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女朋友(2)







聽到了我的話,垂軒打了我一下道:

[廢話...我一放學就被你拉到這裡來了....哪有時間去吃啊....]

於是我笑著對垂軒說道:

(那你趕快去買吧...不要忘記順便幫我買一份喔....謝啦...)

話一說完,我就趕緊往若琳的方向走了過去....

只聽到垂軒在我的背後大叫道:

[喂!....你這個沒義氣的傢伙....喂!....]

雖然...覺得這樣好像對垂軒不太夠義氣...

可是俗話不是也說了嗎....義氣誠可貴...面子價更高....

若為若琳故....兩者皆可拋....

我現在就是標準的面子和裡子全都可以不要....只要追的到若琳就好....

於是我走到淑英和若琳的桌子旁邊慢慢的停了下來;

若琳一看到我,就露出了一種極度難看的表情....

然後就看到淑英指著我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他就是我跟妳提過的陳皓偉....}

一聽到這句話....若琳露出了一種震驚無比的表情道:

[不會吧...這個人...他...他...]

看到了若琳的反應....我也只能苦笑道:

(妳好....我叫陳皓偉....)

接著我就把手伸了出去,想要跟若琳握個手....

可是若琳不但沒有把手伸出來,反而還對著淑英說道:

[妳知道嗎...他...他就是...我昨天跟妳說的那個變...ㄣ...

哎呀...妳知道我的意思....]

這時候輪到淑英露出了一種極度震驚的表情對我說道:

{不會吧...阿偉...你就是...昨天的那個變態喔...}

若琳一聽到淑英這樣說,就輕輕的打了淑英一下道:

[哎呀....妳怎麼可以講出來啦....]

我望著我停在半空中開始有點在顫抖的手....

只能很無奈的對著她們兩個苦笑了一下道:

(唉...昨天的事全都是誤會....希望妳們不要放在心上....好嗎....)

淑英聽到了我的話,露出了一種"你也會有今天"的表情說道:

{我當然不會在意啦...至於若琳....我就不知道囉....}

於是我就以一種近乎於哀求的表情看著若琳....

這時候剛好若琳也把頭抬了起來看我,

若琳和我一四目相交,臉就整個紅了起來....

接著又趕緊把頭低了下來道:

[可是...可是....]

這時候...淑英的價值終於出現了....只見到她對著若琳說道:

{呵呵...妳放心好了...皓偉是個好人....絕對不會是個"變態"的...}

淑英她故意把"變態"這兩個字加重了語氣,然後又繼續說道:

{而且...大家做個朋友....不是很好嗎...}

聽到了淑英的話,若琳她沉默了一會之後,才又小聲的說道:

[只要...只要他不再說些什麼....兩年後....什麼的....]

果然...若琳十分的在意....我昨天的"預告全壘打".....

唉...這也是正常的吧...都怪我昨天太衝動了一點....

於是我趕緊一邊舉起手來亂搖,一邊說道:

(不會的...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再說了....)

若琳她停了一會之後,才終於把頭又抬了起來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嗯...那...你好...我叫邱若琳.....]

(妳好...我叫陳皓偉....很高興認識妳....)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07)】

雖然坐在教室裡面上課,可是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腦中所想著的,盡是昨天晚上跟若琳聊天的種種...


[你好...我叫邱若琳.....]

(妳好...我叫陳皓偉....很高興認識妳....)

若琳看了淑英一眼之後,對著我說道: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了....淑英常常都跟我提到你呢....]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奇怪的看了淑英一眼....

淑英也不知道怎麼了,一反常態的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接著馬上就對著我跟若琳說道:

{我還有點事....你們兩個慢慢聊喔....}

若琳一聽到,趕緊說對著淑英說道:

[淑英...等一下!!!...]

結果...淑英不但沒有等一下...反而一溜煙的跑了,

留下我跟若琳兩個人尷尬的站在原地....

因為突然只剩下了兩個人....使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維持著一種難堪的沉默....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說道:

(ㄣ...不然這樣好了...讓我來猜一猜妳是什麼星座的好不好?...)

不出所料的,一跟若琳聊到了星座,她就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道:

[嗯...好啊...那你猜我是什麼星座的呢?....]

我假裝思考了一下之後說道:

(我猜...我猜妳是天秤座的...對不對...)

一聽到我的話,若琳似乎嚇了一大跳道:

[哇...你怎麼那麼厲害....一猜就猜中了...]

而若琳她在思考了一下之後,對著我甜甜的一笑說道:

[喔...我知道了...一定是淑英告訴你的,對不對....]

當然不對啦...是兩年後的妳自己告訴我的....

可是我總不能這樣對若琳說吧...所以我只好回答道:

(當然不是囉....那是我自己猜出來的....)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那...你是怎麼猜出來的呢....]

一聽若琳的語氣,就知道....她完全不相信我....

於是我對著若琳笑了一笑道:

(首先呢....天秤座專門出美女,而妳剛剛好就是....

再加上天秤座的守護星是維納斯,所以會喜歡美麗的事物....

看的出來...妳也是一樣呢....)

若琳聽到了我的話,露出了一種崇拜的眼神道:

[哇...你很厲害喔...很少男生會懂那麼多星座的東西呢...]

其實與其說我懂的多....還不如說我的記憶力強....

不過我相信如果任何一個人,有一個很喜歡星座的女朋友,

然後在他的身邊說了整整四年的星座....大概他也會變的很強吧....

於是我聳了聳肩道:

(我能猜到的還不只是星座呢....)

若琳聽到了我的話,似乎十分的興奮的道:

[喔...是嗎...那你還猜的到什麼呢....]

(我猜...妳還一定很喜歡古典音樂....我猜對了嗎....)

聽到了這句話,若琳幾乎整個人呆掉了....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猜錯"的...不過我還是追問道:

(怎麼啦...我猜錯了嗎?....)

若琳搖了搖頭道:

[不...你猜對了...可是...可是你怎麼會猜的到...

我從來沒跟別人說過我喜歡聽古典音樂的啊....]

若琳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慘了....

我忘記了她曾經說過,她以前不想讓人知道她喜歡聽古典音樂,

因為她的好朋友喜歡的都是流行歌曲....她不想讓別人覺得跟她有距離感...

所以我連她喜歡古典音樂這件事都猜的到,好像真的太誇張了一點....

於是我就變得有點結結巴巴的道:

(ㄣ...這個...是因為...)

若琳明顯的非常想知道答案,於是她馬上問道:

[因為什麼呢?....]

聽到了若琳又繼續追問....不知道我又哪來的勇氣....

決定豁出去...告訴她實情算了...於是我回答道:

(唉...我說了妳也不會相信的....)

我頓了一會才又繼續說道:

(是...是妳自己告訴我的....)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呆了一下才又說道:

[這....這不可能啊....我也是今天才認識你....

怎麼可能是我告訴你的呢?....]

我停了一會才又露出了苦笑對著若琳說道:

(所以我才說....妳不可能會相信的....)

若琳搖了搖頭道:

[我真的被你弄糊塗了....就算是我告訴你的好了....

那我又是什麼時候告訴你的呢?....]

我很無奈的對著若琳苦笑道:

(我不敢講....)

[為什麼不敢講呢....]

(因為...因為你說不準我再說什麼兩年後的了....)

[你是說...你是說....]

若琳才說到一半....整張臉就不由自主紅了起來....

於是我只是輕輕的點點頭對著若琳說道:

(對...妳猜的沒有錯....)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時....沒想到上課鐘聲居然響了,

而淑英也回來了...讓我沒機會再說下去....

想到這裡,不禁覺得可惜;

說不定再過一下,若琳就會相信我了也說不定呢?....

嗯....看來今天晚上補習時,一定還要再去找若琳才行....

想著想著....突然好像聽到了有人在叫我的聲音,

抬起頭來定神一看....才發現英文老師已經站在我的面前看著我了...

慘了....這個母老虎以前最愛整我了....

果然...我聽到她對著我說道:

[陳皓偉...我問你...什麼叫 Adam's apple....]

說真的...雖然讀了整整四年的大學;

可是....英文不但沒進步...反而還退步了....

讓我不禁在後悔著....早知道以前就不要都看中文版了....

於是我只好站了起來笨拙的回答道:

(是指...ㄣ...Adam 這個人的蘋果的意思嗎....)

講完...全班爆笑...而老師則是指著我對著全班說道:

[唉...老師告訴你們什麼叫 Adam's apple....就是指像你們這種男人...

上課都在神遊...結果就變得越來越笨....

只是吃個蘋果而已,居然還會卡在喉嚨裡...於是後來 Adam's apple

就變成用來形容男人的喉結...知道了嗎?....]

說完....居然還指著我繼續說道:

[你看吧....你們男人有多笨....]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怎麼說我也讀了十幾年的書了...

俗話說的好....士可殺,不可辱....

於是我忍不住就對著英文老師反駁道:

(妳們女人才笨呢....我們也只不過卡了一顆蘋果在喉嚨.....

結果呢?...妳們卻卡了兩顆在胸腔裡面....)

話一說完...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整個人呆掉....

雖然...我打了一場勝仗;

可是勝利的果實...卻是苦澀的....

因為...我被老師罰站...罰了整整兩堂課....



過了不久...終於放學了...

我迫不及待的就衝到了補習班....只希望能早一些見到若琳...

也想要知道...她聽到了我的話之後到底會有什麼想法....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08)】

一到補習班....看到若琳她們還沒有來,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待....

才等到一半,就聽到了垂軒的聲音說道:

[喔...陳皓偉,你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不講義氣了....]

(ㄟ...有嗎?...還好吧....)

垂軒一付沒好氣的樣子道:

[還說沒有咧....你昨天拋下嗷嗷待哺的我去找那竹女聊天也就算了,

今天還一放學就落跑了...連等我一下都不會....]

垂軒兩手交插放在胸前道:

[你還好意思說你夠義氣嗎?....]

聽垂軒這麼一說....才發現...我好像...真的太不夠義氣了一點...

於是我只好陪笑道:

(ㄟ...是我不對...小弟我會反省的....)

垂軒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其實呢....有異性沒人性這種事情本來就屢試不爽....

所以也不能完全怪你....]

聽到垂軒那麼的"體諒"我,我趕緊連連點頭道:

(對呀對呀對呀....)

垂軒看到我的反應,推了我一下才又說道:

[可是你這傢伙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奇怪?....會嗎?....)

[當然會呀...像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你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變心呢?....]

於是我對著垂軒苦笑道:

(唉....這....一言難盡啊....)

垂軒看了看我,頓了一會才又說道

[那不然....我問你你幾個問題好了....]

(嗯...你問吧....)

[那個竹女的有比劉慧雯漂亮嗎?....]

(ㄣ...這個嘛...她們是不同類型的...所以不能比啦....)

[那好...那她的氣質有比劉馨慧好嗎?....]

(ㄟ...她們的個性不同...所以氣質...當然也沒什麼好比的....)

垂軒露出了一種很無奈的表情繼續道:

[那我再問你....你認識那個竹女的多久了呢?....]

我想了一想....雖然是四年...可是對其它所有的人來說....

卻只有兩天....於是我回答道:

(大概...一千多....分鐘吧....)

聽到我的話...垂軒不禁笑了出來道:

[那你又認識劉慧雯多久了呢....]

(ㄣ...四年多了吧....)

垂軒把兩手攤開對著我說道:

[那就對啦...你倒是說說看...你到底為什麼會變心的....]

唉....我又不能對他說...因為我回到過去了....

於是我只好苦笑道:

(唉....一言難盡哪....)

[沒關係....]

垂軒拍了拍我的肩膀對著我說道:

[我的時間多的是....我等你慢慢的把那"一言"說盡....]

ㄟ...這要我怎麼說呢....於是我回答道:

(嗯...其實呢...)

結果我才說到一半...就被垂軒打斷道: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像是你可能只是作了個怪夢...

結果你的人生就變得一團糟....是嗎...]

(ㄟ...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啊....)

垂軒打了我一下說道:

[廢話!...你這幾天講這句話不知道講過幾遍了....

我都會背了好不好....]

垂軒頓了一會才又說道:

[而且你難道不覺得....你這幾天實在是猴急的可以嗎?....

追女生不是這樣追的吧....]

唉...我又何嘗不知道呢?....可是問題是....

我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我能不猴急嗎?....

而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我又看見了若琳和淑英的身影....

於是我只好對著垂軒苦笑道:

(我會注意一點的....不過...我又要去"猴急"一次了....)

垂軒對著我笑道:

[那好吧...我只能期待你有進化成人類的一天了...去吧....]



一走到若琳她們的桌旁...若琳就變的似乎有點不知所措....

於是我故意說道:

(若琳...關於我昨天說的話....ㄣ...)

結果我才說到一半....若琳就馬上搖了搖頭回答道:

[對不起...我不相信....]

(可是...)

[我說過...不要再提那些了...好嗎....]

看到了若琳的反應...我就知道....她果然是不相信....

而淑英則是滿臉疑問的問道:

{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些什麼啊....我怎麼都聽不懂...}

於是我就只能對著淑英搖了搖頭道:

[沒什麼啦...]

結果淑英還是一直要我們兩個說出來...到底我們在說些什麼....

讓我覺得實在是蠻煩的...於是就隨口回答道:

(我跟若琳說妳一直暗戀我...結果她不相信啦....)

我原本以為說出這句話...淑英一定會笑著打我,

然後化解掉這一場尷尬....

結果沒想到...我話一出口...連淑英都沉默了起來....

三個人都陷入一種異常尷尬的氣氛....

讓我不禁在後悔....早知道就不說這句話了....

所以我只好趕緊轉移話題說道:

(ㄣ...聽說...妳們學校這個星期天園遊會是嗎.....)

淑英還是低著頭...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

畢竟...跟女生開這種玩笑...的確是不太對....

而若琳則趕緊回答道:

[嗯...對呀...你要不要來呢?....]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趕緊點點頭道:

(要啊要啊...當然要啊...妳們是幾班的呢....)

若琳尷尬的看著淑英...而淑英還是沒有說話....

於是我只好趕緊陪罪道:

(淑英大小姐...是小弟我說錯話了....我會回家面壁思過的....

妳就別再生氣了...好嗎?...)

淑英頓了一會之後....才終於拿出了一張邀請卡道:

{哪...這張給你...}

淑英頓了一頓才又說道:

{我們是二年十四班....你一定要來多花一點錢喔....

不然我一定饒不了你....}

看到淑英終於恢復正常....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

沒想到若琳也對著我笑了....還對著我做一種"好險好險"的動作...

讓我覺得我跟若琳好像有了一種另類的"共同的秘密"一樣;

感情也因此變得更好了一點....

讓我也不禁萬分的期待著....園遊會能快點到來....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09)】

走在竹女的校園裡,心中的滋味實在是複雜的可以....

如果仔細的回想....六年前我也曾來過這裡,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風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六年前我是毫不考慮的就拉著垂軒衝到了2年9班,

也就是劉慧雯她們班....巴不得能早些見到她;

可是現在....則是和垂軒到處亂逛....

這倒不是因為我不想趕快見到若琳,

而是我希望能多享受一點"現在"的感覺;

畢竟....不管我有沒有追到若琳,

一個月後....我就再也不能回到這裡來了....

不過說實話....我還真不喜歡竹女的教室排列,

錯縱複雜的,給我一種在走迷宮的感覺....

我想....就算多給我來個兩次....我可能還是搞不清處該怎麼走好....

更別提今天是園遊會....人多的要命....

讓我和垂軒被人群擠的亂七八糟,

所以...其實也不是我不願意去找若琳.....

可是至少要先讓我知道....2年14班到底要怎麼走....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究竟是有什麼不妥....

想著想著....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道:

{阿偉~~~你怎麼還不來我們班啊....}

我順著聲音的來源抬頭一看,看到了淑英正在樓上對著我笑....

然後我往旁邊一看....我看到了若琳也探了出頭來,

於是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

沒想到她居然也對著我點點頭,然後給了我個甜甜的微笑;

於是我就笑著對她們兩個說:

(好!沒問題....我馬上就去!....)

於是我就趕緊拉著垂軒就往樓上走去....



坐進她們班,發覺她們賣的東西....還真夠普通的...

都是一些不怎麼好吃....而且可能還沒烤熟的烤肉;

再加上貴的可以....卻又一點都不爽口的飲料....

不過....反正大家來園遊會的目的都一樣....

志不在賣出來的東東....而是賣東西的妹妹....

所以我也只是跟垂軒相對苦笑之後,就硬是把食物給吞了下去....

而淑英和若琳也走到了我們的桌旁來跟我們聊天,

只看到淑英一直很高興的在說著,她今天看到了誰之類的....

過了不久,就聽到若琳對著我們說道:

[ㄣ....對不起喔....我要去賣東西....不能陪你們了....]

說完就走出了教室,

於是我趕緊問淑英道:

(淑英我問妳喔....若琳她在賣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沒有跟妳一樣在教室裡面當服務生呢?....)

淑英對著我笑了笑道:

[呵呵....那麼關心人家啊....]

(好啦....就算是吧....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淑英頓了一會才又回答道:

[因為若琳她是負責賣花的....]

(賣花?....)

淑英點了點頭道:

[對呀....因為我們班想要多賺點錢當班費,

所以特地選出兩個比較可愛的,負責去賣花....]

(喔...難怪....)

淑英露出了一種俏皮的表情道:

[若琳就在我們教室的外面賣....你要不要去捧捧場啊....]

說實話....我當然是十分的想去捧若琳的場....

可是....我怕我的荷包會不太同意....

不過再想想....為了能讓若琳能對我更有好感一點....

管他那麼多....拼了啦....

於是我對著淑英說了一聲好之後,就走出了教室去找若琳;

我看到若琳正站在教室外面,對著來往人群兜售著整箱的花....

於是我走到若琳旁邊對著她說道:

(若琳....妳這花怎麼賣呢?....)

若琳聽到了我的聲音,把頭轉了過來對著我一笑道:

[你要買嗎?....]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趕緊點了點頭道:

(嗯...我要買...多少錢啊....)

若琳一邊指著箱子裡的花,一邊說道:

[ㄣ...大束的一百塊....小束的五十塊....]

我說了一聲喔....然後就把皮包拿了出來道:

(不然我買五十塊的好了....)

於是我就把一張一百元的鈔票拿了出來....要讓若琳找錢....

沒想到...若琳不但沒找錢....

居然還把一百元收了起來....直接拿給了我大束的花....

然後對著我甜甜的一笑,說了聲謝謝....

ㄟ....奇怪....我應該說的是要買五十塊的沒錯啊....

是我不小心說錯....還是若琳的耳朵有問題啊....

於是我滿臉疑問的看著若琳問道:

(ㄣ....我不是...ㄟ...這個...)

我才說到一半,就被若琳打斷道:

[我知道....]

若琳對著我俏皮的一笑道:

[這是要懲罰你對我亂說話的下場....]

聽到了若琳這麼說....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對著若琳苦笑道:

(那好吧....)

接著我又把那束花拿到了若琳面前道:

(ㄣ....那....這個送妳...)

若琳看到了我的舉動,整張臉又紅了起來....

然後頭低低的,十分的害羞的樣子道:

[ㄣ...這不太好吧....]

我對著若琳笑了笑道: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啊...我本來就是要買來送你的啊....)

於是若琳她沉默了一會之後,抬起頭來對著我笑道:

[真是的...這樣我還得重賣一遍呢....]

說完就趕緊避開了我的視線,又去兜售她的花了....

唉...真是高招啊....

可是...我是要買一百塊的花送妳....?

又不是要樂捐一百塊到妳們班上....

不過沒辦法....我也知道不能再說下去了....

所以我也只好讓她再把那束花賣出去囉....



或許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吧....

我跟垂軒十二點左右來的....一下就晃到快下午三點了....

於是我拉著垂軒又走回若琳她們班,打算跟若琳和淑英說聲再見....

一到她們班,看到若琳跟淑英正在聊天,

走近一聽....剛好就聽到淑英對著若琳說,她今天不能陪若琳走回家了....

直到聽到這句話.....我才終於想起來....

我今天為什麼會一直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了....

因為我記得,若琳她曾經對我說過,

她高二那年園遊會完....自己走回家時....

途中遇上了一隻大狗,狠狠的咬了她一口....

讓她的左手留下了一個不小的疤痕,

更在她的心中留下了很大的恐懼感....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該怎麼樣做才好呢?.....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10)】

一開始想起來時....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但是再想一想....當然是要幫若琳免除這次的危機才對啊....

於是我故意裝傻對著淑英問道:

(怎麼啦....妳們在聊什麼啊....)

淑英對著我苦笑道:

{也沒什麼啦....只是我今天不能陪若琳回家...}

淑英很無奈似的兩手攤開道:

{所以...若琳有一點不高興囉....}

若琳一聽到淑英的話,輕輕的打了淑英一下道:

[我哪有不高興....妳不要亂說啦....]

{呵呵....這是妳說的喔....那我不陪妳回家沒關係喔....}

[哼...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誰要妳陪啊....]

果然...若琳是不太高興的....只是嘴硬而已;

不禁讓我想起來若琳跟我交往時,也總是這樣子的....

以前總覺得不喜歡她這種脾氣....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她這樣子真可愛....

這時候淑英對著我露出了一種求助的眼神,

似乎是希望我來打圓場....

於是我對著淑英點了點頭之後就說道:

(不然...若琳...我陪妳回家好了....)

話一說完....就看到淑英跟若琳都露出了極度驚訝的表情....

尤其是淑英....嘴巴張的大大的....

看來....我的反應....還真是出乎她們兩個的意料之外了....

於是我對著若琳笑了一笑又繼續說道:

(可以嗎....若琳?....)

直到我說出第二句話,她們兩個才終於"復活"過來....

只看到若琳兩手亂搖道: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

(可是....我怕妳自己一個人回家會有危險....)

若琳露出了一種"跟你一起回家才危險"的表情說道:

[ㄣ...現在是大白天...不會有事的....謝謝你喔....]

(可是....)

若琳笑著對我搖搖頭道:

[沒關係....真的不用了....]

話一說完,若琳就要走了....於是我趕緊說道:

(若琳...就這一次就好....好嗎?....)

我停了一下之後才又繼續說道:

(就這一次....讓我陪妳一起回家好嗎?....)

聽到我的話....若琳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她把頭轉向了淑英,希望淑英能夠幫幫她....

於是就看到淑英拍了拍我的肩膀,笑著對我說道:

{阿偉....那就麻煩你了....}

一聽到淑英的話....若琳不禁脫口而出道:

[怎麼可以這樣....不行啦....]

(若琳....我跟妳保證....就這一次就好....好嗎....)

[可是....]

若琳說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來,以前我跟若琳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看來....只能故計重施了.....

於是我對著若琳笑了一笑道:

(不然...我答應妳....一路上我都不跟妳說話....)

我頓了一下才又繼續說道:

(而且...我一定都走在妳身後三步....不會太接近妳的....這樣好不好....)

淑英聽到了我的話,笑著對若琳說道:

{人家都這麼說了....妳就別拒絕阿偉了....}



就這樣....我走在若琳的身後三步,慢慢的陪若琳走回家....

一路上....狗是不少啦....不過具有殺傷力的倒是半隻都沒有....

比起來....我倒覺得路人的殺傷力比較大....

可能是兩個年輕男女一前一後....尷尬的走在路上....很容易遭人側目吧....

只是不知道,他們是認為我們是情侶在吵架....

還是以為我在追殺若琳就是了....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若琳太過於緊張....走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快的...

讓我邊走....邊在想....

如果若琳去參加長距離的競走....一定可以拿到不錯的名次....

當然...她比賽的時候,恐怕要我跟在她的後面才有用就是了....

想著想著....若琳突然停了下來,害我只差一點沒撞上她....

我正在覺得奇怪時,若琳就發問了:

[ㄣ....我想要問你....]

(嗯...什麼事呢?....)

[為什麼....為什麼你今天一定要陪我一起回家呢....]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只是對著若琳笑了一笑道:

(是因為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是因為....]

若琳停了一會,似乎鼓足了勇氣才又問道:

[跟你說的什麼兩年後有關嗎?....]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對著若琳說道:

(可以這麼說吧....)

不知道為什麼,若琳聽到我這麼說,不但一點都不以為杵;

反而還蠻高興似的對著我笑了一笑之後,就繼續往前走了....

於是我又繼續說道:

(若琳....)

沒想到我才說了兩個字,就被若琳轉過頭來打斷道:

[呵呵...你不能跟我講話喔....]

(可是剛剛....妳不是也跟我講話了嗎....)

若琳笑了一笑說道:

[只有規定說你不能跟我說話,又沒規定我不能跟你說話....]

聽到若琳這麼說....我也只有苦笑了....

過了不久....若琳突然又回過頭來,

正當我正在期待若琳會對著我說什麼時....只聽到她對著我說道:

[阿偉...三步喔....]

原來....是這個....

可是,雖然若琳叫我退後到三步....可是我卻十分的高興.....

因為....這是若琳第一次這麼親密的叫我阿偉....

或許....這也代表了....她真的把我當成朋友了吧....

於是我笑著對若琳說道:

(是是是....遵命....)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們走到了文化中心的後面....


突然間!!!

有一隻站起來恐怕有快跟若琳一樣高的大狗,

邊叫邊往若琳那衝了過去,

若琳她一看到那隻狗....幾乎整個人都呆掉了,

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我一聽到了狗叫聲....就趕緊往若琳那衝了過去,

讓我自己的身體,整個擋在若琳前面;

於是看到了那隻狗往我撲了過來...

在來不及思考之下,我只好隨手一揮....

接著,我就感覺到了我的左手傳來一陣劇痛;

我的左手被那隻狗狠狠的咬住了....

我趕緊拿起了書包,往那隻狗的身上拼命的打...

希望能夠趕快擺脫這隻狗,

沒想到,狗卻好像也發狠了起來....就是死咬著我的手不放;

而若琳則是在一旁哭叫道:

[來人啊....誰快來幫幫忙啊....]


To Be Continue....

標 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11)】

正當我和那隻大狗拉扯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跑了出來,對著那隻狗大叫道:

{大頭!!!你在幹嘛....快放開!!!}

沒想到那個人一說完話之後,那隻狗居然就乖乖的放開了....

於是就看到那人對著狗教訓了幾句之後,

慢慢的走到了我和若琳的身邊;來看看我的傷勢如何....

或許因為是冬天,所以穿的比較多吧....

所以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太嚴重的傷勢;

結果那個人居然對著我們說道:

{你們怎麼會走這條路呢?....大頭昨天才剛生產....

你們這樣是侵犯到了牠的領域,當然會被咬啊....}

聽到了那人的話,真的是讓我快要抓狂了....

我被咬到,你沒有關心我也就算了....居然還在這邊說這種風涼話?!!

再怎麼說....這是你養的狗ㄟ....我怎麼知道牠什麼時候生產?...

於是我對著那人說道:

[你說話怎麼可以那麼不負責任....是你自己沒把你養的狗給管好....]

我稍微停了一下又更激動的說道:

[如果我今天因為被你的狗咬到而得了什麼病的話....你就等著被告好了....]

話一說完....我就拉著若琳準備要走了....

而那個人似乎終於警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趕緊把我們叫住;

然後叫了一部計程車把我們送往南門醫院....



一路上....若琳一直都哭的十分的傷心....

可能是受到了些驚嚇吧....於是我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已經沒事了....乖....別哭了....)

沒想到我話一說完,若琳哭的更傷心了;

而且把頭整個靠在我的右肩上哭道: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救我....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只是搖了搖頭,笑著對若琳說道:

(我只是做我覺得我該做的事情而已....若琳....別哭了....好嗎...)

[可是....你大可以不必來救我的....]

看到若琳一直哭到那麼傷心,讓我也覺得有點難過....

為了不再讓若琳那麼難過,我故意對著若琳說道:

(傻瓜....如果是妳被咬的話,那就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痛;

可是如果是我被咬的話,就只會是我一個人痛而已....)

我頓了一頓又繼續說道:

(所以啦....不管再來多少遍....我還是會選擇去救妳的....)

若琳聽到了我的話,邊擦眼淚邊奇怪的問道:

[為什麼你說....我被咬的話是兩個人一起痛呢?....]

於是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道:

(我說了妳不許生氣喔....)

若琳她點了點頭說道:

[好....我不會生氣的....]

於是我指著我的心對著若琳說道:

(因為如果妳痛的話....我的這裡也會很痛啊....)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輕輕的打了我一下道:

[都已經被咬成這樣了....你居然還說的出這種話....]

(ㄏㄡ/....妳說話不算話喔....)

[我哪有說話不算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加糖嗎 的頭像
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a6931682
  • 推推XD
  • a19951102g
  • 這是你寫的小說嗎?<br />
    寫的好好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