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男友賣得好!



「有預約到嗎?我下半輩子的幸福就看這一次了!」殺娜使勁搖晃著冰冰。

「約到了,不過這大師太熱門了,要等到下下個月。」冰冰說。

「下下個月?不行,我等不及,要是不趕快把我們家噹啃的爛桃花給斬了,那些狂蜂浪蝶就快要把他給啃了。」殺娜邊說邊把包包裡的法寶給倒出來。

「哇……妳的道具未免太齊全啦?」冰冰順手拿起一張符咒左右端詳,「妳會不會反應過度啊?你們家噹啃又不是在坐牢,是在上班,跟女客戶、女同事、女同學有接觸往來是很正常的。」

「唉,妳不知道現在的女孩子有多敢,像噹啃這樣又帥又乖、內外兼修的男人,她們一看到就巴著不放了,處心積慮製造什麼溫馨接送情,晚上一起留下來加班,下了班電話追蹤說是講公事,假日還約出去開會……哪有人開會約法國餐廳還喝紅酒的啊?妳說我能不注意嗎?」殺娜邊講邊把各大廟宇求來的法寶一一點名後收到皮包裡。

「巴掌一個拍不響,搞不好是妳家噹啃的態度曖昧,讓女生誤會……」冰冰提醒。

「曖昧是不會,麻煩的是他個性好,不懂拒絕,我在場當然可以幫他擋,但是我不在的時候怎麼辦……」殺娜嘆了口氣,

「而且很奇怪耶,他隨便說句話,那些女的就會笑得比921還誇張。」

「什麼意思啊?」

「就是笑得像地震啦。」殺娜當場示範起花枝亂顫笑法,全身抖動。

「我看乾脆裝個衛星定位在妳男朋友身上。」冰冰開玩笑說。

「我不是沒想過,而且已經在找徵信社報價了。」殺娜得意的說。

「那我看妳訂做一個籠子會更有效,既可防止外物入侵,也不怕他跑了。」正妹突然接口。

「怎麼可能,基本的自由我還是會給的,我不是那種不講理的女人。」殺娜不甘示弱的反擊。

「遇到條件不好的男人拼命嫌,遇到條件好的又怕被搶,女人這樣會不會太累啊?」正妹問。

「問題又不是出在我身上,始作俑者是那些意圖不軌的女人耶!」殺娜說得義憤填膺。

「我倒覺得問題出在妳身上,一直想著男朋友條件有多好,不想想妳自己也不差啊。」正妹說。

「哼,說的比唱的還好聽。」殺娜反過來教訓起正妹來了,「要是講幾句風涼話就可以當正妹,我也會!」

「風大當然涼啊〜妳那嫉妒心比颱風還大,不涼才怪!」正妹瞪一眼殺娜,「要是自己沒有一點自信,就不要交這種條件好的男人;要是對自己有自信,就不要怕搶輸那些女人!」

殺娜聲音小的像蚊子,「我不是沒自信,但也沒有很有自信……」

「妳搞得清楚自己沒自信的地方在哪裡?有自信的地方又是什麼嗎?」正妹問得殺娜一臉茫然。

「哼!一個女人連自己的優缺點都搞不懂,怎麼會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裡?又怎麼會知道自己哪裡有競爭力?與其在這裡花時間煩惱擔心,不如把時間用來加強自己的戰鬥力。」

正妹抄起一張白紙,「回去做功課,寫出自己的優缺點,明天交給我。」



正妹法則19: 

不怕男友賣得好,
就怕自己賣不好,
與其煩惱對方暢銷,
不如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