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心中,有沒有我?

 

 

在妳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在你的愛情中,還有我的影子存在嗎?

曾經對眼會意的微笑,曾經熟悉的感覺,曾經溫柔的擁抱

曾幾何時,改變了?

逐漸陌生的兩人,牽手不見十指緊扣的堅定

十呎的床兩人分睡兩邊,冰冷的被褥


你知道嗎? 其實我想要你抱我

伸出去的手,來不及收回,碰觸的只剩冰冷的空氣

你知道嗎? 其實我想你,那個曾經溫柔的你

 

我始終在等待,等待你的隻字片語,等待你的解釋。

等待你的一通電話

一點點聲響,一點點震動,我都以為  是你

在黯黑的房間,聽得見的只有自己的心痛

在寂寞的範圍,觸及的只有自己的愛情

 

愛情真的需要兩個人來維繫

只有一個人的愛情,好累

只有一個人的期待,好空虛


沒有安全感的愛情,只剩無盡的等待

 

你不是被動, 也不是不用心

僅僅只是  你不愛我了。

 

或許有天,當我不再期待你回來

 

我們就真的結束, 真的放棄了...........


愛情的結束,有時候 只要一瞬間。

愛人很累,而被愛渾然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