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的是這樣

 

 

深夜裡聽著這首動人歌曲令我意猶未盡

不斷反覆的聽著 也不段的思索著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流淚....

第二次聽到這首歌我激動....

第三次聽到這首歌我苦惱....

接連幾次下來不斷出現的情緒,多少的感慨多少的懊悔

令我忍不住第二度掉下眼淚

 


愛著一個不愛我的人傷了一個愛我的人

愛我的人所付出的我視而不見 對我愛的人卻付出一切

愛我的人所做的任何事都是缺點 但對於我愛的人缺點同等優點

天平的兩方 永遠是不平衡的

一邊是吝嗇的對待 一邊是全心的付出

 

 

這次我還能再執著嗎!?錯誤還要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