還能夠愛上誰?誰也不會

如果可以,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

我早就應該愛上其他的人,可是我卻沒有

我就是那麼的愛你,痴痴的愛著你



我記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畫面

因為那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刻

我記得我為你掉過的每一滴淚水

因為那是我幸福和心酸的記憶



可是今天,這一切都將永遠成為記憶,永遠的記憶

因為從今天以後,我會將你徹底的忘記

那些快樂的、傷心的記憶,我會將它們統統珍藏

放在心底最小的角落裡,不再碰它,不再想它

我會將我所有對你的愛和思念,打成一個包

郵寄到遙遠的天堂,化為彩虹也好

成為別人的故事也罷,都與我無關



我知道,這是你一直所期盼的結果

你曾經不止一次的對我說

忘了我吧,你會找到你的幸福

我決定接受你的祝福,忘記你,尋找自己的幸福天堂

我相信,我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更相信,你會真心的祝福著我



只是,心會有些痛,鼻子也會酸酸的

那麼多年的愛,早已成為我的一種習慣

而現在,我卻要讓自己改掉這個習慣

沒關係

既然我那麼勇敢的選擇過愛你

我也會勇敢的面對忘記你

也許會難過,也許會心酸,也許會掉眼淚

但我都會微笑著面對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將你遺忘

直到有一天,當愛已成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