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男人當人,要把男人當神!





別以為男人天天對著正妹流口水,只是因為她們身材正。

正妹之所以能在愛情海輕鬆優遊,享盡當女人的福氣,是因為她們的頭腦比身材更正,深知掌握男人,操控愛情的法則!

 

「我們家那個法蘭克真沒用,連修個水龍頭都不會!」

「那有什麼,我家安德烈連換燈泡都不會!」

「不是不會,是懶!男人都一樣,什麼都不做,全丟給我們女人,我老公就是箇中翹楚!」

「男人退化成老公之後,懶是正常的。我還沒嫁耶,我男友連拉椅子、開車門都不會!」

「唉唷,妳們別說了,我男友失業一年了,還跟我借錢,真沒用!」

女人一聚在一起,就變成比男人大賽,硬要比出誰的男人爛,抱怨一大堆,結論都是女人最厲害,要不是有女人撐著,男人早就滅亡了。

 

我每次聽到都忍不住想笑,男人會被妳愈說愈爛。

要是妳成天抱怨他這個也做不好,那個也做不好,保證妳的男人沒有一樣好!

正妹不會像妳這樣想,在她們心目中,男人個個都棒得不得了,就算爛男人也會變好。

 

舉個例,家裡的燈泡不亮了,妳嚷著要他修,「趕快去檢查,看是燈泡還是啟動器壞了!」

妳的男人屁股還黏在椅子上,妳已經迫不及待架好兩張椅子,俐落地爬上去,邊罵他動作慢,邊念他不關心妳。

連這麼一點小事都叫不動,算了,老娘自己修比較快。

「五秒鐘可以解決的問題,何必麻煩男人,我可是獨立的新時代女性啊……」

嘿~麻煩照一下鏡子,妳說這話的時候嘴角是不是往上吊,一副倔強樣?誰不想當皇太后,事事有男人服侍?

 

正妹可不會這樣,她們不急著展現聰明才智,「聰明才智又不會跑掉,一輩子都會跟著妳!男人可不一定!」

正妹覺得五秒鐘可以解決的問題,何必自己動手。

只要幫他扶著椅子,說一句,「你好厲害喔,連修燈泡都會~」燈泡就會自己修好啦!

 


同樣道理可廣泛應用在生活上,

「你好棒喔,連修電腦都會!」

「你太強了,居然連紅酒、法國菜都懂!」

「你真行,這個月賺這麼多錢,我們可以去歐洲旅行了耶!」

「我早就想要這個皮包了,你竟然真的買給我,好感動,沒有人比你更棒了!」

別以為男人都不堪用,妳要給他機會表現,為他製造舞台。

只要妳相信他能做到,鼓勵他朝目標前進,即使不會修燈泡的男人為了妳熱切的掌聲,一定努力學習。

 

請相信妳的男人,他是神,是妳的上帝!妳要風,他給妳風;妳要鑽戒,他會給妳鑽戒!

 

正妹法則1:
 
不把男人當人,要把男人當神!

男人無所不能,只要妳能引起他的表演欲。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每週二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