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酸初戀(上)





天空飄下毛毛的細雨,陰暗的天,就像此刻我的心情一樣 

(((唉!!難道,連老天也曉得我此刻的悲傷情緒嗎??))) 

突然雨開始下大了,我只好隨著人群,一起奔跑 

(((算了,不跑了,反正都淋溼,甘脆用走的算了))) 

我將臉往上抬,讓雨打在我的臉上,在把手高高的舉起 

(((嗯,真舒服,好久沒有這樣淋雨了,真快樂))) 

我在雨中開懷大笑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玩著水,就像回到國中時一樣,那時的我,

很愛淋雨的,總以為淋點雨, 走在路上會很酷的,現在想想,真是好笑,不過今天淋雨的感覺,

跟那時又不一樣了,現在反而覺得,能洗去我一身的煩腦呢? 

甩甩被淋溼的頭髮(((哈~~好像狗哦!!)))呵!!忍不住又大笑了 

(((嘻!!路人看到了,一定認為我瘋了,不過沒關係,我知道,我不是就好了))) 

我開始在雨中跑了起來,快到家時,我又慢了下來 

(((嗯!!停停吧!反正快到了,呼!!好久沒跑了,好累!!))) 

我停在路邊喘口氣 

(((咦!!那是什麼??))) 

有個好大的東西躺在路邊,看樣子,好像是人,不過不可能吧!

這年頭只有狗和貓會倒在路邊啊!!怎麼會有人倒在那???

在好奇心的軀使下,我走過去看. 

(((哇!!哇!!哇!!真的是個人呢!!還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呢!!))) 

嘿!!嘿!!嘿!!我露出了奸奸的笑容[喂!!小弟弟,醒醒啊!!

你怎麼了嗎?是身體不舒服是不是

明知他是昏倒了,還是要假裝一下的問他,唉!!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 

(((這下該怎麼辦呢??又不能放著他不管,可是我又不認識他,也不能將他帶回家啊!!真是傷腦筋))) 

見他沒反應,我只好蹲在他身邊,想想了這時,他像醒了一樣的,坐起來,打了個哈欠,只差沒伸懶腰了 

(((咦!!有反應了,這人真怪))) 

我嚇的睜大了眼,張大了嘴在那看著 

(((嗯!!不對,走人了,沒事就好,真是的,害我擔心了一下))) 

我回過神,準備起身走人,卻被他抱住了 

[我愛上妳了,帶我走吧!!]他緊緊的抱著我說 

(((呃!!什麼???這人沒毛病吧!))) 

我將他推開,對他比了比,你是神經病的手勢,二話不說,快走 

(((去!!真倒楣,遇到了一個神經病,討厭啦!!))) 

原來淋了雨後的好心情,都被他一掃而空了 

(((咦!!後面有人跟著??)) 

我回過頭去看 

(((不會吧!!跟來了,他跟來做什麼))) 

我停下來,二手插腰,看他要做什麼 

[妳終於還是等我了,那表示妳心裡是有我的存在的]他對著我笑了笑 

(((完了,完了,真的碰上神經病了))) 

我看著他,上上下下打量 

(((怪了,不像有看病的人啊!!))) 

[走吧!!我們回家吧!!不管天涯海角,我都跟]他像熟人似的,走過來挽著我的手 

[喂!!小弟弟,你沒毛病吧!我又不認識你,我看,我送你去醫院吧!] 

我把他的手撥了下去,而且,忍不住的發火了 

[美人,生氣對女人是不好的,尤其是像妳這麼美的人,生氣是不適合妳的,乖!!別氣了] 

(((嘻!!他說我美呢!!真不好意思))) 

我開始陶醉 

(((呃!!不對,中計了,糟))) 

[喂!!你這小鬼,說這麼肉麻的話,好噁,你知不知道] 

[哦!!是這樣嗎??小妹妹]他露出了得意的笑 

[厚!!!誰是小妹妹??你在叫誰]我開始怒火中燒了 

[就妳啊!四下無人的,不叫妳,叫誰啊!] 

[我那裡像小妹妹了??]這人眼睛有問題是不是啊!! 

[全身上下都像啊!!] 

[你!!!]我緊握拳頭,正在等著機會,發射出去 

[妳看,身材,臉蛋像也就算了,連說話和行動,都像,那不是小妹妹是什麼] 

他還順手,拍了拍我的頭 

[哼!!懶的理你,滾一邊去]我轉身走了 

[怎麼,說二句,就走人了,真的是像小孩子的作風,輸不起] 

他在原地哈哈大笑了起來我鼓起了臉,轉身走了回去 

[你說夠了沒]我大聲的對他吼叫 

[別生氣咩!!開玩笑的啦!!]他又拍了拍我的頭 

[喂!!比我高了不起啊!!不要一直拍我的頭]我將他的手拍走 

[別氣了,氣太多不好哦]這次他順手,點了下我的鼻子 

[哼!!要你管]不知為什麼,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沒管你啊!!小妹妹] 

[哼!!那最好,我要回家了,bye!!]

[要不要我陪妳回去啊!!] 

[不~用~]

我轉過身大吼的回他 

[那不送了,別迷路了哦!!] 

(((真是氣死我了,我是要回家呢!!怎麼可能迷 路,哼!!不理他了,免得沒完沒了))) 

走到了家附近,我開始慢了下來,其實我不想回家的

,因為,我回家後是寂寞的,我不喜歡孤獨,冷清的感覺,一股莫名的愁湧上心頭 

(((我不要一個人,我不要)))我在心裡大聲的吶喊 

[怎麼還不趕快上去,在這發什麼呆,妳全身都還是溼的,快上去弄乾,免得等會感冒了怎麼辦] 

[怎麼又是你!!別纏著我行不行]我快崩潰了,有這種感覺並不是因為他 

跟我回來,而是……. 他的關心,有多久沒人關心過我了呢??我早忘了!! 

[我沒有纏妳,我只是擔心妳,所以….跟過來看看,因為妳…….心情好像很不好] 

[我心情好不好關你什麼事,不用你來雞婆,你不覺得你管太多了嗎?滾!!給我滾,不要再出現我眼前了] 

為什麼,我碰到他老是沒折呢??我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來了 

[好!!好!!好!!別氣了,我走!!我走就是了,妳趕快上去吧!別感冒了哦!!] 

[你是誰??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 

我還是忍不住的落淚了,必竟已經許久沒人愛沒人疼了 

[不要哭啦!!妳這樣會害我不知所措的] 

他將我輕輕擁入懷中 

我也像小孩一樣的在他懷裡盡情的哭泣,好溫暖的感覺有種甜甜的滋味在心頭泛起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我離開他的懷抱 

[沒關係,妳快上去休息吧!] 

[嗯!!那你呢??] 

想到他剛才躺在路邊我在想他會不會沒地方住,所以,我好奇的尋問 

[我只好再去流浪了]他無奈的說 

[這樣啊!!]不知為什麼,心中有股莫名的情愫在翻騰,看了看他,好想自 

私的留下他哦!!但~~~~我不敢開口 

[我可以留在妳這裡嗎??放心,我不會怎樣的,我會乖乖的] 

他小心翼翼的問,深怕一說錯話,我又會生氣趕他走似的表情,惹的我想鬧鬧他 

[嗯!!!]我故作考慮樣,其實心中暗喜 

[拜託啦!!!] 

[好吧!!] 

[YA!!我就知妳最好了]他開始像孩子般的跑來跑去開心大叫 

[你瘋了啊!別鬧了,會吵到人的,我們上樓吧!] 

[是!!]他趕緊乖乖的閉嘴,安分的隨我上樓 

[請進!!] 

[哇!!妳家好漂亮哦!!有妳的感覺] 

[有我的感覺???什麼感覺] 

[清新淡雅] 

清新淡雅???我看著這間小小的套房,一眼望去,看的到廚房、床,除了廁所有隔間外,

其餘是一覽無遺的在這片小小的空間裡,這樣的地方用的上清新淡雅~~我看~這人真的有病 

[好扯,別說了,先去洗個熱水澡吧!我去找衣服給你換] 

[妳是女生,妳先,我是男生,不怕著涼的] 

[可是….] 

[別可是了,照我說的就對了啦!!還是妳心裡其實是想跟我一起洗啊!] 

[喂!!你越說越過分了哦!]我嘟著嘴說 

[別生氣,我是開玩笑的,因為我也妳著涼,所以,妳趕快去洗吧!] 

[這樣啊!!好吧!!我先去洗,你先去沖杯熱咖啡喝吧!廚房在..………] 

[妳不用說了,快去吧!我會自己去找的,看我的厲害OK~] 

[嗯!!]我回了一個服了他的笑容給他 

出了浴室門口,我便聞到了陣陣的咖啡香 

[來,過來喝杯熱咖啡] 

[嗯!!好香哦,你真厲害] 

[趕快喝完,然後,去睡一下吧!!] 

[好]我朝他笑了笑(((有人照顧的感覺真好)))內心竊喜 

[對了,換你洗了,快去吧!!] 

[那等會喝完,趕快上床睡覺哦!]在去浴室之前還順手摸了摸我的頭 

[真把我當小孩子了啊!!]我嘟著嘴對他說 

[妳本來就是小孩子了不是嗎!!!]他笑著走進浴室 

(((嗯!!這種輕鬆自在的相處方式真好,不過,我們才剛認識,為何會有如此的感覺呢!!!)))我心中滿是疑問 

(((不管了,好想睡了,先去睡覺吧!有什麼天大的事,等睡醒後再說吧!)))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便進入了夢鄉清晨時分,

鬧鐘在那鬼吼鬼叫的,鈴鈴做響,我將手伸到床頭,要去按掉開關,就在此時它卻停住了,我滿足的笑了笑,繼續躲在溫暖的懷抱中睡覺 

(((呃!!溫暖懷抱,我是自己一個人住的,誰會抱著我睡???))) 

我嚇的睜開了眼 

(((天啊!!是他,他竟跟我睡同一張床,而且還抱著我,我要瘋了))) 

[妳醒了啊!!怎麼這麼早起,不再多睡一會嗎??] 

[你為什麼睡在這??] 

[是妳自己叫我留下來的,妳忘了嗎??]他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對,沒錯,但我沒叫你跟我睡同一張床啊!!] 

[妳自己看看,這裡除了這一張床沒別的地方可以睡啊!] 

[你可以去睡沙發,為什麼跟我擠同一張床] 

[我原本是睡沙發的,可是,睡到半夜好冷,我才……..] 

[對吼!!我忘了拿棉被給你,對不起是我疏忽了]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咦!!!你在那找到這件衣服的???] 

[就在那個櫃子啊!!]他指了指放雜物的櫃子 

[哦!!原來在那,難怪上次老是找不到]我喃喃自語 

[這是男生的睡衣呢??為什麼妳家會有男人的衣服??] 

[那個啊!!是我前任男友的東西] 

我總不能告訴他,那其實是我弟的吧!!那多沒面子 

[那為什麼不丟掉,還一直留著] 

[你好像問太多了哦!] 

[好啦!!不問了]他有點像要不到糖的小孩一樣,在那任性 

[別這樣,我帶你出去買你日常用品所需的東西好不好] 

[好啊!!]他又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在這之前,先勉強穿上這些衣服吧!!]我對著他笑了笑 

[好啦!!]他不高興的拿著衣服去浴室換 

(((他在不高興什麼啊!!)))看著他的舉動,我真是哭笑不得等到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出門時也已經十一點了 

[真是的,這麼晚才出門,等會就先吃飯好了]我對著他說 

[不要] 

[為什麼??你早上也沒吃,現在都快中午了,你還不餓嗎??] 

[不餓,我要先買衣服,我穿不慣別人的衣服]他嘟著嘴對我說 

[這樣啊!!好吧!!那就先去買你的衣服了]沒辦法,我只好先順從他了 

(((真是的,到底誰比較像小孩子)))我在心底偷偷的笑了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走在路上,路人的目光總是會停留在我們的身上

[喂!!妳看,大家都在看我們呢!!]他很得意的說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真無聊] 

[怎麼會沒有呢!!這表示我們很登對啊!!]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誰跟你是一對啊!!我們是姐弟ok!!]我邊說邊走進百貨公司 

[我……] 

[你看,這件不錯呢??你喜不喜歡]我趕緊岔開話題 

[嗯!!是蠻不錯的,妳眼光很好哦!!] 

[那是當然的了]這下換我得意了 

[先生,小姐,你們真有眼光,這件衣服有做男生和女生的,最適 合像你們這樣的情侶來穿了,尤其你們又長的這麼好看,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怎麼樣要不要去試衣間,試穿看看]

店員對我們露出親切的笑容. 

[呃!!小姐,妳誤會了,我們不是情侶]我趕緊否認 

[那真是對不起了,誤會了]店員滿臉的歉意 

[沒什麼,好抱歉的,不是情侶,卻是夫妻]他邊說就順手摟著我 

[原來如此啊!!好年輕的一對夫妻,你們真是登對,這套衣服, 

真的不錯,你們試試]店員一面巴結,一面不忘推銷的說 

(((什麼啊!!我們才不是什麼夫妻)))我很想回,可是他們在說 

話我根本差不上嘴 

[我也蠻喜歡的,就試看看吧!!]他對著我說 

[算了,你喜歡就去試,我沒意見]我有點生氣的說 

[那妳去試女生的,好不好] 

[不要,你試你的就好了]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吃醋的小女孩似的 

[為什麼??這衣服這麼好看,一起買啊!!] 

[我說不要你沒聽到哦!!]我白了他一眼,就走開了 

[對不起,我不買了]他把衣服還給店員後,追了上來 

[怎麼了,為什麼生氣] 

[我沒怎麼了啊!!也沒生氣]我板著臉回答 

[妳騙人,妳的臉明明就一付別人欠妳好幾百萬的樣子,還說沒有生氣] 

[你很煩呢!!我說沒有就沒有,你聽不懂哦!!] 

[好啦!!妳別氣,我都乖乖聽妳的] 

我沒有回話,繼續走著,順便想著心事,其實我是氣我自己的,我竟會有點高興,他說我們是夫妻 

(((天啊!!!我真像個白痴,唉!!我不該如此的,我要清醒點才行,否則到時只會痛苦)))我提醒自己 

[算了,沒事的,我們趕快買完衣服,回家吧!!] 

[妳看,這口紅的顏色,好漂亮,一定很適合妳的] 

他將我拉到化妝品櫃品前,並且指了指那口紅,給我看 

[小姐,這是新一季出的顏色,這種淡淡的粉紅色,很適合妳,要不要試試??] 

[不用了,我們只是看看]我不好意思的拒絕 

[試試嘛!!反正我們又不趕時間] 

[可是,我又不買,會太麻煩人家的] 

[不會麻煩的,來,我幫妳塗上去看看吧!!] 

櫃台小姐馬上笑笑的回答 

他將我推了過去,我只好無奈的像羊一樣任人宰割 

[好了,妳自己看看鏡子,看喜不喜歡] 

櫃台小姐將鏡子拿給我 

[我先看]他不等我先照鏡子就將我轉過去面向他 

[嗯!!很好看,淡淡的粉紅色,有戀愛的感覺] 

他說著就輕啄一下我的唇 

[你做什麼啦!!]我害羞的紅了臉 

[你們感情真好,好像新婚的夫妻一樣] 

櫃台小姐羨慕的看著我們 

他柔情的看著我,並輕輕的摟著我,剎時間我深陷在他設下的愛情陷阱 


[那,你們是新婚夫妻嗎??]櫃台小姐好奇的問 

[是]我們異口同聲,相視而笑 

[小姐,給我一隻那種顏色的口紅]我突然很想紀念今天,這樣甜蜜的 

感覺,於是我想買他說的戀愛像般顏色的口紅,來留做紀念 

[好,請稍等一下]櫃台小姐拿了錢,就去結帳 

[今天我們都這樣好不好??]他沒頭沒腦的說著 

[都怎樣??]我聽的一頭霧水 

[像新婚夫妻啊!好不好嘛!] 

[ok ]我也玩心大起了 

[YA!!!]他開心的親了親我的額頭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那!!該有多好)))我心裡不禁,有一絲絲的期待 

今天一整天我們都在嘻鬧中度過,一直瘋狂的玩到很晚才回家 

[呵!!今天好好玩哦!!好多人都說我們是年輕夫妻,還說我們很速配呢!!] 

我開心的手舞足蹈 

(((不過,他們如果知道我們不是真正的夫妻一定會失望吧!!))) 

我在心裡,偷偷的說著,不敢告訴他,因為,我還不想失去這分感覺 

[妳哦!!鬼靈精一個,那麼淘氣]他愛憐的點了一下我的鼻子 

[不行哦!!]我撒嬌的拉了拉他的手 

他只是對我笑了笑,沒說什麼看著他,我的心突然有股不安的感覺,那是一種情人要離開自己身邊時的感覺,心~~~一層層的糾結了起來 

(((難道…我真的愛上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