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話當然不能信





女人的話當然不能信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本週

一位男性好友與女朋友吵架打電話來求救

詢問我:難道你們女人的話都不能信嗎!?



當然不能信阿   傻子   呵呵

如果你問女朋友:這麼晚了要不要去接妳?

她回你:嗯.....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好了

意思就是:廢話  難道你要我一個孤身女子單獨走夜路回家嗎!?



如果你講電話講到很累

女朋友貼心的說:你那麼累....要先去睡嗎

意思就是:跟我講話這麼無聊 無聊到想睡是不是  你敢睡給我試試看!!



如果你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 問女朋友想要什麼

她回你:算了 不要亂花錢好了

意思就是:你不會自己觀察我要什麼嗎 還要問 真笨!!!



如果你們不知道要去吃哪家餐廳 你問她要吃什麼

她說:隨便阿  不然看你阿

意思就是:你最好選我喜歡吃的東西



如果你們討論到女友的身材

她故意說:你是不是覺得我變胖了

意思就是:你要是敢嫌我就揍你揍到你媽都不認得你XD



如果你們在電話裡起了口角

她忽然講:好阿  那掛電話不要講好了

意思就是:你千萬別掛電話讓我一個人哭....



如果你們總是不斷在吵架吵到彼此筋疲力竭

她大哭道:好啦  分手算了啦

意思就是:為什麼你不疼我了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千萬不要相信你耳朵聽到的XDDDDDDDDDDDD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女人一定要當這種口是心非的生物

為什麼女人不能像男人一樣   說想你  就是想你

叫你來 就是真的叫你來

叫你回家 就是真的叫你回家

我只能說

也許是因為  古今中外

由孔孟時代 到辛亥革命至今

女人都被教導成為柔順溫和的生物

因此變得不善於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

變得不敢去追求真實的願望

不像男人一直以來都可以追尋自己的欲望和理想

因此男人們對坦率表達他們所要的可以說是駕輕就熟

而女人們身體髮膚都已經習慣了委曲求全 



但偏偏 現在是一個女權高漲  提倡男女平等的年代

女孩們有了想追求自我的知識和觀念

只可惜身體和嘴巴還未養成習慣XD

於是乎有很多口是心非的狀態產生XD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看法

我想 在男女真正平等的那一天來臨前

兩性一定都會不停的衝突和鬥爭吧

畢竟現在並沒有男女平等

就像是

在一個民主的國家裡難道還會有人要高倡民主嗎?

反之

現在人人都喊著;男女平等;不就代表

男女尚未平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