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女朋友(4)






只看到若琳和淑英都很興奮的過來跟我擊掌慶賀,

然後淑英還對著我說道:

[快....把運氣分給我一點....輪到我打了....]

於是我笑了笑對著淑英說道:

(什麼運氣....這叫實力!!!)

淑英笑著點點頭道:

[是....這是實力....]

接著就像個玩開了的小孩一樣,高興的去拿她的球,準備上場;

好像我打出全倒,她比我還要高興似的....

而若琳則是露出了一種崇拜的表情道:

[哇....你好厲害喔....]

於是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道:

(沒有啦....運氣好而已....)

若琳一聽到我的話就笑了出來道:

[你不是說是實力嗎?....]

(呵呵....好吧....這是實力....)

話一說完,兩個人都開心的笑了....

可是....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ㄚ....對喔....垂軒怎麼沒來跟我擊掌慶祝....

於是我轉頭一看....就看到垂軒一個人站在顯示分數的電腦前面,

邊搖頭,邊唸唸有詞的道:

{不可能啊....這怎麼可能....}

於是我笑著拍了拍垂軒的肩膀道:

(你知道嗎....一次全倒可能是運氣....連兩次全倒可能是碰巧....但是連三次全倒的話....)

正當我準備要對垂軒說"這就叫實力"的時候....

垂軒突然搶著說道:

{這就叫做碰巧加上運氣....}

接著垂軒就輕輕的推了我一把道:

{上次你這傢伙打得比我還爛....我就不信你有這種運氣....我就沒有....哼....等一下看我的....}

於是在淑英兩次丟球都沒有解掉之後,垂軒就上場了....

垂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就全速往前衝;然後把球用力的拋了出去....

不出所料的....球滾了沒多久....就自動跑去跟球溝親熱了....

垂軒呆呆的看著他的球滾進球溝之後,又不甘示弱的把頭轉了過來說道:

{剛剛那球不算....我還在調整自己的球感....}

而我也只好對著垂軒笑了一笑道:

(是是是....剛剛那球不算....你多加油喔....)

於是垂軒隨手拿起了一顆球,又把球拋了出去....

不過....明顯的看得出來,垂軒的確有在調整自己了....

因為剛剛那球是洗右邊的球溝....而這球是洗左邊的....

而垂軒則像是一隻鬥敗的公雞一樣,垂頭喪氣的走回了休息區....

接著....就輪到若琳打了;

不過....若琳明顯的就是一個初學者,因為前幾次打的時候....

她總是慢慢在球道上面走,然後走到線的前面時停下來;

輕輕的把球拋出去....讓它自己滾....倒幾顆算幾顆....

雖然....這樣丟總比垂軒丟到洗溝的好....

可是想要全倒,卻是幾乎不可能的....

於是我走到了若琳的旁邊對著她說道:

(妳可以試著踩固定的步伐,然後走的時候微微的加速....

接著走到線前要丟的時候,除了利用手腕的力量之外,

還可以利用手臂和腰部的力量丟丟看....)

接著我就在旁邊示範了一次給若琳看,

若琳看了看之後,對我笑著點了點頭道:

[嗯....阿偉....謝謝你....我會試試看的....]

在我對若琳說了聲加油之後,若琳也緩緩的走上了準備區;

沒想到....雖然若琳試著照我教的方法丟;

可是若琳的手腕似乎偏掉了,所以球一丟出去,過不久就洗溝了....

於是我又走到了若琳的身旁對著她說道:

(沒關係....妳已經做的差不多了....)

[真的嗎?....]

(嗯....只是妳的手腕偏掉了....妳的手應該要平貼著腿....這樣丟球時才不會偏掉....)

聽到了我的話之後,若琳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好....那我知道了....]

於是若琳又把球拿了起來,小心翼翼的踏著每一步....

照我說的那樣手平貼著腿,順勢的把球給丟了出去;

就看到球以一種十分筆直的方向,往一號跟二號球瓶之間滾了過去....

接著....框啷一聲....球瓶居然全倒了!!!

若琳一看到全倒,馬上很興奮的往我這裡跑了過來;

然後兩手緊緊的握住我的雙手道:

[全倒了!!....終於全倒了耶.....]

而我則是對著若琳點了點頭笑道:

(嗯....妳打的很好喔....)

[呵呵....全都是阿偉你教的好呢.....]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17)】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淑英突然說話了:

{那....現在....可以跟我擊掌了吧....}

淑英話一說完,若琳才發現她還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

只看到若琳滿臉通紅的趕緊把手放開,

然後跟淑英擊完掌之後,就馬上躲到了休息區後面去了....

我看到了若琳的反應,不禁暗罵淑英....

都是她害得若琳沒有繼續握著我的手,而且氣氛變得那麼尷尬的....

於是我對著淑英小聲的說道:

(淑英....妳幹嘛啊....)

只看到淑英對著我做了個鬼臉之後,

就跑到了休息區去跟若琳聊天....

於是我順勢往休息區那邊看去,

沒想到這時候若琳也剛好往我這邊看了過來....

於是我對著若琳笑著點了點頭,

而若琳看到了我的反應之後,也對著我甜甜的一笑;

然後用嘴型對著我說道:

加.油.囉.

我對著若琳笑著點了點頭之後,慢慢的站上了球道;

但是心裡在想著的,已經不是要怎麼丟球了;

而是在想著剛剛若琳的每一個舉動....

一整場保齡球下來,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

還是我的心早就飛到了若琳身上的關係....

越打....越爛....

可是相對的,我跟若琳的感情卻因此而變得越來越好;

甚至打到後來,為了搏若琳一笑,我開始打起了飛碟球....

可想而知的....最後一局因為打的是飛碟球,

所以結果就只有比一個人高分....

而那個人....叫做張垂軒....

所以只見到他在打完球之後,一直都以一種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在對著我說道"沒事幹嘛來打保齡球"似的....

可是....我怎麼知道....你居然會打的比兩個女生還爛....

於是我趁著若琳她們去盥洗室的時候,

慢慢的走到了垂軒的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ㄣ....沒關係啦....下次我再陪你好好的練一練好了....)

結果沒想到垂軒居然以一種很恐怖的表情轉過頭來說道:

[你....你是在諷刺我嗎....]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他的表情,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垂軒一看到我居然笑了....用力的打了我一下道:

[喔....我都已經那麼丟臉了....你居然還笑的出來....]

(好嘛好嘛....不笑了不笑了....)

可是我話才一說完,又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道:

(可是....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居然打得比她們還差....)

話一說完我又笑了起來,只見到垂軒滿臉通紅的道:

[可是我真的有在一直調整自己的丟球動作啊....只是....只是....]

(只是沒想到變成輪流洗左右兩邊的球溝是嗎....)

[對呀對呀....其實....這也很不容易耶....]

(是啊....一般人還真打不出來....至少我就不行....)

[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就好....]

說完....兩個人都開心的笑了....

而這時候剛好若琳跟淑英也都過來了,

只見到淑英很興奮的問道:

[怎麼啦....為什麼你們兩個笑的那麼開心啊....]

於是我對著淑英笑了笑道:

(呵呵....這是 Men's talk....不能告訴妳們....)

聽到了我的話,淑英對著我做了一個鬼臉之後說道:

[哼....有什麼了不起....不說就不說嘛....]

於是就看到淑英故意挽著若琳的手跟若琳說道:

[若琳...走....我們也去 Women's talk....

然後不要讓這兩個臭男人聽到....哼....]

若琳對著我們無奈的笑了一笑之後,就被淑英給拉出了保齡球館....

而我跟垂軒也只好趕緊追了出去....

垂軒在看了看手錶之後,對著我們說道:

{已經四點了....那...我先回家囉....掰掰....}

垂軒對著我們揮了揮手之後就走了,只剩下我跟若琳和淑英....

於是我對著她們說道:

(那....妳們也要回家了嗎....)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對著我點了點頭道:

[嗯....我也該回家了....]

於是我趕緊對著若琳說道:

(那我送妳回去好了....)

沒想到我話一說完,就看到淑英對我做了一個鬼臉道:

{不必了....我來陪若琳回家就夠了....}

ㄟ....淑英這傢伙是怎麼搞的....

不是說好要幫我製造機會的嗎....真是....

於是我對著淑英笑了笑道:

(妳今天是怎麼啦....怪怪的喔....)

[我才沒有呢!....]

我故意裝做一付原來如此的表情道:

(喔....我知道了....是因為垂軒是嗎....)

[啊?....垂軒?....關他什麼事啊....]

(妳難道不覺得他的人不錯嗎....)

[嗯....是蠻好的....]

於是我雙手一拍道:

(那就對啦....要不要我幫忙措合你們兩個啊....呵呵....)

可是沒想到....我話一說完,淑英的表情居然難看的可以....

只看到淑英不太高興的說道:

[陳皓偉!!!....你再這樣子說,我會生氣的喔....]

看到淑英那麼生氣的樣子,我趕緊陪笑道:

(好嘛好嘛....是我說錯了....妳不要生氣喔.....)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18)】

而我突然想起來,若琳之前對我說過的.....

淑英好像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或許....她就是因為這樣才不高興的吧....

於是我頓了一頓之後對著淑英說道:

(那....不然....你到底喜歡的是誰呢....)

[這不關你的事....]

我笑了笑對著淑英說道:

(傻瓜....我跟若琳都是妳最好的朋友....都會想要去幫幫妳啊....

所以當然關我們的事囉....)

淑英聽到了我的話,表情反而變得更難看了....

這個時候,若琳說話了:

{阿偉....你就別再逼她了....她想說的時候,她自然會說啊....}

看到了淑英的表情,我趕緊點了點頭道:

(嗯....是我不好....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應該這樣子問的....)

接著我對著淑英比了一個道歉的手勢道:

(對不起啊....淑英....下次不敢了....)

沒想到淑英還是沒說話....三個人陷入了一種尷尬的氣氛之中....

讓我也不禁自責了起來,我套話的技巧怎麼那麼差....

結果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突然....

淑英....居然哭了....

一看到這個情況,若琳趕緊走了過去摟著淑英的肩膀,想要試著去安慰淑英....

沒想到....淑英居然用力的把若琳推開,然後喊道:

[你們兩個別太過份了....]

淑英頓了一會才又哭著說道:

[你們明明就知道我喜歡的是誰....居然還這樣鬧我....]

我們知道她喜歡的是誰?....怎麼可能....我們真的不知道啊....

只見到若琳對著淑英搖了搖頭道:

{淑英妳不要這樣....好嗎....我們都不知道啊....我們真的沒有故意在鬧妳啊....}

淑英邊搖頭邊哭道:

[你們....你們早在上一次就當著我的面....說出來了不是嗎....]

聽到淑英這麼說.....我才想起來....

難道....當時我只是隨口說出來的玩笑話....

"我跟若琳說妳一直在暗戀我"....

居然....是真的嗎....

然後只聽到若琳也變得十分驚訝的說道:

{難道....妳是說....妳是說....阿偉嗎....}

聽到若琳的話,淑英沒有再說些什麼....

只是依然低著頭在啜泣....

看到了淑英哭的如此傷心....讓我突然變得不知所措.....

所以我只有笨拙的說道:

(淑英....妳聽我說....我真的不知道....妳....)

我才說到一半,就被淑英打斷道:

[夠了....你不要再講下去了....我什麼都不想聽....]

(可是....)

[無論如何,我就是無法接受....我真的受不了了....]

若琳看到淑英哭的那麼傷心,又對著淑英說道:

{淑英....我....}

淑英搖了搖頭,制止了若琳再說下去....她邊哭邊對著我說道:

[我一直以為....你總有一天會發現我對你的好....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喜歡慧雯之後....

喜歡上的竟然會是若琳....而不是我.....]

淑英緩緩的往後退,然後哭著對我說道:

[我本來....我本來也想....就這樣祝福你們兩個....

想說只要你們兩個過的快樂就好....

可是....我後來卻發現....我辦不到....我真的辦不到啊....]

淑英一說完轉身就跑了....我趕緊衝了上去將淑英拉住道:

(淑英....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妳一直都那麼痛苦....我....我不應該開妳這種玩笑的....)

淑英用力的把我的手甩開道:

[我不是在怪你....我也不是在怪你們啊....

我只是....我只是怪我自己....

為什麼要喜歡上一個不應該喜歡的人....

我真的是在怪我自己啊....]

話一說完,淑英就哭著跑開了....

而若琳則是一言不發的往淑英的方向追了過去....

只留下了我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覺得一切....突然都亂了....

坐在教室裡面....心情卻是差的可以....

因為只要一讓我想起三天前的情景,我就不禁非常的自責....

我怎麼會傷害淑英傷的那麼深....

我怎麼會那麼笨到一直沒有注意到淑英對我關愛的眼神....

我想....或許是因為....

一直以來,淑英對我來說就像是個淘氣的小妹妹一樣;

有些任性....但卻又任性的很可愛....

有些脾氣....但總是一下子就過去....

而更因為她看起來總是那麼的開朗,那麼的快樂;

所以讓人忘記了她也有著一顆易碎的心;

也忘記了她可能面對的不安與傷心....

而過份如我....

自以為是她的好朋友,卻始終不曾真正的關心她的想法;

自以為對她很好,卻從不曾對她的付出給予真正的回報....

為什麼....為什麼我從來都沒發現她對我的好....

那又為什麼非要到這個時候才讓我知道....

如果是六年前的我知道了....

或許我跟淑英會有個不一樣的結果....

可是現在....我卻只有一個月能在這裡....

更何況,就算沒有這一個月的期限;

我也已經不再是六年前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愛的只有一個人....若琳....

所以....我多麼希望....我從來都不知道淑英真正的想法....

這樣的話....淑英還是依然開朗....而我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除了跟她說聲對不起以外....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所以我不停的打電話到淑英她家想要找她,

可是她的家人總是對我說她不在家....

我想....應該是她不想接我的電話吧....

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四次的打....

打到我已經不好意思再聽到淑英她家人無奈的聲音為止....

或許....只能等晚上了吧....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19)】

等晚上補英文時,再去問問若琳....淑英有沒有好一點了....

想著想著....我聽到了垂軒的聲音道:

[喂!阿偉....你這幾天到底怎麼啦....]

說實話....我真的蠻想告訴垂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如果我是淑英....

可能也會不想讓別人知道發生過什麼事吧....

於是我還是像前兩天一樣對著垂軒搖搖頭道:

(沒什麼....)

[還說沒什麼....你這幾天沒事就在那邊嘆氣....

你覺得沒什麼....可是我聽的很煩耶....]

(有嗎....我有那麼誇張嗎....)

[當然有啊....你只差睡午覺的時候沒有在嘆氣而已了....]

唉....或許垂軒說的是真的吧....

畢竟....我最近的心情實在是差到了極點了....

只希望,晚上見到若琳時....能讓我的心情變得好一點....

坐在補習班裡面,心中不禁覺得奇怪....

為什麼若琳居然沒有出現....

到現在....都已經上課快半個小時了;

可是....若琳的位子卻依然是空在那裡....

讓我不禁胡思亂想了起來....

難道若琳她出事了嗎....還是她因為什麼事而耽擱了呢....

又或是....我心中最不願意發生的情況居然發生了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就這樣....一整節課,就在我的胡思亂想中結束了....

就在我拿起書包準備要回家時....

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若琳!!!是若琳沒錯!!!

可是....為什麼她不去坐她平常坐的位子呢?....

為什麼她要故意坐到最後面去呢?....

難道....她是在躲我嗎....

難道....我最害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嗎....

於是我趕緊往若琳那裡追了過去,並且對著若琳大叫道:

(若琳~~~)

我感覺到若琳在聽到我的聲音時....

身體似乎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可是....若琳卻好像沒聽到似的,只是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

於是我趕緊跑到了若琳的面前,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妳等等我好嗎....)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緩緩的停下了腳步....

但卻只是一言不發的低著頭....

於是我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妳在躲我....是嗎....)

若琳依然沒有講話....於是我又繼續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樣做呢....)

若琳終於慢慢的把頭抬了起來,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你知道嗎....淑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點了點頭,說了聲嗯之後....若琳又繼續說道: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她那麼難過....我更不希望失去這個朋友....]

(我知道....可是....)

我話才說到一半....就被若琳打斷道: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等一下....若琳....)

若琳緩緩的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最不會傷害到淑英的方式了....]

(可是....若琳....那我呢....妳為什麼不能為我想想呢....)

若琳微微的抬起頭來,看著我的雙眼道:

[阿偉....趁現在....我們都還沒陷的太深的時候....這樣做最好....]

若琳一說完話,轉身又準備要走了....

於是我就把若琳給一把拉住,對著若琳說道:

(誰說我陷的不深的....我早就已經無法自拔了....)

我輕輕的抓著若琳的手,對著若琳說道:

(難道....難道到現在,妳還會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想的嗎.....)

我頓了一頓之後繼續對著若琳說道:

(雖然....我現在常常都會感到孤單....但是我相信....

如果沒有了妳....我將會....不只是孤單....)

突然間....我感覺到有水滴在了我的手上....

只見到若琳她低著頭....肩膀微微的抽動著....

正當我想要對著若琳再說些什麼時....

若琳突然把手用力的抽了出來,邊哭邊搖頭道:

[阿偉....就當我求求你....你不要這樣逼我好嗎....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話一說完....若琳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只留下了我,孤單的站在原地....

今天補習時....若琳的位子依然是空在那裡的....

而淑英....也一樣沒有來....

我曾經想過....若琳會不會像昨天一樣;

其實她有來上課....只是為了要避開我,故意坐在別的地方....

可是....無論我怎麼去找,就是找不到若琳的身影....

我多麼希望能夠馬上見到若琳;

然後當著若琳的面告訴她,我願意做任何事來彌補淑英心中的痛....

除了....要我放棄若琳以外....

可是為什麼....若琳不能像我一樣想呢?....

為什麼她就能狠的下心來說要到此為止呢?....

難道她真的就像她所說的那樣....還沒有陷的太深嗎?....

不....我不相信....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我....她又何必要躲我....

如果她真的陷的不深....她昨天又怎會就這樣掉下淚來....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再見到她一次啊....

或許....只能等明天了吧....

希望明天補習時能見到她....希望她不要再躲著我了....

在上完了整整一天的課之後....我又趕緊衝到了補習班;

只希望能夠早一點見到若琳一面....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20)】

我把車停好之後,遠遠的就看見了若琳的身影....

於是我趕緊往若琳那跑了過去,

跑到一半時....我看到了若琳的身旁居然還站了另一個人....

若琳的國小同學....李宗儒....

我想都不想的就跑到了若琳的前面,然後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我終於....終於等到妳了....)

若琳看到了我,似乎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但她卻只是一言不發的低著頭....

於是我又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我希望妳能仔細的聽我說....好嗎....)

若琳聽到了我的話,只是緩緩的搖了搖頭;

然後看了看李宗儒,再看了看我後又微微的低下頭道:

[已經....已經沒什麼好說了....]

(為什麼?!!....若琳....我....)

我才說到一半,就被若琳給打斷道:

[阿偉....夠了....]

若琳似乎鼓足了勇氣,才又抬起頭來道:

[我已經....我已經跟宗儒開始交往了.....]

聽到了這句話....我的心,好像被重重的撞了一下....

然後由內而外的整個被狠狠的撕裂開來....

想要對著若琳說些什麼....

卻好像全都卡在喉嚨裡面,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直到眼睜睜的看著若琳跟李宗儒逐漸的離開我的視線,

我才又追了上去,把若琳一把拉住道:

(我不相信!....若琳....我不相信....)

若琳搖了搖頭對著我說道:

[阿偉....我們就到此為止了....好嗎....]

我很用力的對著若琳搖了搖頭道:

(不好!!....當然不好....因為我知道....妳根本就不喜歡他....)

我頓了一頓才又繼續說道:

(妳是因為淑英的事情才這樣做的....不是嗎....妳大可不必那麼傻啊....

我們可以一起找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啊....好嗎....)

突然間,李宗儒從一旁走了過來道:

{你夠了沒....我已經忍耐很久了....你再這樣下去的話....

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

於是李宗儒就用力的把我抓著若琳的手給拉開;

然後對著我說道:

{也請你對若琳放尊重一點.....}

於是我把李宗儒給一把推開道:

(這不關你的事....)

然後準備繼續對著若琳說話....

沒想到....李宗儒被我推開之後;

突然整個人朝我這衝了過來....

接著把我一把抓住;然後用力的一推....

因為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所以整個人就往地上摔了過去...

砰的一聲....沒想到我的左手居然先著地了....

因為之前被狗咬到的傷口還沒有好,

所以著地的那一剎那,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然後抓著我的左手,整個人弓了起來....

若琳一看到我這樣子....馬上就很關心的跑到了我的身邊,

輕輕的扶著我的左手,對著我說道:

[阿偉....你還好吧....是不是很痛....]

我咬著牙,對著若琳搖了搖頭道:

(再怎麼痛....都沒有我的心來的痛....)

若琳聽到了我的話,頭又低了下去....

於是我用右手,輕輕的抓住若琳的手說道:

(若琳....妳要我怎麼樣都可以....為了妳....怎麼樣我都不在意....

可是....求求妳....求求妳不要選擇結束好嗎....)

我輕輕的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看著我....)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把頭慢慢的抬了起來,

於是我看著若琳的雙眼說道:

(我知道....我知道妳會這麼做,全都是為了淑英....可是....

能不能....能不能也請妳聽一聽妳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呢....)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的眼中又充滿了淚水....

而正當若琳想對我說些什麼的時候....

突然!!!....若琳的表情整個僵硬掉了....

接著只看到她說了一聲:

[淑英....妳等等....]

然後就整個人追了出去....

而我轉過身一看....居然....我看到了淑英....

而若琳則是往她的方向追了過去....

天哪....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淑英剛好就在這種時候出現了....

難道....是老天爺故意在整我嗎....

想著想著....突然有個人過來把我給扶了起來....

接著我聽到了垂軒的聲音道:

[阿偉....能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嗎....]

算一算,我也已經回來有三個禮拜了吧....

一開始的時候....一切彷彿是那麼的順利;

也讓我差一點以為我真的可以追到若琳....

但是直到幾天前....知道了若琳已經跟李宗儒交往之後;

我才發現....一切都早已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也不禁讓我整個人都亂掉了....

所以,說實話....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這幾天是怎麼過的....

整天總是除了胡思亂想,還是胡思亂想....

漸漸的....我開始有了一種自私的想法,

說不定....這一切的一切....全都只不過是個夢而已呢?....

這樣的話....我又何必要如此的為難自己....

我根本就不必勉強自己去面對那些痛苦的事情;

我更不必煞費心思的去思考....我究竟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樣去追到若琳....

更何況....若琳都已經被別人給追走了....

那....我又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想....現在我要做的事情大概只剩下,慢慢的拖過這一個月....

然後讓這個可笑的夢自然而然的結束掉....

等到我回到未來時,再好好的去對若琳就好了....

我又何必去在乎這裡的若琳怎麼樣了,

我更不需要去管若琳究竟是跟誰在交往....不是嗎....

反正....反正....這只是一個無聊的夢而已....不是嗎....

可是....那又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居然會那麼的痛....

而我左手上的疤痕又會那麼的明顯....

不是有人說,作夢時是不會感覺到痛的嗎?....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時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能的話....讓我的夢早點醒....好嗎....

我真的不想再作下去了....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21)】

就這樣....想著想著....我聽到了垂軒的聲音道:

[阿偉....還在想上禮拜五的事情嗎....]

我對著垂軒搖了搖頭道:

(沒有....那些對我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阿偉,你別再自欺欺人了....你根本不可能放的下的....不是嗎....]

聽到了垂軒的話,我只有沉默....

於是只看到垂軒又繼續對著我說道:

[那....你今天又打算要怎麼辦呢?....還是不去補習嗎....]

我對著垂軒搖了搖頭道:

(嗯....反正....就算去了我也見不到她....)

[誰說的!!!....若琳昨天晚上有去補習啊....]

我只是微微的苦笑了一下道:

(就算....她有去補習又怎麼樣呢....她都已經開始跟別人交往了....

我又何必去自討沒趣....)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應該就這樣放棄了啊....]

(不然....我又能怎麼辦呢....)

[去找若琳啊....去跟她把話都說清楚....不就好了嗎....]

聽到了垂軒的話,我只是搖了搖頭道:

(沒有用的....能說的我都說了....)

我頓了一頓才又繼續說道:

(可是問題根本就不是出在我跟若琳身上....)

[你是說....淑英是嗎....]

我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就看到垂軒又繼續說道:

[那....你為什麼不跟淑英好好的談一談呢.....]

(說真的....我除了跟淑英說聲對不起以外....我又還能跟她說些什麼呢....)

[跟她說....你跟若琳的事情啊....]

聽到了垂軒的話,我緩緩的搖了搖頭道:

(我這樣做的話....跟之前又有什麼不同呢.....

那豈不是再一次的傷害到淑英了嗎....)

於是我對著垂軒微微的一笑道:

(算了....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頓了一頓之後,才又對著垂軒繼續說道:

(今天晚上的補習....我大概還是不會去了吧....)

聽到了我的話,垂軒用力的搖了搖我道:

[阿偉....你到底是怎麼了....這樣就不像你了啊....

你不是個那麼容易放棄的人啊....你醒醒好嗎?....]

(醒醒?....)

我對著垂軒無奈的笑了笑道:

(說真的....我也希望我能醒醒....可是....

我卻無論如何都醒不過來啊....)

於是我把書包一背,然後就站起來道:

(你就別管我了吧....反正....這種日子就快要結束了....)

[啊?....什麼意思?....]

我只是對著垂軒搖了搖頭,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教室....

以前高中時就很喜歡這樣,一個人靜靜的騎在清大的校園裡面;

讓夕陽的餘暉斜灑在自己的身上,讓微風輕輕的拂著我的每一寸肌膚;

呼吸著平常難得吸到的新鮮空氣,聞著它那獨特的花草香....

就這樣慢慢的騎著....彷彿一切的不愉快都能輕鬆的忘懷;

我騎到成功湖旁之後,把車子隨意的停在一邊;

然後就找一個能看到整個湖的地方靜靜的坐了下來....

說實話....我並不是想看些什麼....

我也懶得再去思考任何的東西了....

我只是想....就這樣把自己放逐在這個地方....

最好什麼都不用再管,什麼都不用去面對....

就這樣....看著人來人往....看著天色漸漸轉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又站了起來,慢慢的騎車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我媽媽問我道:

[ㄣ?....小偉....今天不是要補習嗎?....]

我對著媽媽搖了搖頭後道:

(今天停課....不必補....)

[喔....對了....今天有人打電話來找你喔....]

我想....應該是垂軒吧....

我知道....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再管我了....

就讓這一個月,就這樣慢慢的過去就算了吧....

於是我說了一聲嗯之後就回房去了;

靜靜的躺在床上....聽著收音機撥放著歌曲....

過了不知道多久....電話突然響了....

於是我聽到媽媽的聲音道:

[小偉~~~一定是你的電話....趕快去接!!!]

於是我慢慢的坐起身來,把電話接了起來道:

(喂....)

[......]

沒想到對方居然沒有回答,於是我又問道:

(喂....請問找誰....)

[喂....你是....阿偉是嗎....]

淑英!!!居然是淑英!!!怎麼會是她呢....

[喂....你是....阿偉是嗎....]

聽到了淑英的聲音,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再接到她的電話了....

於是我變得有點結結巴巴的回答道:

(是....我是....淑英....妳....)

沒想到我說到一半,淑英居然笑出來道:

[什麼你是淑英....我才是淑英啦....]

(是....是....妳才是淑英....我不是淑英....)

話一說完,就聽到淑英笑的更大聲道:

[阿偉....你是怎麼啦....是腦子燒壞了嗎....]

(是....是....喔....不....不是....不是....)

[呵呵....好了啦....只不過是個好朋友打電話給你而已....你那麼緊張幹嘛....]

(我....我....對不起....)

聽到了我說對不起....淑英沉默了一會,才又說道:

[其實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而不是你....]

(別這麼說....淑英....)

[你跟若琳最近發生的事情我都知道了....]

淑英頓了一頓才又繼續說道:

[本來我是不想知道的....都是你那個好同學張垂軒啦....]

(垂軒?....他怎麼了....)

[他居然跑到我們學校校門口來等我....害我丟臉死了....]

聽到淑英的話....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沒想到垂軒居然那麼為我著想....

為了不讓我一直頹喪下去....居然自己跑到了竹女的校門口去等淑英下課....

這個朋友....真的是....值得我交一輩子的朋友....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22)】

於是我回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