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是我最痛的夢





我一直讓自己學著堅強

也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

可我卻跌進堅強裡,痛到淚流滿面



我一直都愛妳我的心從來沒有變過

在確定了這顆愛妳的心的時候

便已畫地為牢,躲不開,逃不掉了

不知到底是怎樣愛上妳的

也許這就是宿命,誰也逃不掉

愛就愛了,我一直很用心的去愛妳

很用心很用心,用到心疼,心痛,心傷

卻始終不曾改變過



我帶著一顆劃滿傷痕的心

面帶微笑的迎來我的幸福

曾在那荊棘滿布的道路上

疼痛刺的我的心浸滿了鮮血

鮮血溶著我的淚沒入骨髓



我曾一次次在痛哭流涕後告訴自己要堅強

如果我無法阻止別人對我的傷害

我就只有套上堅強的外衣在傷害中微笑

用微笑來祭奠我破碎的心

一直一直以來

無論是痛徹骨髓的傷痛

還是悲傷逆流成河

我依然堅持愛妳



一顆心我給了妳

妳將它再還回來的時候已不再完整

所以給了妳的心,我不會再收回

如果妳不想要,請直接扔掉

我寧願只做一具軀殼

也不想帶著一顆不完整的心

把自己遺留在妳的世界之外




我一直在等妳我一直在等妳

從愛上妳的那天起

妳知道嗎

妳對我的傷

讓我在睡夢中都會痛出眼淚

當一次次從你離開的噩夢中醒來

淚水早已將枕巾打濕

妳明白嗎

無論是曾經傷痛,還是曾經幸福

我都一直在等妳

我一直堅強的守護我們的愛

卻再一次跌進疼痛裡



原來,我為妳付出的一切

連妳對我最起碼的信任都換不來

我對妳的愛,妳竟然如此不能夠信任

我對妳的愛,妳竟看的那樣輕

輕的仿似一個小小的

不經意的玩笑都能將它顛覆

話哽在喉,痛浸入心

淚水止不住的順著眼角流下

好似在訴說著它的悲傷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還不夠愛妳嗎

如果這樣的愛都還不夠

我還該怎樣愛妳



愛情不是空中花園

它也需要物質的支撐和在現實中存活

我們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什麼世外桃源,也做不到與世隔絕

我們始終都要面對生活的現實

我不可能只活在妳的世界

我不可能只和妳一個人來往

我們都要生活

就要時刻接觸不同的人和事

這是誰都無法避免的

我,又怎麼能成為一個例外



我以為

我們的愛是經受的住考驗的

我們的愛已經足夠牢固

我們的信任可以足夠深

可我沒想到,卻這樣不堪一擊

傷痛那樣深刻

也許妳自己沒有想到妳的話

已經傷我很深很深

也許我們之間並不了解

也許喜歡和愛有區別

也許妳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我

我和妳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我若在你的心裡,即使天涯也咫尺

不然,即使我就站在妳的面前

與你貼近到一種呼吸的距離

咫尺也天涯

就像生與死的距離,永生也無法跨越



現在所有的心情

都如火柴點亮的天堂,浪漫而辛酸

所有的愛情

都如落花的心事,常駐於心頭

我的那根火柴,為何卻點不亮天堂

相識之初

就已注定會有殘花散盡的那一天

只是當時的我為什麼沒有想到

也許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愛情開始得總是很美麗

卻忘記了美麗背後的傷痛

在這場文字編織的愛情裡

我已放飛的太多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妳

不再見妳,妳才會把我記起

一個人的戀情,終究是沒有結果的

於是,我不想寫結果

火柴總有燃盡的那一天

天堂是什麼樣的,我看不到

黑暗中的天堂我尋不到它的方向

沒有永恆的故事裡

我,注定不能成為妳的



雖然一生很長

我還沒有走完

但我已覺得這個世上有著太多的遺憾

妳,我,或許就是其中的一種吧

今生的水永遠不可能沖煮來世的茶

人群中偶然的相逢,偏偏卻又擦肩而過

留下的,是什麼?是遺憾?還是我的淚



緣盡緣飛,緣無期

傷心痛心,永無息

思念成疾,永分離

睜眼閉眼,淚已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