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讀過的書,雖然當時的故事忘記大半,但是在故事中所產生的感動與伏筆卻是耐人尋味,今晚再從頭回看又是另一種滋味。從互不往來的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事件,讓兩人開始有了共同回憶,以及衝突的抉擇。作者透過一段話鋪陳於其中,到結局時讓人明白其中的意涵。其中的幾句話也觸動內心

 

633614152356093750.jpg


「我喜歡看到妳這樣的笑容,雖然現在來說會是一種奢求,但抱歉的是,

我不會安慰女孩子,所以我只好用寫的。我了解這種失去親人的痛苦,

所以我想告訴妳的是:

我只是想在妳難過的時候陪著妳。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妳心裡留下印子,妳會時時想起他,時時說到他,

那是愛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點苦,但妳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


「當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時,再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


努力的換來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換來的那些自己又帶不走。


「但...不管妳是不是騙我的,我都希望,妳能認真的把今晚的我記住,不管今後在

妳身邊牽住你手的人是誰?也不管今後妳會不會對我有稍微的那麼一點動心,我都

希望,妳能把今晚的我記住。」


愛情的世界裡一旦有了三顆同時跳動的心,就註定會有一顆

枯萎,幻白,死亡,對於這樣的公平,我只能說它是極端殘忍的公平,畢竟人只能屬

一個人,天秤只有兩端,擠不下第三顆心。


思念並不甜,然而,我卻那麼遠,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但妳的愛,真的在我心裡面,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決定自己不會再變了,

雖然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我依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妳的愛,像貝殼於大海,

為妳多捱點苦,淚也流乾,也應該,

我背負妳的愛,一輩子欠妳甜蜜的債,

因為妳的付出,永遠比我,更慷慨。


愛,是把那扇屬於你的門打開。*

珍珠奶茶,其實只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無辜受害者。*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在等待一陣雨,而你在等待一句我愛你....*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那麼,我需要否定的答案

如果他真的是妳的快樂,選擇他,希望妳真的快樂


*你的幸福,會遺落在你的每一個躊躇之間。*

妳知道我為什麼不在家嗎?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加糖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