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痛





女孩升高一那一年,認識了一個大自己快兩歲的男孩。

男孩是女孩的學長,男孩暗戀著女孩。

時間一過男孩即將畢業,男孩終於鼓起勇氣向女孩告白。

 

男孩:我…我…我…

女孩:你???


男孩:我…我…喜歡妳…


女孩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男孩:跟我交往,好嗎?

女孩:那你會一直愛我嗎?

男孩:會,而且是愛一輩子…

女孩高興的點頭了

交往了兩年後,女孩即將畢業,男孩也入伍了……

在入伍前男孩告訴女孩…


男孩:等我退伍後,妳嫁給我好嗎?

女孩:恩…我會等你的…


男孩:一定喔!!

女孩:一定!!!


過了2年,男孩退伍了,女孩結束了學業找了工作,跟男孩結婚了。

婚後…一直很幸福,一直很幸福,一直…一直……

一直到女孩22歲那年,慢慢的,男孩開始不回家……

女孩知道是怎麼回事,過了一個月,男孩向女孩提出了離婚。

女孩不答應,男孩一直懇求女孩。

女孩: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我們半輩子都還沒走到…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這樣……

只聽見男孩一直對女孩說對不起……

他們一個月都不說話,整整一個月……

一個月後…

女孩終於對男孩開口說

女孩:我成全你,我們離婚。

男孩和女孩離婚了。

之後,男孩再娶了,也生了個可愛的小孩。

過了一年後,男孩想起了女孩,男孩去找女孩。

時間過了三個多月,始終沒有女孩的消息。

一天…

女孩的好朋友告訴了男孩,女孩搬家了,女孩的好友告訴了男孩女孩的住處。

當男孩找到女孩時,看到的是女孩的父母,男孩並沒有看見女孩。

男孩問了女孩的父母,女孩去了哪?

只見女孩的父母很傷心的拿了一封信給男孩。

 
女孩的父母說女孩和男孩離婚的那天,女孩傷心的走在路上,一台失控的車子往女孩的方向

撞了過來,女孩失血過多,不治死亡。

男孩傷心的留下眼淚,男孩打開了信,信裡寫了,


給我最愛的你:

     雖然我很捨不得,但還是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