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有勇氣說





曾經有一個人告訴我,他錯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東西。

多年以後,我才明白,錯過了最美好的東西的人,不是他,而是我!

遺憾,隨著一次又一次殘夢,一次又一次的累積!

原以為它會被時間之河沖刷褪色,但它沒有,我像是河畔生了根的岩石,

一次又一次的被遺憾沖蝕、啃囓。我和他無話不談,卻從不去碰觸彼此的心;

我知道他十分在意我、處處關心我,但我唯一不知道的是他愛不愛我!





那時,我們都太吝於表達自己的情感,面對從不開口說愛的他,

我也學會了保持緘默。和他認識二年後,

一份濃烈而明顯的愛界入了我的生活,與他截然不同的熱情讓我迷惑了;

二年來,他連喜歡我的話都不曾說出口!終於,我放棄了等候,

我相信自己只是一個他放在心裏的好朋友,我決定放開握不住的混沌,

接受了那份熱情。那一天,電話那頭的他,先是靜默不語,

僵凝沉重的氣息充塞在彼此的話筒間。許久之後,他開口了,

聲音竟然是瘖啞哽咽的!「妳都決定了,我還能說什麼!」

什麼意思?他的反應讓我有點愕然,我怎麼也沒想到,

他..會哭。「就是,祝妳幸福了!」

二年來,第一次他沒等我掛電話,就先掛了電話?

幾天後,我收到他的信:二年了,我始終感覺不到妳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現在我總算明白了,對妳來說,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

我該感到安慰的是那些沒說出口的深情還好沒造成妳的困擾;

妳得到了幸福,而我則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

該結束對妳的守候了。衷心的祝妳幸福,但天知道,

我有多想是那個帶給妳幸福的人!我要到加拿大去幫我父親做生意,

錯過了妳,錯過了愛情,我不能再錯過親情!

那封信,讓我哭了一整夜!看完那封信,我才明白,

原來是自己對感情的事故做淡漠讓他始終不敢對我表白,

我才明白,真是錯過的人,其實是我!

我們錯過了彼此。面對感情,緊抓著驕傲是不值錢的,

幸福與甜蜜的感覺才是無價的!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

所以我覺得世上最幸福的人就是:

能找到一個自已喜歡的人,而那個人也是真心的喜歡你!!

我想我們大家都該彼此努力吧!並且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也就是你今生所要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