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星座不選男人?





「你們看,這是我男朋友,帥吧!他對我超好的!」Joyce拿出手機跟眾姊妹炫耀新男朋友Glen。

「什麼星座的啊?」小黛問。

「是射手!」Joyce開心的回答。

「什麼?醒一醒,快點分手!」小黛用力搖晃Joyce。

「為什麼要分手,該不會是Glen拋棄過妳……」Joyce臉色大變。

「妳家Glen我是沒遇過,不過射手我可見多了。射手最花心了,沒事到處亂射,很難控制,我每次都被射得遍體鱗傷,現在只要遇到射手,一定全身穿盔甲。」小黛嚴肅的說。



「星座不過是一種統計學,可以拿來當參考,不必拿來當標準吧!」一旁的正妹說話了。

「百試百靈,瞭解星座就跟解開達文西密碼一樣,可以免於幸福被毀滅的命運。」小黛彷彿靈媒附身,連講話都有迴音。

「沒錯,我之前愛上一個雙子男,大家都說他花心,我偏不信,結果呢……」「對啊,我只要碰到水瓶就沒輒,每次都死在水瓶手上!」「我跟天蠍超不合,只要天蠍追我,都是謝謝再聯絡!」正妹看著眾家姊妹熱烈討論,沒想到大家都對星座有研究。這年頭星座比長相還重要,長不好可以整型,生錯了就沒救了!



被姊妹們團團圍住的Joyce一臉不甘願的說,「可是,我聽Glen的朋友說,他很專情耶!」

「不可能,別被騙了,不能碰就是不能碰,要不然到時候受傷的絕對是妳。」小黛激動的把臉湊近Joyce,嚇得Joyce差點摔了過去。

「照妳這樣說,只要選對星座,就選中幸福囉?」正妹忍不住出手想救出Joyce。

「當然囉,自從我揮別射手,愛情就順遂了,現在這男朋友Jeff是魔羯座,專情又有責任心,妳看,他已經跟我求婚啦!」小黛秀出手上的婚戒,擊出再見全打壘。

「我可是真人鐵證!」小黛得意的看著正妹,「這次輪不到正妹說,換我說,幸福就要從星座選起!」



這時候Jeff正好走了進來。

「小黛,晚上去吃法國菜,慶祝我生日!」Jeff微笑。

「你生日不是還沒到,要慶祝什麼?」小黛疑惑。

「我媽晚報戶口,今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Jeff說。

「那……你不就是射手嗎?」小黛的下巴快要掉到地上。



誰說星座決定幸福,什麼星座都有花心男。戀愛是選男人不選星座,不是選星座不選男人。

「幸福要好好把握,別因為差了幾天就放棄喔!」正妹順手把小黛的下巴給扶好。





正妹法則16:

別用星座當防火牆來篩選男人,

小心幸福被妳給擋掉了!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專欄『正妹想的不一樣』,每週二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