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容易,放棄好難!





該放棄的就放棄吧,有時執著是一種傷害,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曾經這樣想過,也這樣做了。

可是,你卻依然固執的在我心裡占據著重要位置。這時我才明白,愛你容易,放棄你真的好難,好難!



感情是個奇妙的東西,像是一個甜蜜的陷阱, 似乎永遠威力無比,總能讓人明知道它危險卻還是沉淪,它又像個沼澤,多停留一秒便會陷得更深。

愛過,傷過,痛過,哭過,恨過,那怕這種執著到最後換來的是滿身的傷痛,那又怎麼樣,愛過了,就無法放棄················只能留著殘荷聽雨聲



昨天沒有你的消息,我想你也一定是想放棄了。

我聽著窗外的雨聲,我的心也瀝瀝下著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心裡也一直都在下雨。

總以為自己哭過一遍又一遍的時候,眼淚會干。然而,每個想你的分分秒秒裡,總要流下傷痛的淚。

如果放棄了你,我的心也會隨你而去,就算被你傷到心碎,依然愛你死心塌地。



床頭的時鐘滴滴嗒,像我的心在跳動,我知道那裡活生生住著一個你,每當想你的時候,我總以為你能感覺到我的心跳。

時鐘取下電池,便停下了腳步,而我沒有你的日子裡,就像時鐘沒了電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

真的的很想放棄那份多情的,絕情的,傷情的愛;放棄那個我愛的,痴愛的,深愛的你。

可回憶卻像是雨水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的心,任時光飛速流逝,那份對你的執著真情卻怎麼也無法從記憶裡揮去。



你不曾心碎,怎麼知道我的悲傷;

你不曾喝醉,怎麼會看到我的眼淚;

你不曾像我一樣付出,哪裡懂得愛一個人的痛苦,想一個人的悲哀,等一個人的凄涼;

你不曾像我一樣深愛一個人,那會懂得放棄你是真的好難,好難!



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都會想起這裡,無聊的時候也都會來這裡,尋找曾經的印記,可是這裡只有一片美景,陽光隨燦爛卻似殘陽,空空如也·······



也許這就是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我們都要經歷,不能錯過。

我相信,經過這次之後,我已漸趨成熟,我會繞過這段感情的泥潭,而活出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