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在你身後




男孩和女孩戀愛的時候,總是走在她身後。


她問他:「是不是不喜歡和我走在一起?」


他說:「怎麼會呢?我高興還來不及。」


這樣走,她總覺得有一種孤獨感漾漸漂漰,嫚嫩嫞嫛缺少安全感。


但他總會及時提醒她:「前面有個坑。」「車來了。」等到車子急馳而過時,他就把她往旁邊拉一下。


她和他還是步入了教堂的紅地毯。


婚後,菁忽然發現他是一個軟弱的男人,辦事畏頭畏尾,老是走在她的身後。


她問他:「你這是什麼意思?」


他小心地說:「你走,我跟著你就是了。」覺得他缺少了一種男人的骨氣。


於是,她開始跟他爭吵。


爭吵的結果是,她提出了離婚。


分開後,他不時打電話來,問她有什麼困難沒有。


而軟嘰嘰的樣子讓她的心眼裡瞧他不起。


有一天,她病了,臥床不起。


有人敲門,打開了門,竟然是他,手裡提著一包中藥。


他說:「知道你病了,我抓了一劑藥來。」


她說:「我們都已經分開了,你怎麼知道我病了?」


他樸實地回答:「因為我喜歡從後面關注你啊!」


一次,她和母親走在一起,母親也繞到她身後。

她感到奇怪,就問母親:「媽,喜歡走在別人的後面有什麼好處嗎?」


母親慈祥地笑了笑:「唯有這樣,我才可以把係整個人放在眼裡啊!」


生活中,並非人人都愛走在你的身後。


走在你身後的人,就是那個將你整個人都放在眼裡,記在心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