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愛情海





你我相約愛情海 生生世世永不變 如果來世依稀記得 別忘你我的約定


今天的星兒特別明亮,天氣涼爽,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夜晚。

「風,我好喜歡這個地方!」雪靠在風的?裡說

「你喜歡的話天天來都可以!」風淺笑的回答著

「謝謝你!」雪微笑的說

「不如我們來做個約定,好不好?」風像是突然想到的問

「當然好,一切由你決定。」雪默默的說著

「那……每年的今天我們都要在一起,相約在這個地方!」風說

「真是個愛情海……」雪憔悴的說著

「每年的今天你都要在這裡等我……」微風輕輕浮過

「如果來世記得,你也要等我,知道嗎?」風將雪摟的更緊

「知道了…不管如何,要等我…」雪說

「嗯」風回答

幾個小時後……星星不在明亮,月兒朦朧,雨滴一滴滴的落下

「我們該走了!」風牽起雪的手

「好吧!」雪從沙灘上起身





兩人各自回家……………

答應我,你要永遠等我“雪的心裡默默的想。她開啟電腦,在e-mail裡打了這幾個字,然後寄給了風。

她累了,她還該留在這裡嗎?該,不該?她打開了衣櫥,拿出了許多衣服,這也應該知道她的選擇了。

她整理她的行李,她要遠赴英國,原因是,她並不想讓風知道她得了嚴重子宮癌,雪一日比一日憔悴,所以她選擇了離開這個方。





隔日一早,她拖著沉重行李準備離開,她似乎還留念著這個家,她看了看,似乎想到了什麼。她從門口走回房間,她從桌子上把她和風的像框取走,然後出了門招了台計程車………… 雪離開了台灣。

風打電話到雪的家裡都沒有人接,他慌了!她急忙的趕到雪的家,大門並沒有鎖,風順手的把門打開。

他走向雪的房間,雪並沒有在裡面,但他看見雪的桌上有一封信,他打開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不知去向,原諒我,是我不好,但是希望你答應我“等我…………” 雪


這封信就只有簡單的一兩句話,風根本不知道雪去了哪裡,他崩潰了 !雪到底會去哪裡?就算知道,一切也都來不急了。

他坐在雪的椅子上,然後開了她的抽屜,他看見一本厚厚的日記本,他便打開,他發現有一篇日記是昨晚寫的,他開始看



或許我真的該離開,我不想讓風為我擔心。

他答應我要取我唯妻,但我怕,我不能為風生兒育女,我覺得好累,走真的比較好吧!我的希望只能托付於那個遙遠的國家……

當風看完這篇日記時,他發現前頭夾著一張紙,是一張醫院的檢驗報告,他看了看。“嚴重子宮癌”他呆了,為何雪不告訴他,難怪她一天比一天憔悴許多,風起身,整個人躺在雪的床上,他知道雪離開了他,到那個遙遠的地方。

雪在英國治療她的病,她知道復原的機會並不大,但她得試一試。

雪每天躺在病床上,一日比一日憔悴、纖瘦,為了治療好身上的病,每天承受著機器,大開刀、小開刀的治療……






時光匆匆,又到了他們相約的那一年,風答應雪,永遠等她。他並不知道雪何時會出現,但他明白雪有一天會回來,他默默的站在海邊等,從早等到晚,雪始終沒有出現,他也巧巧的離去………

歲月如梭,巧巧的過了四年,四年中的那四天風都是從早等到晚,他相信其中一天,雪會站在這裡等他。

他回到家,開啟電腦,他進了電子信箱,在裡頭敲了幾個字 “雪,回來吧!我答應要等你” 簡單的幾個字,他把信寄給了雪。

在英國的雪同時也開了電腦,她進入信箱,單獨的只有一封信,她沒想到會是風給她寄的信,她打開信, “雪,回來吧!我答應要等你” 雪看了不禁眼淚一滴滴的落下,她該回去嗎?四年了,她的病也隨著英國發達的醫療技術而漸漸轉好。

“風今天也在等我吧…”她心裡想著,便把信箱關掉,雪並沒有回信給風。






一年的時光,又悄悄的溜走。雪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台灣,五年了,景物依舊,但人事物已皆非,她坐著車回到她的家,她早知道風會進去她的房裡。

她走向書桌,翻開她的日記本,裡面彷彿有一段話不是她的字跡〝雪,妳我相約愛情海,感情永不變〞她合上日記本,朝著窗外的月光看去……… 風,我愛你………

每年的今天又來臨了………………

今天的月亮皎潔,星兒明亮,猶如雪和風相約的那天晚上,晚風徐徐吹過…一陣陣涼意……
雪走向海邊,她不知道風會不會等她………

她蹲在沙灘上,拾起一粒石頭,便在沙灘上寫了〝我回來了 風,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雪把石頭丟像海裡,她該等下去嗎?冷風吹過,不禁令人發抖。

雪沿著沙灘走,繞了一大圈,然而又回到了原點,她站著看她剛剛寫的字,但始終找不著。但發現旁邊卻冒出了一些字

〝雪,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只有三個字對妳說,我愛你〞雪看了留下眼淚,她站起,回頭一望,只見一個男子站在不遠處,他就是風。

雪傻眼了,她直視的風,風漫步的走向雪,兩人愣著看著對方;之間只保持了一些距離。風摟住雪…………


「妳可回來了,雪」風痴痴的問

「對不起,是我不好」雪輕輕的說

「妳到現在才知道」風說

「對不起」雪回答

「我要怎麼處罰妳…」風問

「由你決定」雪和風仍是緊緊的抱著

「這是妳說的喔……當我的新娘」風一開口就是這的條件

「如果我不要呢?」雪似乎故意和風說這樣的話

「妳沒有不要的餘地,懂嗎?」風告訴雪

「是是是…這一生中我只能是妳的新娘」雪笑著說

風鬆開了雪,牽著雪的手,迎向冷冷的海風,〝沒錯,妳只能是我的新娘〞風對著大海說………

「真是霸道…」雪輕拍了一下風的手

「隨你怎麼說,反正我也逃不開你的手掌心了」雪笑著說

風高興的抱起雪,走向那不知名的地方,冷風然而徐徐的吹著……………

一對重逢的戀人,是多麼的美好…….

所謂的愛情海灘,今日有所不同,雪身上穿著一件美麗的婚紗,想必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愛情海是風和雪的月下老人,更是一個充滿愛情的海灘……

在海浪聲的祝福下,為這個故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